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北京】写字楼营销租赁沙盘及情景模拟培训(8月31日)

[]【北京】写字楼营销租赁沙盘及情景模拟培训(8月31日)

查看: | 2018-08-01 11:18:04|发布者:

摘要:专家级讲师以及知名楼宇运营管理者的专业点评与指导;参与互动与演练,让你感受他们的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手段。

写字楼营销沙盘培训:写字楼营销租赁沙盘及情景模拟培训

  【课程特色】

  1. 历时多年研发,最具实战性的沙盘演练和情景模拟以及对抗,在操作中,在演练中学习,深刻体会

  2. 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经过多次打磨和改进,理论结合实战,系统、深入了解写字楼资产管理的要点。

  3. 案例分享、对抗演练、操盘手的经验与教训,课程实战性强,即学即用。

  4. 师生之间更多的互动、同学之间更多的分享,大家一起共创课程,收获更大。

  5. 三种角色,五种情景以及沙盘,需要您全局思考、换位思考,更需要您较强的实践与执行能力才能出色完成任务。

  6. 专家级讲师以及知名楼宇运营管理者的专业点评与指导;参与互动与演练,让你感受他们的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手段。

  【课程对象】

  写字楼项目总经理、写字楼开发总经理、写字楼营销总经理、写字楼营销与租赁负责人、写字楼营销与租赁专员、商业地产代理以及顾问公司、为写字楼营销与租赁提供服务的相关企业负责人。

  【沙盘课程提纲】

  沙盘一、写字楼的营销租赁资管思维

  1. 您了解您的租户需求吗?如何按照您的租户需求定制写字楼?

  2. 如何在预租前一年就锁定您的主力租户?

  3. 在写字楼建设之初,您是否就考虑其退出策略?其资产证券化思路是什么?

  4. 您是否做好了市场调研?

  5. 定价时如何考虑?

  6. 如何制定租赁目标和计划?

  7. ......

  沙盘二、写字楼租赁策略

  1.3000平方米的面积,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优质租户,可提供尚可勉强接受的租金,但是六个月之后才能入住;另一个是普通租户,立刻可以签约收房,租金比6个月后入住企业高10%。您的选择是什么?如果您是持有型业主,您的选择是什么?如果您的大楼是基金持有,未来三年需要退出,您又是如何选择?

  2.一个世界500强外资租户看中了你所负责的写字楼,谈租赁之初时明确要求先租两个整层,同时要求为租户预留一个相邻整层,此外要求在合同期内有权缩减面积,续租时有租金涨幅限制的保护条款(如:租金涨幅不得超过签约租金的10%),还要求在合同期内必须享有提前解约的权利,如果不接受,就选择你的竞争对手的大厦, 你作为租赁总监如何谈判?如何应对?

  沙盘三、租户提前退租的应对策略

  1.仅仅是没收3个月的押金吗?

  2.还有其他应对策略吗?

  3.如何让租户赔偿更多?

  4.如何快速出租提前退租的面积?

  沙盘四、市场空置率持续上升,到期租户要求降价

  1. 降价,将完不成公司给你下达的年度任务,不降,租户搬走

  2. 作为总经理,您的策略和选择?

  3. 作为租赁总监您的考虑与对策?

  4. 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如何及时调整应对策略?

  沙盘五、写字楼多种经营

  1. 租金收入已到天花板,还有哪些渠道可以创收?

  2. 总经理、租赁总监、租赁专员脑洞齐开

  【沙盘指导与点评讲师】

  拥有20年写字楼租赁与运营管理经验的专家

  管理集团全国30多栋写字楼的资产管理总经理

  北京知名写字楼的运营总经理等

  现场点评、指点;并与大家一起参与对抗与演练,让您在沙盘演练与情景模拟中提升。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8年8月31日 北京(具体地点开班前一周统一发《报到通知》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培训费用]:3800元/人 ,费用包含(学习费、场地、资料费、茶歇),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8619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