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郑州】物业项目经理技能提升沙盘推演培训(2018年10月20日)

[]【郑州】物业项目经理技能提升沙盘推演培训(2018年10月20日)

查看: | 2018-09-20 15:48:33|发布者:

摘要:随着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客户需求的日趋多元化,物业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有利地位,要求物业企业要有一批

物业项目经理培训:物业项目经理技能提升沙盘推演培训

  【课程背景】

  随着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客户需求的日趋多元化,物业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有利地位,要求物业企业要有一批优秀的项目经理人团队。物业企业要提高物业项目的管理水平,必须提高项目经理自身的素质和管理能力,提升项目经理的经营管理能力。不断提高物业项目经理的能力和水平,也是物业服务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一环。物业项目经理只有在管理上是行家,在业务上是专家,才能管好项目,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项目经理。

  【课程收益】

  1、系统掌握物业项目管理的全流程及关键管控点

  2、培养团队建设与管理的能力

  3、学习项目管理方案设计与拟写的方法

  4、掌握项目风险管控的方法和要点

  5、提高项目实际操盘的能力

  6、获得专业导师的面对面指导和后续的技术指导

  【适合对象】

  1、各级房地产和物业行政主管单位领导、各房地产企业分管物业领导;

  2、物业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部门总监等中高层管理人员;

  3、物业企业项目经理、管理处主任、顾问经理等项目核心管理团队,企业中层及后备干部。

  【专家导师】

  汤老师,注册物业管理师,住建部全国物业管理师师资库讲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项目经理师资库讲师,物业管理招投标专家,住建部干部学院特聘教师。擅长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应用、物业管理招投标、物业项目承接查验、物业项目精细化管理、物业项目风险防范与危机处理培训。

  主要培训方向:物业项目经理技能培训、物业管理招投标实战培训、物业项目承接查验实操培训、物业项目精细化管理实操、物业项目风险防范与管理实操、物业设备设施管理。

  授课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条理清晰、结构严谨、生动活泼,注重与学员的互动交流,有极强的感染力,课程满意度达到95%以上。

  【培训内容】

  模块一:物业项目经理基础能力提升

  1、物业管理法律法规运用能力提升

  (1)物业管理法律关系与法律责任

  (2)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的运用

  2、合同管理能力提升

  (1)对合同内容的要点掌控

  (2)合同的履行与法律责任

  3、项目全流程管理能力提升

  (1)项目管理全流程

  (2)项目管理关键节点

  模块二:物业项目经理综合能力提升

  1、项目管理人职业能力工作职责

  2、项目经理的职业素养培育

  3、项目经理综合管理能力提升

  模块三:物业项目管理中焦点问题剖析

  1、物业项目风险管理与风险防范

  2、物业管理常见纠纷处理

  3、物业项目经营活动开展与财务关注点

  模块四:物业项目管理沙盘推演

  1、项目管理方案推演

  2、物业项目经营方案推演

  3、物业项目费用测算与财务预算推演

  4、项目客户关系管理方案推演

  5、分组对抗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8年10月20-22日 郑州(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328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8911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