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奖项 > > 联合国人居奖——全球人居领域威望最高的奖励

[]联合国人居奖——全球人居领域威望最高的奖励

查看: | 2016-07-06 16:42:0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 “联合国人居奖”是由联合国人居署于1989年开始创立,是全球人居领域最高规格也是威望最高的奖励,其目的是表彰那些在住房供应、使无家可归者
  联合国人居奖——全球人居领域威望最高的奖励

\

  “联合国人居奖”是由联合国人居署于1989年开始创立,是全球人居领域最高规格也是威望最高的奖励,其目的是表彰那些在住房供应、使无家可归者的困境得到重视、在战后重建中发挥领导作用、发展和改善人类住区以及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等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举措。

  该奖项授予并不是承认某个城市居住环境的优越性,而是承认政府、组织或者个人为改善人居环境做的贡献,获得该奖项的大多数都是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的亚非拉公家的城市政府、组织和机构。

  为了确保人居奖的权威性,人居署聘请资深的官员和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所有候选者的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的评审和筛选,最后选出获奖者。每年的获奖数量由人居署视情况而定,一般在10个以下,基本每大洲一个。

  历年的获奖者均为在国际、地区或国家一级的人居领域内成就突出并有广泛影响的机构/组织、个人或项目。在每年的世界人居日期间,人居署将在一个事先选定的城市举行该项奖的颁奖仪式。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jiangxiang/7555.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