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北京】标杆房地产企业物管提升及企业突发事件应对与危机管理培训(2018年10月20日)

[]【北京】标杆房地产企业物管提升及企业突发事件应对与危机管理培训(2018年10月20日)

查看: | 2018-09-20 15:57:42|发布者:

摘要:物业管理,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品牌”作为竞争的重要武器和成果,塑造成为众多地产企业关注和投入的焦点。

企业物管提升培训:标杆房地产企业物管提升及企业突发事件应对与危机管理培训

  【课程背景】

  物业管理: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品牌”作为竞争的重要武器和成果,塑造成为众多地产企业关注和投入的焦点。

  物业管理服务对于地产品牌塑造、竞争的支撑价值越来越多得到地产公司的认同和重视。许多地产企业为此花了大量精力、投入大量资源欲求快速打造、提升物业服务品牌,并希望以此支撑地产的营销及地产品牌塑造,但收效甚微。而少数的标杆房企,却实现了地产品牌-物业品牌的相互促进,享受到品牌的溢价,实现名利双收,这其中的差异如何造成的?!行业中人一直颇为困惑。

  危机管理:在波诡云谲的房地产市场的形式下,很多房地产企业发生的突发事件让企业损失惨重,如何应对与危机,及时止损并能顺利扳回企业形象至关重要。

  【课程收益】

  物业管理:本课程结合中国房地产行业特点,以地产属下物业管理公司的角色-价值为切入点,透过部分标杆企业(龙湖、万科等)塑造物管品牌、支撑地产品牌成长历程的关键案例-经验,揭示了地产开发中,地产与物管企业良性互动、共创品牌的必要性及其成功的核心规律。

  通过分享与研讨,有助于地产-物业高层干部开拓视野,转变、提升对物业管理、对客户服务的价值认知,突破行业旧有观念-思维模式的桎梏,避免品牌塑造的误区,在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地产及物管的品牌塑造上事半功倍、名利双收。

  危机管理:正面危机、利用危机、解决危机。

  【适合对象】

  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项目总经理等公司决策层领导;项目高管、工程高管、物业高层

  【专家导师】

  孙老师,曾担任龙湖物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龙湖首任管理者代表,供职期间主持龙湖物业服务体系的建设与干部人才梯队建设,获龙湖地产最具含金量的干部奖项“管理创新奖”。

  27年物业服务有关的培训、咨询经历。咨询及内训企业超过90家,其中上市公司超过19家,50强企业超过15家。

  担任复旦大学、北大汇丰商学院、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重庆大学等大学房地产总裁班客座教授。

  艾老师:管理学博士,著名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管理切割理论5度理论与以危化危理论创始人,北大危机管理课题组组长、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多所著名大学EMBA学位班和总裁班主讲教授,并被誉为中国危机管理教学第一人,中央多家媒体特邀评论员,多年来担任十余家央企、上市公司、大型商业银行和政府危机管理顾问。

  艾学蛟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危机管理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为众多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指点迷津、化解危机、提供危机解决之道,为中国危机管理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培训内容】

  第一天:标杆房地产企业与物管共创品牌

  主讲:孙老师

  第一章:研讨与思考:

  第二章:地产品牌与竞争优势提升的关系

  第三章:地产与物管如“河水井水”,品牌塑造有何相关?

  第四章:树物业品牌,支持地产品牌,多数企业为何事倍功半?

  第五章:何为品牌塑造之道?

  第六章:标杆企业地产-物管共创品牌案例解析—龙湖地产与龙湖物管

  第七章:龙湖地产-物管共创品牌的核心规律总结研讨与分享

  第二天:房地产企业突发事件应对与危机管理

  主讲老师:艾老师

  一、为什么要学习危机管理?

  二、危机管理的策略与方法

  1、 什么是危机管理的切割理论?

  2、什么是危机管理5度理论?

  三、如何用示弱法进行有效谈判?

  四、如何用示强法进行有效谈判?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8年10月20-21日 北京(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68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8916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