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桂林】标杆房地产全程营销标准化4.0模式与疑难项目营销策略创新案例剖析培训(12月15-16日)

[]【桂林】标杆房地产全程营销标准化4.0模式与疑难项目营销策略创新案例剖析培训(12月15-16日)

查看: | 2018-11-09 15:15:18|发布者:

摘要:随着政府调控力度增加,房企规模扩张,客户日趋理性,2018房地产市场销售难度直线上升。传统的营销手段与经验,在红海竞争中越来越陷入疲累

全程营销培训:标杆房地产全程营销标准化4.0模式与疑难项目营销策略创新案例剖析培训

  【课程背景】

  随着政府调控力度增加,房企规模扩张,客户日趋理性,2018房地产市场销售难度直线上升。传统的营销手段与经验,在红海竞争中越来越陷入疲累。新兴的业态,又带来不一样的营销能力要求。时间、费用、利润……每一项指标都牵动了营销人的神经。

  十九大后,房地产行业进入了一个新时期,伴随着国家政策的影响,各地方也出台相应政策纷纷响应.提出"行业机遇期"这一名词,并指出在房地产行业的新时代内,行业机遇期依然存在.从政策、行业机遇期两个方面分析高周转模式在房地产行业新形势下依然适用.分析高周转模式对房地产行业的作用,房地产企业应抓住机会,在房地产发展模式全面转型之前不断发展、壮大。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之下,如何突破,如何提升?如何改变营销“靠天吃饭”的印象?营销究竟能不能有系统化的专业理论?2019年的房地产市场何去何从?房地产公司的路在何方?地产人如何去西天取到真经,就如何打造狼性营销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狼性营销团队拓客,销售谈单逼定成交和提升服务意识能力, 显的更加重要!同时在日益加剧的房地产市场竞争中,对于案场管理人员,如何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如何迅速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提高成交率,如何系统化做好客户管理、竞品监控、人员激励是摆在营销经理、销售经理面前的几大难题。本课程将引领大家通过结合多个实际项目深入浅出的分析,来改变房地产传统的营销思维,分享实际有效的营销举措,形成“观念-思想-信仰-力量”的思维体系。帮助二三四线城市中小型房地产企业快速成长,提升营销力,找到持续热销与业绩提升的突破口,抓住市场机遇,快速突围。

  【课程收益】

  1、在新形势下,打破传统观念,争取优胜,避免劣汰!

  2、掌握新型营销思维逻辑,在当前市场下,杀出重围。

  3、重点掌握营销策划、主题营销、营销计划的方法和原则;

  4、学习和掌握房地产营销如何创新,提炼营销文化、丰富和拓展营销内涵。

  5、掌握各类房地产最新营销工具、模型和模版和实际工作中如何应用;

  6、课程全程以标杆房企万科、绿地为例,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方式展开分析。

  【课程对象】

  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营销副总、营销总监、策划总监、销售总监等营销核心决策者、中高层人员;房地产营销代理公司和营销策划公司的总经理及营销策划、销售核心层管理者。

  【金牌讲师】

  徐老师: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培训高级顾问;

  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本科毕业,现任职于某标杆地产集团总部营销总监。

  实战房地产营销管理专家,15年房地产营销一线管理经历。2003年进入房地产行业,曾就职于万科、绿地等知名房地产企业,长期从事房地产项目营销工作,对房地产行业及房地产营销各环节有深厚的了解和个人独到见解;

  历任:万科城市公司营销总监,主要负责事业部高端、综合体项目的前期定位,营销等工作;同时组建及培训自销团队;其中万科时一区综合体项目2014年集团销售冠军!

  历任:绿地集团片区营销总监,负责绿地集团大浦东片区,负责上海绿地中心、绿地海珀旭晖豪宅、绿地曼哈顿、绿地东海岸等10多项目,项目类型涵盖写字楼、豪宅、公寓、商业等。

  授课风格:擅长结合实战经验,总结沉淀;讲授实际案例,便于学员参考。

  操盘的项目有:万科时一区、2049商业街、万科七宝国际、徐汇国际中心、绿地中心、绿地海珀旭豪宅项目、绿地东海岸、绿地梧桐苑、绿地曼哈顿、布鲁斯小镇、绿地海珀日晖昆山克拉水城高端别墅、金辉海上铭著、金辉天鹅湾、兰湖美域、金港广场等

  【课程大纲】

  一、房地产销售逻辑与标准化

  1、销售行为思考

  2、销售指标计划分解

  3、销售流程SOP标准化

  二、房地产营销前期策划定位

  1、产品前期定位-客户访谈

  2、营销价值思维下的产品定位

  3、房地产前期策划的定位思路

  4、前期策划的基本工作流程

  5、定位原则:房地产项目前期定位的原则

  6、核心原则:与行业市场及企业自身资源密切相关

  三、疑难类型项目营销突破及销售逻辑

  1、办公物业的正确销售逻辑

  2、商业(商铺)销售策略与方法

  3、车位销售策略与方案

  4、酒店式公寓销售策略与方法

  5、其它疑难类型项目营销战术剖析

  四、赢在案场-快速提升销售转化率之术

  1、行业痛点(费用少、时间紧、竞品多)如何快速突围?

  2、现场销售转化率怎样提升?

  3、销售率值管理及营销四表

  4、案场管理提升-神秘访客制度

  5、成交率低的高库存原因剖析

  五、新形式下标杆房企拓客4.0指引

  1、大兵团拓客模式

  2、精准拓客-圈层营销实操及案例分析

  3、圈层营销推广策略

  4、圈层营销实操所遇问题及解决战术

  5、万科行销拓客秘笈及案例分析

  六、房地产八大创新营销法则

  1)体验式营销 2)口碑式营销

  3)跨界营销 4)艺术营销

  5)全民营销 6)事件营销

  7)圈层营销 8)逆向营销

  七、房地产系统营销实战案例

  案例:金辉天鹅湾-如何从亏损6亿的“死盘”到盈利3000万的“红盘”

  案例:万科.时一区,2014万科全国销冠的进化之路

  案例:上海绿地中心,半年30亿,写字楼销售王者神话

  案例:海珀旭晖豪宅,半年47亿,12年逆市下神盘如何造就

  案例:其它TOP10标杆房企案例全程穿插解析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8年12月15-16日 桂林(具体地点开班前一周统一发《报到通知》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培训费用】4580元/人(讲师费、场地费、学习费、资料费、茶歇),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9089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