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企业大学 > > 企业大学:企业大学培训内容的层次安排应包含

[]企业大学:企业大学培训内容的层次安排应包含

查看: | 2016-03-02 09:34:4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高层管理技能培训,领导艺术培训,高级管理学历课程(MBA),如何指导下层和在不同部门就职,如何完成特殊委派;还包括培养高层的管理领导技能
企业大学:企业大学培训内容的层次安排应包含

  (1)高层管理技能培训:领导艺术培训,高级管理学历课程(MBA),如何指导下层和在不同部门就职,如何完成特殊委派;还包括培养高层的管理领导技能,如何转变管理方式制定战略决策等。

  (2)中层管理技能培训:决策计划技能,领导艺术,以及与其他经理交流的技能,如何进行时间管理,项目管理,辅导雇员制定工作目标和完成工作计划。

  (3)职业技能培训:广泛的职业技能诸方面培训内容,如人际交流技能,计算机技能,其他的相关专业知识(如财务、人事、营销、工程等),以及各种基本技能培训。

  (4)技术培训:完成各项工作所必须进行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计算机,生产工艺,使用特殊系统和设备,执行有关政策和规程等。

  (5)安全和健康培训:普及在企业安全生产建设方面的常识和身体健康方面的知识,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知识、安全作业流程、如何确保工作场所的安全与人员健康、如何处理工作压力和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等。

  (6)新员工上岗培训。确保新员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能迅速与组织融为一体。所涉内容包括具体工作场所的基本介绍,介绍公司企业文化、组织制度的方方面面等。

  (7)组织发展培训。有关组织变动管理的培训,诸如学习型组织学习、全面质量管理计划,顾客服务和团队建设。

  (8)员工个人及家庭教育。有关员工及其家庭成员学历提高、学力提高、取得职业资格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包括升学考试、出国留学、会议活动等方面的信息、辅导课程和资料。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daxue/7041.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