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日本】2018特色小镇深度参访(5月27日-6月1日)

[]【日本】2018特色小镇深度参访(5月27日-6月1日)

查看: | 2018-04-12 14:51:38|发布者:

摘要:日本特色小镇特别是旅游特色小镇开发建设在国际上享有盛名。在国内建设特色(旅游)小镇的过程中,日本特色(旅游)小镇常被视为重要考察对象
  【日本】2018特色小镇深度参访(5月27日-6月1日)

  【活动说明】

  Ø 主 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委员会

  Ø 协 办:中房商学院

  Ø 媒体支持:新浪乐居 搜狐焦点 搜房网

  Ø 时间地点:2018年5月27 - 6月1日(日本——东京 • 长野 • 石和)

  Ø 网 址:www.zhongfang.org.cn

  【活动背景】

  日本特色小镇特别是旅游特色小镇开发建设在国际上享有盛名。在国内建设特色(旅游)小镇的过程中,日本特色(旅游)小镇常被视为重要考察对象。为深入学习国际上特写(旅游)小镇开发和运营的成功经验,全面了解日本在特色(旅游)小镇开发建设过程中的诸多问题及应对性措施,探索中国特色(旅游)小镇项目的创新路径,应广大学员要求,中房商学院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推出“全球地产标杆行之走进【日本】特色小镇深度参访项目”。

  【活动特色】

  1、标杆项目深度考察参访,亲身体验多元化业态和精细化管理;

  2、权威专家深入分享讲解,了解吸取国际经验做法和实践教训;

  3、行业领导全程沟通交流,研判行业趋势、问题和解决之道;

  4、同行大咖实战问题探讨,搭建同行大咖资源深度对接平台。

  【活动安排】

\

  【活动对象】

  1、政府部门:各级政府及文旅、住建、发展改革等部门负责人;

  2、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

  3、其他:特色小镇、旅游地产规划设计、投资、运营管理等企业负责人。

  【项目介绍】

  1、长野县小布施町

  ——东方文化观光小镇的代表之作

  考察主题:如何打造文化观光小镇的特色服务

  考察要点:小镇特色文化传承+特色服务资源开发(传统建筑+文化+民宿+服务模式与设施)

\

  2、轻井泽

  ——爱情主题特色小镇IP打造的翘楚考察主题:如何打造爱情圣地的浪漫闲适效果 考察要点: 将景区中(轻井泽)的各个元素(爱情典故、教堂、婚礼圣地、浪漫风景、精致住宿)完美糅合,构建出“离爱情最近的地方”的爱情小镇强势品牌。

\

  3、千叶Mother牧场参观——休闲农业小镇的典范考察主题:特色产业小镇的产业链打造及内容运营 考察要点: 集观光农业、研发生产、加工制作、产品销售、休闲度假和亲子教育为一体化,横跨一二三产业的产业农场典范。

\

  【随团导师】

  蔡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研究员、高级经济师、注册房地产评估师、中房商学院特聘专家。

  蔡老师1987年进入房地产行业,长期从事房地产产业政策研究工作,对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企业转型发展、房地产项目技术经济分析等方面有着深入研究,先后《中国写字楼综合评价标准》《中国商业地产评价标准》的制定工作。

  蔡老师是《长租公寓等级评价标准》课题组的组长,对中国长租公寓发展政策方向有着前瞻性视野。

  主持担任了多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的研究工作,还主持研究产业课题:中国旅游地产发展研究;中国购物中心发展研究;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投资房地产可行性分析等;

  【分享专家】

  市村良三:庆应义塾大学法学部毕业、曾在日本著名企业索尼任职, 1980年继承家族产业小布施堂的经营,推进街景修复的工作。

  先后担任过董事营业部长、董事副社长、桝一市村酿酒厂副社长。

  2004年当选小布施町长,现任国土交通省地域振兴顾问、国土交通省国土审议会政策部会特别委员、长野县开发审查会会长、长野县建筑审查会副会长、长野县信州品牌战略项目委员、小布施文化观光协会会长等。

  土屋芳春:轻井泽町观光协会会长、轻井泽町观光及产业运营负责人。熟悉轻井泽历史发展、整体规划、细节设计和运营理念。

  【费用说明】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房商学院

  【考察时间】2017年5月27-6月1日

  【考察地点】日本——东京 • 长野 • 石和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址】www.zhongfang.org.cn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7947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