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成都】《2018年房企管理者最应关注的10个新课题》之租赁物业、养老地产、产城融合三大新型地产开发运营模式与核心要点解析(2018年3月24-25日)

[]【成都】《2018年房企管理者最应关注的10个新课题》之租赁物业、养老地产、产城融合三大新型地产开发运营模式与核心要点解析(2018年3月24-25日)

查看: | 2018-02-26 11:12:26|发布者:

摘要: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

《2018年房企管理者最应关注的10个新课题》之租赁物业、养老地产、产城融合三大新型地产开发运营模式与核心要点解析

  【课程背景】

  新地产,新未来——2018年房企管理者10大新课题简介:

  《2018年房地产管理者必须关注的10个新课题》公开讲座是结合了国家19大政策报告及近两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导向,专门针对当前房地产行业出现的新变化,新趋势,以及未来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新挑战研发出的具有针对性、前瞻性、指导性的系列课程。该系列课程与国家政策、行业趋势、现实问题紧密结合,覆盖了地产最新热点内容。

  ★第1课:租赁物业、养老地产、产城融合三大新型项目开发模式与核心管理要点解析特色

  ★第2课:特色(文旅)小镇项目开发落地实操(含选址、规划、产业、运营、营销等)

  ★第3课:精装修项目的精准市场定位、营销策划、价值包装、推广手法全案实战解析

  ★第4课:万科成品住宅全套开发技术解析与精装修项目的质量通病实用解决方案

  ★第5课:碧桂园SSGF项目新建造技术与碧桂园领先同行的成本管理方法分享

  ★第6课:龙湖五维园林景观“八法二十四式”工法解析与实景效果呈现保障措施

  ★第7课:装配式项目成本策划、关键技术解析、项目管控要点及BIM技术运用实践

  ★第8课:商业地产如何通过招调手段实现高收益以及如何运用专业技术实现购物中心稳场旺场

  ★第9课:房地产收并购浪潮下的交易风险识别、陷阱规避、涉税处理与融资创新

  ★第10课:日本不动产新型经营模式深度考察(养老、文旅、长租公寓经营)

  如您对本系列课程感兴趣,真诚建议以会员方式参与,可大大降低培训成本,详情请咨询我院学习顾问。

  【课程描述】

  19大后中国地产进入更加复杂的后半场,转型成为行业共识,但是究竟这些新型的开发模式和传统开发有什么区别?传统地产商的组织、资源能否应对这种复杂体系?租赁物业、养老地产、产业地产在开发中企业需要核心关注的要点是什么?存在哪些风险点?企业又应该如何避免走错路?本次课程将从经济、城市出发,着重讲述地产业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创新模式,解析各类地区房地产业冰火两重天的深层原因,提供新型地产开发策略,在各个环节均有特别典型的案例进行介绍,其中大部分案例为最近两年来的成功模式。能够为企业高层决策者带来不一样的思考角度,同时又能够教会企业在进行新型地产项目的具体操作中重点需要管控什么,以及如何管控!

  【适合对象】

  1、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一把手领导。

  2、房地产企业副总、项目总等决策层领导。

  【课程讲师】

  张飚老师: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培训高级顾问;

  房地产行业转型与城市运营专家。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软实力评估中心副主任

  北京大学北大与企业发展促进会城市运营主任专家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教育专家委总干事

  张飚老师是国内著名的实战派地产专家,主持过城市运营、土地运营、产业地产、文旅养老方面三百多多平方公里七百多万平米的开发,曾任数家大型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总经理等职务。近年来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多家院校主讲城市运营、新型城镇化、产业地产、房企转型等主题课程,曾任华润、中信、中交、中铁等多家大型央企和多个城市地方政府顾问。

  张老师的城市运营、新地产系列课程深受学员欢迎,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各高端EMBA班、央企高端内训班等受到热烈欢迎,特别是面临转型的地方政府和地产企业,在学习过张飚老师的课程之后,均出现了热烈追捧的场面,特别是企业决策领导对张老师的课程至今无负面评价。

  【课程大纲】

  课前案例:某上市公司大型地产养老地产项目败因解析

  第一部分:十九大后中国地产的关键词——以城市群为

  基础的主体功能区建设

  1、19大后中国房地产的走向与发展变化解析

  2、传统土地财政的城市建设模式转变分析

  3、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之城市发展模式转变分析

  4、北京市禁止房地产业的外溢影响

  5、城市群和主体功能区建设分析

  6、案例解析: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对各城市土地、房价的紧密影响。

  案例:业余团队完胜著名地产上市公司

  第二部分:多中心体系和精明增长的城市空间格局再造

  模式解读

  1、城市多中心体系和特色小镇发展

  2、产业地产和城市功能的实现

  3、土地与一级开发的拿地模式

  4、精明增长的发展模式在城市群体系中的应用

  案例:成渝城市群成都十字方针对地产的影响

  第三部分:产城融合:产业新城和特色小镇

  1、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规划体系

  2、京津冀城市群与产业新城、特色小镇

  3、华夏幸福基业模式详解

  4、华夏模式的致命弊端

  华夏幸福案例详解:如何利用城市产业结构升级获取大宗土地

  第四部分:产业地产实战操盘模式详解

  1、主题定位设计:政府与房企共赢关系构建

  1)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的合理利用

  2)产业导入和人口导入方法

  3)重建一座城市的规划体系

  4)取信政府的方法

  5)城市产业地产的设计方式

  6)个人操作案例:政府协议和开发模式

  2、组织构建:招商的组织和实操

  1)资源整理,资源无处不在

  2)产业吸引力模型和资源导向

  3)准政府机构的力量

  4)前置招商的计划组织和实施

  3、运营模式构建

  1)协议方法

  2)组织构建的不同之处

  3)非常设机构的重要性

  4)节点设计

  5)土地利用规划的要害之处

  6)操作规程:从合规性到商业模式

  4、实操技巧

  1)如何利用政府债务

  2)如何利用政府城市规划

  3)如何利用上一级政府的引导方向

  4)如何利用产业规划和结构调整机会

  5)如何利用招商政策

  6)如何利用政府机构和平台

  7)如何利用产业管理机构和研发机构

  8)如何利用土地政策

  第五部分:城市级产品的分化: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

  1、公共产品与私人产品,单一商品住宅开发用地减量导致的结果

  一体化开发成为主流模式

  3、综合服务商的异军突起

  4、分化的两类开发商:9%的剩余,91%的死亡

  5、某央企大规模土地获取的方案详解

  第六部分:传统房地产企业应对策略

  1、合作与平台构建

  2、租赁物业与城市更新的操作要点及案例解析

  3、产城一体的操作要点及案例解析

  4、养老地产与健康休闲地产操作要点及案例解析

  案例:上述各类模式和策略的案例详解

  第七部分:租赁、养老、产城等创新模式的流程和具体

  控制要点

  1、城市运营商的兴起

  2、从产城融合到新城开发

  3、养老与城镇空间的综合利用

  4、商业与住宅的精妙结合

  案例:各类创新模式解析

  第八部分:租赁型物业开发政策解读与租赁市场的可行

  模式解析

  第九部分:养老养生地产的政策解读与项目发展建议;

  第十部分:互动交流

  【课程说明】

  [时间地点]:2018年3月24-25日 ? 成都(具体地点开班前一周统一发《报到通知》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培训费用]:4300元/人;报名满4人,可额外赠送1个免费名额 (费用包含:讲师费、培训费、讲义

  教材费、茶歇、场地等),食宿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7563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