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杭州】走进标杆物业——绿城物业如何实现服务精细化管理培训(4月12-14日)

[]【杭州】走进标杆物业——绿城物业如何实现服务精细化管理培训(4月12-14日)

查看: | 2018-03-16 10:17:22|发布者:

摘要:说起精细化管理,也许很多的人会对此不屑一顾,认为物业管理只要站好岗、看好门、把卫生打扫干净就可以了,又不是什么高新的产业

绿城物业培训:走进标杆物业——绿城物业如何实现服务精细化管理培训

  【课程背景】

  说起精细化管理,也许很多的人会对此不屑一顾,认为物业管理只要站好岗、看好门、把卫生打扫干净就可以了,又不是什么高新的产业,根本不需要精细化。这句话如果放在十年前说不算什么,但倘若放在移动互联网的今天,放在大街小巷APP满天飞的当下,准会让旁观者笑掉大牙,更谈不上与时俱进。

  什么是精细化管理?精细化管理的重点是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消费者洞察为手段,以精细操作为特征,谋求资源利用的效益最大化。精细化管理就是用最少的资源获取最大的效益,那么,物业管理如何应用精细化管理?效果如何?有哪些技巧?本次会议主要是通过解读绿城服务企业实践案例,探讨如何使物业服务达到精细化管理。

  【课程收益】

  最新:特邀标杆物业高管亲临现场讲授,权威的专家,全新的学习体系,并赴实地参加交流经验;

  最强:选择中国特色标杆物业企业,对不同标杆企业的核心专长进行详细的全景解析;

  最深:与标杆物企零距离交流,这不是一次简单的课程,而是标杆物企开拓视野、能力提升的价值之旅。

  【讲师介绍】

  诸葛老师: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培训高级顾问;

  现任职绿城联盟服务总经理、14年物业管理行业工作经验、绿城物业服务集团资深讲师

  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案例分享+言辞犀利+全场互动

  【课程对象】

  1、各房地产企业分管物业领导及物业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区域总经理、市场总监、品质总监、项目经理及物业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等。

  2、各企事业单位、政府、学校、医院以及军政机关从事物业及后勤管理的负责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等。

  【课程大纲】

  什么是精细化管理?

  1、精细化管理的起源与发展

  2、精细化管理解析

  绿城物业管理项目如何应用精细化管理

  1. 对员工行为的精细化管理(绿城服务BI十项基本点)

  (1)员工禁止行为

  (2)员工仪容仪表

  (3)通用行为规范

  (4)前台岗位规范

  (5)管理员岗位规范

  (6)秩序维护员岗位规范

  (7)工程人员岗位规范

  (8)保洁员岗位规范

  (9)绿化员岗位规范

  (10)消监控员岗位规范

  2.对内部管控的精细化管理(解读绿城8S管理模式)

  (1)推行8S管理的目的

  (2)8S的起源

  (3)何为8S管理

  (4)8S的关系

  (5)8S的作用

  (6)8S实施指南

  3.对服务场景的精细化管理(解读绿城全周期触点服务模式)

  全周期触点服务模式

  业主触点:从销售到交付前

  业主触点:领房前准备工作

  业主触点:交付现场

  业主触点:验房体验

  业主触点:交付满意度回访

  业主触点:整改期

  业主触点:空置期

  业主触点:乔迁期

  视觉触点实施标准

  触点一:园区出入口

  触点二:园区道路、广场

  触点三:会所大堂

  触点四:单元门(电梯)厅

  触点五:消防通道

  触点六:电梯轿厢

  触点七:地下车库

  触点八:垃圾桶(堆放点)

  触点九:景观小品、休闲娱乐设施

  触点十:景观水系、游泳池

  触点十一:物业服务中心

  触点十二:宣传栏

  听觉触点实施标准

  触点十三:电话接听

  触点十四:园区声音控制

  安全感触点实施标准

  触点十五:设备安全

  触点十六:人员安全

  情感触点实施标准

  触点十七:服务监督机制

  触点十八:业主沟通渠道

  触点十九:亲情服务

  现场参观绿城项目(项目经理带队,专人讲解)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8年4月12-14日 杭州(具体地点开班前一周统一发《报到通知》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培训费用]:2880元/人,费用包含(学习费、场地、资料费、茶歇),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7762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