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杭州/嘉兴/上海】2019年中国式养老地产深度考察(4月26-28日)

[]【杭州/嘉兴/上海】2019年中国式养老地产深度考察(4月26-28日)

查看: | 2019-03-21 11:45:42|发布者:

摘要:颐养公寓的目标业主是老年人,这是许多购房者期待已久的产品“颐养公寓全部采取精装修,包括家电家具、床上用品,甚至窗帘都配备齐全

【杭州/嘉兴/上海】2019年中国式养老地产深度考察(4月26-28日)

  走进中国长三角, 品鉴中国式养老养生地产,项目均有专业人士带领参观讲解

  【行程安排】

  2019年4月26日(杭州)

  金秋钱塘老年公寓、绿城蓝庭颐养公寓、万科随园嘉树、盛和居紫荆园

  2019年4月27日(嘉兴)

  绿城乌镇雅园、保利西塘和熹会(前往上海)

  2019年4月28日(上海)

  上海亲和源养老公寓、新东苑-快乐家园、天地健康城、泰康之家-申园

  【考察内容】

  考察一:绿城蓝庭颐养公园

  颐养公寓的目标业主是老年人,这是许多购房者期待已久的产品“颐养公寓全部采取精装修,包括家电家具、床上用品,甚至窗帘都配备齐全,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它是结合颐养公寓的硬件设施和专业单位的资源专门为老年人打造的专属家园,在这里,老年人可以得到应有的的居家生活服务和医疗护理。除了配以完善的硬件设施,颐养公寓提供的物业服务也是为老年人量身定做。“我们会提供家政、代购等附加服务。”

  考察二:金秋钱塘老年公寓

  老年公寓座落于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科海路99号,在市委党校南1公里处。不远就是“杭州之肺”——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园区东临钱塘江水系,南沿袁浦路,西依18亩生态农庄,北靠鲤鱼山。附近有山有水,空气纯净,环境自然优美。老年公寓占地逾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0,绿化率38%,加上农庄超过50%了。10幢建筑物(4-7层)构建成集中护理区、休闲护理区和综合配套区三大功能块,拥有床位数928张。其中休闲养护区5幢用房;集中养护区4幢用房,包含医护楼2幢用房;综合配套区1幢用房。

  考察三:万科随园嘉树

  随园嘉树位于良渚文化村,总用地面积约63853㎡,其中包含4500㎡中央“金十字”养生休闲区。1.0容积率,更疏朗的建筑规划,容纳更多阳光。35%绿地率,嘉树广尝随园等七大景观组团环伺,让建筑之间生长更多绿色和健康。万科随园嘉树是基于对中国当代长者生理、心理特征和行为特点所进行的深入研究,为他们定制的养生住品。项目择址良渚文化村山水,以专业的适老型产品、缤纷的园区配套、亲切的四大服务管理体系及“六心”级服务。

  考察四:绿城乌镇雅园

  项目总规划用地约5500亩,分为核心区和拓展区两部分。产业园将提供养老床位1万个,投入资金100亿元,成为中国功能最全、设施最先进、模式最多样、规模容量最大的康复医疗、休闲养生特色园区。产业园首期核心区占地1516亩地,预计投资40亿元。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将打造中国首席复合型休闲健康养老主题园区,依托历史名镇乌镇,基于项目发展战略和总体定位,设置六大功能板块:医疗公园、老年大学、自助养老居住区、养老示范区、五星级会议酒店和休闲商业区。

  考察五:盛和居紫荆园

  盛和居紫荆园,项目位于萧山蜀山街道,蜀山路以东,小白线以南,是一个27万方的大型精装修高品质老年养生社区。项目一期工程已开工建设,均为多层电梯公寓及相关老年养生设施,如:医院、托老公寓等。一期项目主力户型70---90平方,为一室二厅、二室二厅。 盛和居紫荆园老年养生公寓采取会员制入住模式,具备相关会员条件的老年人即可申请入住。

  考察六:保利西塘和熹会

  嘉安理院&西塘和熹会是“保利安平-和熹会”的第二个落地项目,地处风景优美的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古镇旁,集千年古镇和合之灵气,汇鱼米之乡田园风光,交通便捷且远离喧嚣,气候宜人,是老年人颐养之圣地。总建筑面积约10000㎡,拥有床位174张,分为标准间、VIP套间、加护间三种类型,机构内设有内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康复理疗科、并辅以X光室、检验科、中西医药房等专业医疗配套设施。

  考察七:亲和源养老公寓

  亲和源占地836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共有12幢多层老年电梯公寓总计838套居室,室内包括了从橱柜桌椅到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在内的全部配套以及双上用品,拎包即可入住。共1栋商务酒店,8栋7层公寓3栋0层公寓,电梯均为医疗电梯,公寓建筑面积为58平米,72平米,120平米,以及会所、颐养院、配餐中心、商业街、管理及活动中心。

  考察八:新东苑-快乐家园

  新东苑-快乐家园是由新东苑国际投资集团开发建设的海派文化智慧养老综合社区,该社区建于上海首块有偿出让的养老用地之上,被评为上海绿色养老建筑社区,2016年荣膺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快乐家园地处上海大虹桥板块的华漕金丰国际别墅区内,是沪上对接江浙等长三角地区最近的国际化健康养老社区,距离航空、高铁和地铁交汇的虹桥交通枢纽仅约4公里,距上海医疗资源最先进的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也仅1.5公里。 周围还集聚了多所国际教育机构,包括英、美、日、韩及新加坡等在内的多所国际学校。快乐家园是一个以海派文化、智慧养老为理念的高品质养老社区。快乐家园一期总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地上地下约15万平方米,由6栋合院、4栋小高层公寓、1栋医疗护理楼以及1栋综合配套楼组成,提供从居家养老、机构服务、健康护理、社交文化的一站式持续养老服务。

  考察九:天地健康城

  天地健康城地处青浦朱家角地区。15万平方米的社区内规划有养生公园、上海风情街、都市公园、邻里广场、私家庭院等多个景观系统。距离社区不远的东方菲尼克斯农庄给天地健康城特供有机蔬菜。天地健康城目前在售的是6—7层的精装修电梯洋房,独立产权。全屋地暖、电热毛巾架、智能马桶、红外监控、下沉式灶台等人性细节涵盖了47项适老化设计,最大化提升老人的居住舒适度。天地健康城为商业性质,产权40年。

  考察十:泰康之家-申园

  申园为具有生活自理能力的老年人打造,提供居家型的生活空间。具有独立生活能力的老人,在此可尽情地享受无拘无束的居家养生活,同时五星级的配套家政服务可以免除老人家务琐事方面的一切顾虑;安防及紧急呼叫联动系统也能确保老年人在此安全无忧,有更多的时间参与老年社交生活。结合老人的生理需求、心理需求和行为特征,申园设置有适合老年人休憩、活动的特色空间。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9年4月26-28日 杭州、嘉兴、上海(详见报到通知)

  【考察收费】4280元/人(含考察费、资料费、午餐费)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 18301562532(同微信)13220116135 QQ:2113220432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9556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