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重庆】房地产工程全生命期控管理实战培训及考察(2018年6月27日)

[]【重庆】房地产工程全生命期控管理实战培训及考察(2018年6月27日)

查看: | 2018-05-23 14:05:38|发布者:

摘要:房地产开发的早期,单纯经验管理、粗放管理或无管理,也可能偶尔成功;但市场发展到今天,显然只有通过提高公司的系统项目管理意识和水平

全工程管控培训:房地产工程全生命期控管理实战培训及考察

  【课程背景】

  房地产开发的早期,单纯经验管理、粗放管理或无管理,也可能偶尔成功;但市场发展到今天,显然只有通过提高公司的系统项目管理意识和水平,提高整个管理团队的系统项目管理意识和水平,才可以根本改善公司应对恶劣环境的能力,持续提高公司绩效、提高品牌竞争力。

  【课程对象】

  1、房地产公司高层(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等管理人员);

  2、承担项目交付责任的项目公司总经理/项目经理/工程经理/施工经理;

  3、房地产公司所有专业管理部门;

  4、与工程相关管理者(深度参与开发项目的设计院/总包商/监理公司/承包商等有关人士)

  【课程收益】

  1、充分认识房地产工程项目的生命周期和过程规律,体验将项目管理的系统理论、方法与工具,运用于具体房地产工程实践初步掌握一个成功项目的完整管理逻辑和管理方法;

  2、培养科学项目管理思想,立足公司需求,建立科学项目管理意识,改变传统粗放的经验管理现状;

  3、引入典型开发商工程项目案例,以讲师讲授+双向互动的形式,引导参训者深刻理解项目的管理规律,培养参训者大局观/全局观和脚踏实地处置多专业复合问题的能力,提升职业素养。

  【专家导师】

  侯老师,PMP,高级工程师,经济学硕士,北大/清华/人大/重大/地大等多所知名高校特聘教授,国家外国专家局、多家著名跨国公司、央企、民企和培训机构的常年项目管理咨询培训顾问,国内为数不多的横跨政府、工程和商业等多领域丰富管理经验的复合型项目管理实战专家。

  【培训内容】

  一、房地产开发商工程全生命期管控概述

  从传统管理到现代项目管理,改变的不仅仅是管理方式,更重要的是管理者和管理系统本身。

  1、地产开发项目全生命期内容

  案例分析:开发商工程红线为界负责法

  2、开发商工程及其项目管理范围?

  案例分析:什么是工程项目?工程目标?

  3、开发商工程项目全生命期内容

  4、开发商工程的项目范围

  5、开发商工程项目管理8大内容

  二、房地产开发商工程全生命期四阶一控管理法

  无论是小型简单项目,还是大型复杂项目,成功关键都是贯穿项目全程的管理逻辑,管理思路。其次,才是融入其中的管理方法,管理手段,管理工具,管理技巧。

  1、工程决策管理

  2、工程进场前管理

  3、工程现场管理

  4、工程退场与收尾管理

  5、案例分析:

  (1)IBM如何考核,真实推动专业融合与协同?

  (2)项目活动中,部门间/部门与项目间/项目之间/分管领导之间/项目指标优先权,发生冲突时,由什么人解决?

  (3)为什么我们的计划常常沦为“鬼话”?

  (4)工程现场的指挥者是谁?

  (5)如何避免蔓延在公司中的推诿和扯皮?

  三、房地产开发商工程项目管控主体与角色

  无论做项目或管项目,核心都是人、是管理者个人或群体,他们对项目的理解、参与或干扰,本质上决定了项目的成功或失败。

  1、开发商工程项目管理两大核心能力

  案例分析:影响开发商工程项目绩效的关键角色?

  2、从专业职能工作者到项目管理者的转型关键

  3、地产开发工程项目经理能力素养模型

  【游学考察】 标杆房地产企业实地考察

  通过实地考察重庆龙湖/金科/协信/东原地产等名企优秀项目,多角度、多层次地深度考察项目,项目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并详细介绍项目亮点,学习其项目管理经验,并与相关专业人士交流。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8年6月27-30日 重庆(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88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考察费)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8231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