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宁夏某企业成功实施《管理者领导力提升行动学习工作坊》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宁夏某企业成功实施《管理者领导力提升行动学习工作坊》内训

查看: | 2022-09-01 17:17:09|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2022年8月10日中房商学院受宁夏某企业的邀请,组织了为期一天的《管理者领导力提升行动学习工作坊》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宁夏企业成功实施《管理者领导力提升行动学习工作坊》内训

摘要:2022年8月10日中房商学院受宁夏某企业的邀请,组织了为期一天的《管理者领导力提升行动学习工作坊》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葛老师分享,葛老师是资深讲师,管理技能提升训练专家,近20年大型企业管理实践经验,11年大型国企工作经历,8年以上培训经验;4D领导力导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际注册ACI职业沙盘认证讲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合作讲师,曾任:中信海直(国企上市公司)、中国一汽四环企业总公司(国企)、深圳鹏峰汽车集团(大型民企)等公司高管岗位。擅长领域:中层管理技能、领导力提升、高效团队建设、管理沟通、结构化思维等。
 
                          \
 
 
      葛老师通过“新经济时代的管理挑战”、““未来探索”战略研讨工作坊”、““鱼缸会议”领导力发展研讨”三个方面系统阐述领导者清晰自己的使命、愿景、目的、角色、价值观;从而塑造正确的理念、行为、习惯等。推动其自主学习、自我改善,实现从心态、知识、技能多维度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帮助管理者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有效的开展工作。课后学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