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广州】2014最新房企发展趋势及房价运营规律培训(7月12日)

[]【广州】2014最新房企发展趋势及房价运营规律培训(7月12日)

查看: | 2014-07-07 10:13:44|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房地产培训讲师董藩: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培训高级顾问;董藩是谁?在业内,董藩被誉为“国策高参”、 学术界的彭德怀 、“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四位中青年经济学家”之一、“给房地产市场算命最准的人”、“中国房地产四大名嘴”之一,也被许多反对他的人称为“人民公敌”、“四千万教授”。
房地产培训:2014最新房企发展趋势及房价运营规律培训

  【课程背景】

  房地产培训:2014最新房企发展趋势及房价运营规律培训;政策风云变幻,调控手段频繁,房地产泡沫之声不绝于耳,房地产业的确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是攻还是守?还是攻守兼备?到底该何去何从?今天的房地产商, 必须弄懂中国房地产业的前途与发展轨迹,必须正确解读《中央改革决定》的内涵;今天的房地产商,如果还没有弄清楚中国房价运行规律与中国特色的供求背景那么,你真的很危险了……

  【讲师介绍】

  董藩: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培训高级顾问;董藩是谁?在业内,董藩被誉为“国策高参”、'学术界的彭德怀'、“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四位中青年经济学家”之一、“给房地产市场算命最准的人”、“中国房地产四大名嘴”之一,也被许多反对他的人称为“人民公敌”、“四千万教授”。董藩长期给中山大学、清华、北大、上海交大、浙大、厦大、重庆大学、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中国工商总行、中国银行总行、长江商学院等各种房地产总裁班、韩国企业家班、新加坡企业家班、万达、万科、soho中国等海内外顶端业内人士、企业讲授房地产宏观调控、房地产投资与理财的课程,每年听他讲课的海内外企业家近万人次,是公认的最具号召力、影响力、最风趣的演讲者。曾成功帮助许多企业家、社会名流和普通百姓在财富高峰上快速攀升。

  【培训内容】

  第一部分:房地产业的前途与发展轨迹——基于《中央改革决定》的观察

  1、房地产业的确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2、《改革决定》中与房地产有关的说法

  3、项目成本的上升

  4、目前调控政策的几个特点

  5、限购限贷政策何时会取消?

  6、房地产业仍然是最好的产业

  7、不可能永远严厉打压房地产业

  8、未来房地产业发展的主要推动因素

  第二部分:房价运行规律与中国特色的供求背景

  1、简单的房价问题引发了严峻甚至危险的局势

  2、房价运行规律:常态就是上涨的

  3、较高的房价:中国的特色

  4、房地产“泡沫”的含义及其判定

  5、政府为什么不能“袖手观市”?为什么不强调开发商可以接受的调控理由?

  6、当前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四项基本原则

  特别强调:不要对房价问题“泛政治化”,否则会造成大量信息失真现象以及其他副作用,而调控恰恰走到了这一步,不但长期无法达到目的,而且制造出大量的矛盾与冲突,影

  响了中共中央和中央政府的形象。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4年7月12-13日 广州(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40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午餐费)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是中国房地产智业高端品牌。以“唯有实战,方有实效”的服务理念,服务4000多家房企,培养6万多名房地产精英。业务包括:房地产培训、房地产内训、房地产管理咨询、工程管理、房地产考察、房地产策划师、房地产MBA等。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