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中房论坛 > > 中国地产标杆行“被动房与绿色地产篇”走进朗诗即将启程

[]中国地产标杆行“被动房与绿色地产篇”走进朗诗即将启程

查看: | 2016-05-22 14:32:34|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标杆行“第10期——“被动房与绿色地产篇”;中国地产“标杆行”之走进【朗诗科技住宅】;第1天:绿色地产专题课程 第2天:朗诗3 0产品考察 第3天:被动房和长兴基地考察
  中国地产标杆行“被动房与绿色地产篇”走进朗诗即将启程

  “标杆行“第10期——“被动房与绿色地产篇”

  中国地产“标杆行”之走进【朗诗科技住宅】

  第1天:绿色地产专题课程 第2天:朗诗3.0产品考察 第3天:被动房和长兴基地考察

【活动说明】

主 办:中房商学院

协 办:保利(2014.07)远洋(2014.09)万达(2014.10)龙湖(2014.12)万科(2015.01)

中海(2015.03)朗诗1(2015.10)绿城(2016.01)碧桂园(5月)朗诗2(6月)

媒体支持:新浪乐居 搜狐焦点

时间地点:2016年6月29-7月2日(南京-长兴)

网 址:www.zhongfang.org.cn

【活动背景】

调控政策、金融形势以及中国新时代下的城镇化与住房发展机遇,必将深刻改变中国房地产格局。房地产行业不断面临新的冲击,超过八成房企面临着转型、革新和成长的挑战;而企业管理层也同样面临新的考验,传统房地产学习方式亟待创新;基于此,中房商学院特别推出走进:保利、万达、龙湖、万科、远洋、中海、华润、金地、恒大、碧桂园等的中国地产“标杆行”活动,针对中国综合排名TOP20房企的规划、设计、工程、成本、营销、物业等不同开发环节及创新开发模式、运营管控、人才体系搭建等企业运营战略进行深度解析。

该活动诠释房地产发展趋势、建立成长型房企与标杆房企间对话、促进行业翘楚间的智慧碰撞;倾力培养房地产领袖创新视野,掌握地产产业价值链,为融入中国知名房企领袖之列提供良机。

实践证明,通过标杆学习取得系统突破的房地产企业,其投资回报率都在普通房企的三倍以上。

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4日,目前是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和运营企业,朗诗集团长期实施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目前主营业务为住宅地产开发,同时正积极开展绿色养老、绿建科技、绿色金融服务等新业务。截止到2013年5月底,集团总资产为人民币150多亿元。目前,集团在江苏,浙江,上海,武汉,成都都有地产业务。集团总部位于江苏南京。

【活动收益】

最新:特邀标杆企业在职高层结合标杆项目讲授,全新的专家,全新的学习体系;

最强:选择中国特色标杆房企,对不同标杆企业的核心专长进行详细的全景解析;

最深:与标杆房企O距离,这不是一次简单的课程,而是房企领袖开拓视野、能力提升的价值之旅。

【活动对象】

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产品研发、策划、设计、精装、成本、采购负责人及绿色建筑产业链相关人士。

【活动安排】
中国地产标杆行之“被动房与绿色地产篇”走进朗诗即将启程中国地产标杆行之“被动房与绿色地产篇”走进朗诗即将启程

中国地产标杆行之“被动房与绿色地产篇”走进朗诗即将启程
【项目介绍】

中国地产标杆行之“被动房与绿色地产篇”走进朗诗即将启程

朗诗钟山绿郡总用地面积为973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8953.58平方米。整个项目由20幢6层住宅、17幢3层住宅、2幢3层商业,以及部分公共配套建筑及地下车库组成。项目建筑面积156760平米,1.2的容积率,36.1%(>35%)的绿地率,紫金山惟一6F低密电梯科技洋房,重新定义未来舒适住宅格局。

项目处于城东核心区域高档住宅区,优质成熟配套设施静候;内部配备多功能会所,再造繁华与静谧的尊贵双享空间。
中国地产标杆行之“被动房与绿色地产篇”走进朗诗即将启程
【费用说明】

【主办单位】中房商学院

【活动时间】2016年6月30日-7月2日

【联 系 人】陈老师18301562532 王老师13621348837

【报名传真】010-51146322

【活动地点】南京-长兴

【活动人数】仅限30人(央企国企优先)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址】www.zhongfang.org.cn

【活动费用】(含:考察费、资料费、大巴费、课程费、午餐费、税费等)

【优惠活动】请关注中房商学院推出中国地产“标杆行”优惠卡方案
中国地产标杆行之“被动房与绿色地产篇”走进朗诗即将启程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