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武汉】房地产项目完美交付及客户风险防范培训(2019年3月30日)

[]【武汉】房地产项目完美交付及客户风险防范培训(2019年3月30日)

查看: | 2019-03-20 09:44:04|发布者:

摘要:标杆企业 TOP15 企业高管,华东区域客服总经理,深耕地产行业20 多年,多次在企业内部被评为5 星机讲师;老师在客户方面的经验

【武汉】房地产项目完美交付及客户风险防范培训(2019年3月30日)

  【痛点分析】

  1、房地产交付时,质量问题、销售承诺、设计缺陷、市场降价等各种因素很容易就会引发客户群诉,给项目、给企业都将带来负面影响,如何顺利达成交付成为开发商的一大痛点。

  2、如何在交付前做好管控,避免、减少客户群诉风险?媒体曝光风险?

  3、如何让客户高高兴兴收房,达成客户满意度目标?提升客户忠诚度?

  4、不同产品的客户关注点和服务标准差异在哪里?

  5、常见的交付问题有哪些?如何解决?

  【适合对象】

  房地产项目总经理、客服总监、客服经理、客服主管、物业经理、工程总监、工程经理。

  【课程收益】

  1、团队建立统一的交付服务意识,明确定义完美交付的目标

  2、激发团队全周期提升客户交付服务满意度工作导向,形成有效交付管控思维

  3、掌握一定的交付管理的技能技巧,有较好的预见性,并学会见招拆招

  【专家导师】

  标杆企业 TOP15 企业高管,华东区域客服总经理,深耕地产行业20 多年,多次在企业内部被评为5 星机讲师;老师在客户方面的经验,不光是如何做到客服前置工作,以及对于全过程客户管理和客服关系管理都有系统的实战经验,讲课过程中老师以幽默风趣,深入浅出为主,课程内容运用穿插多年来工作的实操案例+互动分享,使学员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基础,让学员学有所获,贴合实际工作内容。

  【培训内容】

  一、 房地产项目交付管理的目标

  1、什么样的交付才是完美交付?(5 分钟)

  2、集中交付率?一次交付率?交付服务满意度?户均问题条数?哪一个是最重要的目标?

  二、如何达成完美交付的目标

  1、交付前的风险管控(2 小时)

  按组讨论互动,汇总

  (1)工程质量类风险的管控(毛坯、精装的差异,各专业的配合,管控点)

  1-2 个案例,2-3 个参考管理标准

  输出《精装/毛坯验收标准》

  (2)设计缺陷类风险的管控(前介审图及现场复核管控点)

  1-2 个案例,2-3 个参考管理标准

  (3)销售承诺类风险的管控(销售行为/承诺不当,违约金客户……)

  1-2 个案例,2-3 个参考管理标准

  (4)政策市场类风险的管控

  市场降价、实测面积等 1-2 个案例

  (5)进度类风险的管控(完工进度、验收进度、整改进度)

  (6)其他风险(媒体关系、小区管理、周边配套及生活相关需求落实…… 等内外部影响因素)

  2、交付前的客户沟通(0.5 小时)

  (1)客户沟通的目的、沟通渠道与方法

  (2)如何做客户排摸和分类

  1-2 个案例

  (3)为什么要做工地开放,怎么做?重点

  1-2 个案例

  (4)物业/房修见面会

  1-2 个案例

  (5)项目交付信息释放(客户预期管理)

  (6)交付的客户邀请

  (7)关于业主群的设想:是否应当建立业主群?什么时候建立?谁来维护?如何维护?

  3、交付组织执行(1 小时)

  开放式,按组讨论开放式,按组讨论

  (1)交付流程

  (2)交付材料的准备和解释

  (3)交付人员的组织与培训(重点:接待组、验房组、快修组、应急小组)

  (4)交付动线、场地布置与交付礼品的策略

  (5)交付日总结会

  (6)交付现场客诉及客户危机的应对处理

  4、交付后续(0.5 小时)

  (1)维保修管理(台账梳理、派单与跟进、客户沟通等)

  1-2 个案例,2-3 个参考管理标准

  (2)交付遗留问题跟进封闭(客户投诉问题、小区管理问题、其他待完工或缺陷问题)

  (3)交付后客户回访

  (4)交付后评估

  1-2 个参考管理标准

  三、 交付管理核心思维梳理(15 分钟)

  四、 交流互动(15 分钟)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9年3月30日 武汉(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38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食宿可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 18301562532(同微信)13220116135 QQ:2113220432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9542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