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郑州】万达商业成本管控与经营视角的成本管理培训(9月15-16日)

[]【郑州】万达商业成本管控与经营视角的成本管理培训(9月15-16日)

查看: | 2018-08-21 13:39:03|发布者:

摘要: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传统地产开发商转战商业地产,但商业地产规模大、风险高、项目开发周期长,潜藏着无数的危机与风险商业地产不是地产的战争

万达商业成本管控培训:万达商业成本管控与经营视角的成本管理培训

  【课程背景】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传统地产开发商转战商业地产,但商业地产规模大、风险高、项目开发周期长,潜藏着无数的危机与风险商业地产不是地产的战争,而是金融的战争,资金是每个地产商抢夺的核心资源,成本的规划与管控是释放资金的第二通道,也是抵御地产风险的有效武器。

  当我们的项目即将要启程的时候,是否可以停下来看看商业地产标杆企业的成功经验?万达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开拓者和风向标,在成本的规划与管控方面有着臻熟的经验,在万达集团成本管控的经典案例中,成本节约少则数百万多则数千万的案例屡见不鲜。

  【课程特色】

  课程凝练万达最近5-10年成本管理的经验与得失,以归纳推理的全新思维,全新视角解读商业地产成本管控的死角,解密万达轻松节约百万乃至千万成本的核心方法。归纳总结他们十多年专注商业地产开发的经验与教训,课程中的每一个成本案例,一个总结会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收获!

  【课程对象】

  房地产企业及商业地产总经理、副总、成本总、招投标团队、预结算团队、招标采购、合约管理团队等

  【金牌导师】

  郑老师: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培训高级顾问;

  万达区域成本总经理;

  具有十八年商业成本管理实战经验,先后任职于中建、绿地集团、万达集团;曾任绿地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合约总监5年,其中任职于万达区域成本总经理十年,有着丰富的成本管理经验和独特的成本管理方法。

  负责项目:曾操盘项目涵盖城市综合体、商场、酒店、甲级写字楼、中高层住宅、各类型别墅等多种业态。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标杆商业地产【万达】成本管控体系

  1、成本管控的模式及组织架构

  2、 成本管控的分级授权(执行、报备、审核)

  3、 成本管控体系运作保障(制度、团队建设、考核)

  第二部分:商业地产成本管理特点

  商业地产概述

  商业地产的规模及业态类型

  商业地产的业态比例

  商业地产的开发周期

  商业地产与住宅地产的成本差异

  产品类型差异

  专业差异

  成本构成差异

  开发周期差异

  第三部分:商业地产成本管控六大阶段

  项目决策管理

  项目决策文件的编制依据及构成

  标杆企业《项目决策文件》

  项目决策文件的编制步骤方法及重点

  标杆商业地产《项目经营目标管理责任书》

  项目决策文件的过程管控

  项目合约规划管理

  合约规划管理的概念

  合约规划管理流程

  合约规划编制

  标杆企业万达《合约规划模板》

  限额设计管理

  限额设计的依据

  标杆商业地产企业《产品建造标准》

  设计阶段限额管理(提示报警/直接变更)门窗、保温、防水

  标杆商业地产《室内精装限额设计测算模板》

  招标阶段限额管理《限额主材价格表》

  施工阶段限额管理《样板段/施工封样》

  外幕墙限额案例

  商业地产动态成本管理

  动态成本的概念

  动态成本报表的组成

  标杆商业企业《动态成本报表模板》

  动态成本管理的考核

  设计变更及工程签证管理

  设计变更及工程签证管理的原则

  标杆商业《设计变更、工程签证管理制度》及《设计变更、工程签证管理操作指引》

  设计变更及工程签证管理控制要点:及时性、可行性、经济性和准确性

  标杆商业地产《设计变更及工程签证单定期确认单》《设计变更及工程签证单月度汇总确认单》

  工程结算管理

  工程结算计划:如何实现竣工180天完成工程结算

  工程结算原则及顺序

  工程结算关键控制点

  标杆商业《工程结算管理制度及操作指引》《工程结算资料明细》《工程结算计划》

  招标采购及供方管理

  招标计划

  招标采购的授权

  招标采购管理关键控制点

  供方品牌库管理关键控制点

  标杆商业《工程招标采购制度及操作指引》

  商业地产全流程成本操作指引

  全流程成本管理阶段的划分

  全流程成本管理主要节点

  全流程成本管理操作指引的内容

  标杆商业万达《全流程成本操作指引》

  第四部分:学员解惑及现场答疑环节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8年9月15-16日 郑州(具体地点开班前一周统一发《报到通知》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培训费用]:4800元/人(含讲师费、场地费、讲义费、茶歇费等),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8724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