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上海】2019标杆房企经典楼盘考察:融创、绿城、万科、秦禾、保利、卓越等(4月11-12日)

[]【上海】2019标杆房企经典楼盘考察:融创、绿城、万科、秦禾、保利、卓越等(4月11-12日)

查看: | 2019-03-20 10:04:52|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

【上海】2019标杆房企经典楼盘考察:融创、绿城、万科、秦禾、保利、卓越等(4月11-12日)

  【考察安排】

  2019年4月11日

  融创领馆壹号院、大宁金茂府、万科金域澜湾鹭语墅、卓越华润玲珑悦府

  2019年4月12日

  保利首创颂、泰禾海上院子、中海建国里、绿城桂语云溪

  【考察安排】

  考察1:融创领馆壹号院

  建筑类别:别墅 品牌商:上海融创

  融创领馆壹号院是上海融创继滨江壹号院、陆家嘴壹号院后,打造的第三座壹号院系作品。融创领馆壹号院社区规划“四重、七意”的园林景观,并保留有300多年历史的银杏古树。与华泾公园及近百万方城市绿肺巧妙融合,打造更静谧宜居社区。建筑和景观设计分别由GOA大象和LANDAU朗道量身定制,会所更由梁景华团队亲自操刀设计。

  创造性错层拼接方式,大范围减少承重墙体,确保每一户都享有近乎均等的自然天地 确保每一户都享有近乎均等的自然天地 确保每一户都享有近乎均等的自然天地。上叠还是下叠?真是头一次那么难选择。

  融创领馆壹号院复刻“礼/禅/趣”三进院落空间,重塑“门、馆、景、户”四重归家礼遇,让生活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大门进入一进庭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工整、精致的院落空间。列植的银杏、精修的灌木、沉静的水面,营造出雅致、礼序、宁静的空间氛围。二进庭院,通过水、石、树、岛的组合形成一幅生命画卷,将现代精神与东方情节交织在一起。

  考察3:大宁金茂府

  建筑类别:别墅、高层 品牌商:中国金茂

  大宁金茂府位居新静安大宁板块。项目旁2.5万方金茂绿地,现已呈现。科技人居荣膺“英国BREEAM认证”、“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认证”双认证,达到温度、湿度、空气、声音、水和光线六大维度的舒适。生活更节能、更健康。社区内约2000㎡会所,金茂物业提供贴心服务。约112-203㎡三房、四房户型,科学设计充分利用面积,在空间、收纳、套房等方面均做到升级,多重户型可完美适合各年龄层家庭的多种选择,12大科技系统全屋覆盖,生活于此,更多健康舒适感受。

  大宁金茂府用独栋的标准去打造叠墅。六层建筑层层有退台,这样的退台设计让人切切实实感受到有天有地的概念。这样的露台也让整体建筑的室内采光效果显得更加纯粹。正因为整体的退台做的合理,所以建筑的外立面显得特别的挺拔,再加上干挂的石材,将叠加产品的品质感做到最大程度的放大。

  大宁金茂府景观汲取宋庆龄故居的公馆、海派造景手法,既保留王府花园的布局风格,又融入西方花园的幽静贵雅,打造一处中西合璧的情景园林。依据老上海私家公馆百花四季吐艳,果木成林,以花为径,私密又掩映尊贵的经典设计,打造一处都市繁华里的秘密花园,让生活不仅居于自然里,更能享受四时花开,四季常绿,果实累累,花径通幽,可观花,观果,观叶的花园式社区园林。

  考察3:万科金域澜湾鹭语墅

  建筑类别:花园洋房、叠拼 品牌商:万科地产

  万科金域澜湾鹭语墅是在原金域澜湾项目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整个项目以复式为主,主打低密水景舒适型社区。

  万科金域澜湾鹭语墅位于浦东临港主城区内,南临夏涟河,北依规划路,西至云皓路,东邻白荆路。占地面积约40361方,可建面积约48432方,容积率约1.2,绿地率约35%

  考察4:卓越华润玲珑悦府

  建筑类别:花园洋房、叠拼 品牌商:卓越集团、华润置地

  卓越华润玲珑悦府是由卓越集团联手华润置地打造的低密度住宅,小区高绿化率达到35%。玲珑悦府,隐于约110亩美兰湖公园,以及约3400亩赛事级高尔夫公园中,更有多重水资源交织的自然景观为铺陈,通过动线排布与空间穿插,与自然流畅对话。

  卓越华润玲珑悦占地面积约5.5万方总建筑面积为8.9万方,容积率1.6,包含洋房住宅和叠加多层住宅产品,配备高档会所。主力户型为90平精装3房2厅2卫,以及120平叠加别墅。整体建筑风格倾向于现代自然风;体现城市品质生活的特点和优越性。

  设计师打破固有的规则结构,在大面积留白的墙体上,借用错落有致的切槽,将阳光引入其内,参差层叠的光影模糊了构筑物的边缘和界限,又与周遭秀木浑然一体。随着时光的流转,季节的变换,光与影在这方空间里呈现出多层次的流动与跳跃,始终保持纯粹,始终带着欣喜。

  考察5:保利首创颂

  建筑类别:高层,叠拼 品牌商:保利地产

  保利首创颂本着打造区域最具雅境的文人社区的精神,依托“礼乐重门”、“中魂西技”的设计理念,以现代之风,藏古往之韵,结合官式礼仪布局和园林院落空间,汲取中式建筑规制,秉承东方礼制,重建国风院墅之美,低密院落墅区。地块方正,坐北朝南,南低北高之势依照建筑规制整体布局。

  保利首创颂整体是中式建筑风格,传统灰白色调的外立面,官帽风格的门头,售楼处13级的台阶均给人厚重的仪式感。叠墅产品的外观设计也是匹配了社区中轴对称的官式建筑风格,顶部的屋檐效仿官帽,选择了经典的歇山顶设计,不仅线条流畅,非常精致,同时兼具排水、遮阳等建筑功能。

  社区园林景观设计也采用了水、庭、林相结合方式,并布局了罗汉松迎客、紫檀实木格栅门等都具有浓浓的东方色彩。社区有专门的儿童活动区,老人健康区,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星光跑道”,跑道长 630 米,宽 1.2 米,既能安全夜跑也非常有趣味。项目选用世界顶级德系厨电及家装品牌,配备了新风净化系统、地暖、净水系统、智能家居等,能够让业主尽享高端品质生活。

  考察6:泰禾海上院子

  建筑类别:独栋 品牌商:秦禾集团

  泰禾海上院子传承国运的龙脉之地、奉贤龙脉之首,藏风聚水紫气来;亦为城市文脉之地,千年贤文化流淌, 环绕,书香馥郁熏染传世家风。脉脉相承的大开大合,将 都会的精粹美好融于院落,写于坊巷。为上海,重拾门庭坊巷间的中国居住文明。

  泰禾海上院子入口处门头,黄铜和汉白玉的搭配,气势恢宏。入四方形水院,可见中间一条8米的汉白玉龙型地雕,栩栩如生,尊贵大气;两侧的景墙,借鉴了颐和园的影壁墙,绘制的是宋代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连绵的山峦、澎湃的江水,一派自然山水之美.泰禾·海上院子涵盖十大造院专利,主入口门头、合院双门头、合院单门头、楼王门头、院门壁灯、楼王壁灯、楼王横梁、横梁、抱鼓石、门钹,均已申请了国家设计专利!通过设计师的精巧再造,结合当代人居特征,形成大门、院门、宅门的三重递进仪式,雍容华贵,气势非凡。

  项目3500㎡的中央景观区,全部实景交付,园林结合了北派皇家园林的气派与贵气,融合苏式园林的精致,融汇成建筑、山池、园艺、绘画、雕刻以至诗文等多种艺术,整体达到“可居,可赏,可游”的效果。景观还采用大量琉璃作为点缀,古法纯手工琉璃材料特殊,制作工艺相当复杂,成品率只有70%,为得到色彩自然多变、通透富有美感的琉璃,更需要用心、耐心以及对细节的极致把控。

  考察7:中海建国里

  建筑类别:高层 品牌商:中海地产

  中海建国里是央企中海TOP里系封面之作,占地面积约6.8万方,建筑面积约12.6万方,绿化率35%,是新天地最后一块豪宅拼图,也是上海市中心为数不多的大体量高端住宅。小区整体采用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还原外滩万国建筑,特别挑选源自新疆的卡拉麦里金石材作为外立面干挂石材。在细节上运用海派经典元素雀替,在典雅细腻中既能感受浑厚的文化底蕴,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每栋楼栋首层均为大堂,层高最高高达6.3米;地面采用灰色大理石,墙面使用大板砖并定制花纹,首层电梯厅的地面、墙面也都是全石材装修。

  小区设计高度在100米以内,错落有致,营造了丰富的天际线。①楼栋间距足够开阔(>60米)。②每栋楼都可以更好的面对中心花园。③楼栋均好性强,充分考虑各种户型,各个楼层的采光。

  景观:市中心豪宅罕见的超大中心花园,以层层递进的四重景观空间给业主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及氛围,引入珍贵苗木彰显尊贵感。

  考察8:绿城桂语云溪

  建筑类别:洋房、别墅 品牌商:绿城地产

  桂语云溪是绿城和金地两大品牌开发商联合打造打的新一代高品质低密住区,坐落于上海,承载着松江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HWCD以“优雅、简约”为理念贯穿整个设计,以艺术为铺垫,用设计讲故事,创造出历史人文与城市生活交融的艺术空间。

  桂语云溪国项目独树一帜的外立面设计——Super flat简约美学立面设计,整个建筑立面采用大面积玻璃材质,以独特的线性肌理,让建筑立面如垂直无边的泳池,也像个大型的采光板。每个楼栋采光几乎无死角,舒适度会大大提升。也借着超平立面的采光优势,项目又适当减少建筑墙体,大面积运用落地窗,进而来增加更大的采光面与视野性。桂语云溪的窗墙比为0.32。照此标准来看,桂语云溪的采光大约比传统住宅多出约40-50%的光照。户型方面在设计上做到了“0过道空间”和“0死角空间”,这也意味着几乎所有的空间都被合理利用。

  注:最终行程以出发时为准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9年4月11-12日 上海(详见报到通知)

  【收费标准】2980元/人(含考察费费、组织费、大巴费、午餐费)住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 18301562532(同微信)13220116135 QQ:2113220432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9546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