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上海】新个税和新社保政策下:物业项目人力成本管控及效益提升培训(2018年12月22日)

[]【上海】新个税和新社保政策下:物业项目人力成本管控及效益提升培训(2018年12月22日)

查看: | 2018-11-14 15:20:44|发布者:

摘要:人力成本,被视为物业管理三座成本大山之首通常占据物业企业总成本的50%以上,有些企业甚至高达80%人力成本管控,几乎是所有物业企业的最大痛点!

物业成本效益提升培训:物业项目人力成本管控及效益提升培训

  【课程背景】

  人力成本,被视为物业管理三座成本大山之首通常占据物业企业总成本的50%以上,有些企业甚至高达80%人力成本管控,几乎是所有物业企业的最大痛点!

  然而,提到人力成本,很多人都会认为主要与人力资源部门有关。提到人力成本控制,也有很多人认为只能靠减员降低品质等手段来实现。人力成本管控,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吗?

  当然不!

  人力成本,不仅与人数、薪酬有关,与企业的战略规划、组织设计、流程控制、技术工具、涉税成本、激励方式、合伙制度以及资本运营都密切相关!

  人力成本管控必须具备财务思维!这是物管企业必须补上的课!

  物业企业的高管及项目负责人虽然有降低成本的压力,却缺少降低成本的思路和方法,特别是对于人力成本,更是长期处于错误的方法论中,更遑论财务思维。

  调查显示,有近90%的HR认为财务知识对于人力资源工作相当重要,但只有1%的HR真正了解财务知识。HR多是从管理角度思考,而老板主要思考的是经营,也就是用财务思维!这是人力成本改善的要点。

  如何运用财务思维解读人力成本管控难题?本课程将通过财务视角,全面解析物业管理行业的人力成本现状与构成、提供人力成本改善的策略与实践方案。

  帮助物业管理企业控制人力成本,创造企业利润,提高全员效能!

  【课程特色】

  物业管理行业首个用财务视角解决人力成本问题的课程;

  系统性解析物业企业人力成本构成与分析方法;

  全案例讲解物业人力成本改善实践与管控策略;

  针对社保新政合理应对优化人力成本结构;

  结合税务筹划指导人力成本涉税成本控制措施。

  【课程收益】

  掌握人力成本管控方法:掌握人力成本改善的具体实操方法,学以致用,收获实效。

  落地实践实现业财融合:学会运用财务思维理解各项业务数据的意义,深入分析成本,并转化落地实践。

  效益提升直接创造利润:改善项目人力成本现状,提高人员工作效率,直接提升企业利润。

  了解人力成本相关政策及税筹:专业解读社保新政及财税知识,掌握合理应对与筹划技巧。

  【课程对象】

  物业企业项目负责人:想要改善项目人力成本!运用具体的手段和方法及财务思维管控人力成本,提升项目盈利能力

  物业企业高管:想要提高效益!运用财务思维开展企业管理与项目管理

  物业企业财务高管:想要了解业务!运用财务数据解读业务信息、支持业务发展

  物业企业HR:想要创造价值!同步BOSS思维管控人力成本,创造更多价值

  【物业专家导师】

  钟老师:香港大学中国商学院CFIM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学士、物业管理行业专业培训讲师、《现代物业》财管手记、管理艺术专栏作者、《住宅与房地产》钟说纷纭专栏作者、财经作家,著有《懂财务,会经营-物业管理经营实战案例》等书籍

  近二十年的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曾历任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公司、制造业、物业等企业财务总监职务,具有丰富的投融资管理、构建财务管理体系、异地管控的实践经验。专业于资本运作、风险规避、综合理财、投融资决策、税务策划等能力。擅长将财务管理与企业的经营战略相结合。从事多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管理企业的咨询与顾问工作,辅导企业进行组织优化与变革、投资并购与IPO筹划,建立财务战略规划与财务管控体系。钟老师具有非常丰富的论坛主持与培训授课经验。曾受邀担任行业杂志主办的“2013现代物业发展论坛”特约主持,开发并主讲了系列课程。

  【培训内容】

  一、解读物业管理行业的人力成本

  1、人口红利、人力低成本时代结束

  2、人力成本管理的战略意义

  3、人力成本在行业中的重要性

  4、新时代对人力成本的定义

  5、从财务视角看人力成本的构成与分类

  6、当下行业对降低人力成本的渴望与误区

  二、物业行业人力成本改善的实践和案例解析

  途径一:完善组织架构,减少人力使用 途径二:优化作业流程,改善工作总量

  途径三: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途径四:创新项目运营手段,降低工资率

  途径五:特殊人力资源的使用 途径六:新技术和新工具的使用

  途径七:人力资源的第三方采购 途径八:人力成本的专业管理手段

  三、行业人力成本的未来改善方向

  1、人力成本替代渐成趋势

  2、人力效能的提升——效率工资

  3、从人力成本到人力资本

  四、人力成本涉税成本的控制

  1、年终奖金应该怎么发?

  2、高管工资怎么发?

  3、老板(企业主)工资及奖金怎么发?

  4、经济补偿金怎么发?

  五、从财务视角看人力成本分析

  1、人力成本管控的目标——人力资源效率

  2、如何进行人力成本分析

  3、劳动生产率是人力成本控制的核心

  六、物业企业的人力成本控制方法

  1、基于战略目标的人力成本控制

  2、如何设计人员架构与编制

  3、如何编制招聘计划和预算

  4、如何编制薪酬调整计划和预算

  5、如何编制其他人力成本计划和预算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8年12月22-23日 上海(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288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9108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