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奖项 > > 房地产奖项:闽江杯

[]房地产奖项:闽江杯

查看: | 2016-03-08 11:03:03|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房地产奖项:闽江杯
房地产奖项:闽江杯

  颁发单位

  福建省工程质量管理协会

  获奖条件

  福建省《闽江杯》奖(省优质工程)评审办法

  具体规定

  第九条 工程设计合理、先进,符合《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的有关规定,无结构隐患和明显的使用功能缺陷,工程质量应达到本章相关条款的规定。第十条 省优质工程评选应优先从“科技示范工程”和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的工程中选取,以提高优质工程的科技含量和推动QC活动的开展。

  第十一条 申报《闽江杯》奖的项目必须是设区市评选出的优质工程,专业工程由主管单位或专业协会或质量监督部门认可的优良工程,其整体质量标准为:

  工业建设项目的所有单位工程必须100%合格,且单位工程的优良品率达60%及以上(通信工程的优良率须达80%及以上),如系单位工程,则应符合本条第(三)款的规定。

  获奖奖励

  第九条第二十九条 凡荣获《闽江杯》奖的单位,颁发《闽江杯》奖杯、奖状证书。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jiangxiang/7136.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