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王大易教授为临汾市房地产业协会成功实施风水培训

[]中房商学院王大易教授为临汾市房地产业协会成功实施风水培训

查看: | 2014-05-19 16:47:3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中房商学院王大易教授于2014年5月16日——17日受邀至临汾为临汾市房地产业协会讲授名为《房地产开发堪舆与风水策划》的课程。

  中房商学院王大易教授于2014年5月16日——17日受邀至临汾为临汾市房地产业协会讲授名为《房地产开发堪舆与风水策划》的课程。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风水内训现场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培训王大易教授是清华、北大客座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著名地产堪舆大师、现代风水实战派专家、易学命理专家。

  王大易教授的课程犹如一堂风水知识普及课,将自古以来的风水知识与现代的房地产开发相结合。对房地产开发、策划、设计等各阶段所用到的风水知识逐一讲解。哪些地方该做,哪些地方又该避免,不一而足。

中房商学院风水内训现场

  王大易教授温文尔雅,谈笑间便将自己多年的经验与实用的知识传授给大家,让大家学以致用。学员听的也很聚精会神,课后纷纷围绕着王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王大易教授也一一详细解答。

中房商学院王大易风水讲师内训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始创于2006年,依托住建部、中房协、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强大的资源优势,在中房协专家资源强大支持下,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高端智业供应商之一。先后在全国60余个省市、开展了近800场房地产公开课,服务房地产企业高达5000余家,受训学员达100000多人次。

  学习无止境,强者将更强!“唯有实战,方有实效”这是中房商学院的产品理念;“课程经典,注重实效”这是中房商学院的服务品质!期待中房商学院的精彩继续!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培训近期课程安排:

  《房地产采购、招标与合同管理精细化实务》将于5月24-25日在郑州进行

  《房地产强销模式解析高级研修班》将于5月24-25日在长春进行

  《整合行销拓客模式解密——暨碧桂园1000亿行销成功之道》6月14-15日在长春进行

  《房地产企业涉税实务课程》6月21-22日在北京进行

  ....................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5429.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