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广州】房地产企业18种拿地方式筹划解析与土地增值税清算10大奇招(5月11-12)

[]【广州】房地产企业18种拿地方式筹划解析与土地增值税清算10大奇招(5月11-12)

查看: | 2018-04-20 11:14:37|发布者:

摘要:随着政府的政策导向房地产企业拿地模式已经发生改变,在当下实务操作中无论是参与招拍挂,直接拿地,还是购买项目、或股权收购、或分立、并购、重组等房地产资本运作
  【广州】房地产企业18种拿地方式筹划解析与土地增值税清算10大奇招(5月11-12)

  【课程背景】

  参加本次沙龙,马上为企业换回巨额的真金白银。通过实际案例解析,发现土地增值税纳税筹划的奥秘,隐含惊人价值——可为企业创造8位数以上的巨额经济效益。

  随着政府的政策导向房地产企业拿地模式已经发生改变,在当下实务操作中无论是参与招拍挂,直接拿地,还是购买项目、或股权收购、或分立、并购、重组等房地产资本运作都涉及到税务问题,不同的拿地模式,税收成本大不同。因此,如何进行涉税分析与税务规划,以及如何在拿地的资本运作中创造双赢与降低涉税风险。

  房地产企业带着问题来,单独预约专家、面对面进行私密会谈!

  【沙龙内容】

  第一部分 房地产企业18种拿地方式涉税解析及税务筹划

  1、招拍挂(最高价摘牌)

  2、招拍挂(一、二级联动)

  3、直接买项目(即买土地或在建工程)

  4、直接购买股权

  5、创造境外购买股权

  6、增资扩股再买股权

  7、有土地一方投资到开发企业

  8、非地产公司将其它资产剥离(投资),保留土地后的公司再向其买股权

  09、先分立后购买

  10、先分立后合并(重组)

  11、先投资后分立

  12、直接吸收合并

  13、合作开发

  14、委托代建

  15、土地变性模式(工业与换地)

  16、智慧产业与地产联动模式

  17、扶贫贡献与地产联动模式

  18、政府需求与地产联动模式

  第二部分 土地增值税清算十大奇招揭秘

  n 一、土地增值税节原理揭秘

  1、土地增税三大规律性变化

  2、土地增值税两大特征

  3、影响土地增值税清算六要素

  n 二、十大奇招揭秘

  第一招 企业筹建期筹划

  第二招 投资时机的最佳选择法

  第三招 费用移位或费用均分筹划法

  第四招 收入分散或转移筹划法

  第五招 可抵扣成本组合法——配合取得的利润

  第六招 可抵扣费用组合法——巧取得的利润

  第七招 选择不同销售率清算法——让给您的利润

  第八招 调价促销的组合法——挖出的利润

  第九招 降低增值额法——智取的利润

  第十招 金蝉脱壳法 1、股权并购转让法 2、增资扩股融资法

  l 价值所在 Value

  1、与权威专家“私密会谈”,解决个性化纳税难题

  2、对房地产企业拿地、并购重组与土地增值税清算中的核心问题答疑

  3、高管交流酒会,获取不可多得的人脉拓展渠道

  【答疑专家】

  林老师 香港公开大学MBA,高级会计师,曾任某地产集团财务总监、副总裁,某研究所所长,深刻了解企业的税务问题,擅长房地产企业纳税检查、土地增值税稽核与税务风险评估,国内知名土地增值税清算实战专家。

  黄老师 中央财经大学税收筹划与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社科院研究生院硕士生导师,《税务指南针》编委,曾历任多家企业财务经理、财务总监、企业副总裁,有着丰富的财务实战经验和会计做账技能,从账务入手,让税收筹划落地,被誉为“会计核算专家”,多家企业税务顾问,房地产企业税收筹划专家。

  【客户反馈】

  1、广州某地产企业,参加高管财税顾问答疑会,现场提问,解决项目清算中的难题,一次性节税1600多万元,成功完成项目清盘。

  2、北京某地产企业,参加高管财税顾问答疑会,与阳光财税首席专家私密会谈,合理规划了合作建房的项目。

  3、河北某地产企业,总经理与财务总监参加高管财税顾问答疑会后,现场与专家磋商,邀请专家到企业考察,并聘请阳光财税任其税务顾问。

  【费用说明】

  【主办单位】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8年05月10日下午报到,沙龙活动时间11—12日 广州·广东迎宾馆(具体地点开班前一周统一发《报到通知》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培训费用】12800元/人,费用包含(学习费、场地、资料费、茶歇),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址】 www.zhongfang.org.cn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8000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