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杭州】《房地产采购策划、合约规划与供应商管理》(12月23-24日)

[]【杭州】《房地产采购策划、合约规划与供应商管理》(12月23-24日)

查看: | 2017-11-21 10:55:54|发布者:

摘要:房地产行业调控政策频出,去库存仍是地产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面对库存依旧大量积压、劳动力成本上涨不断、流动资金紧缺、资金成本居高不下等等
  【杭州】《房地产采购策划、合约规划与供应商管理》(12月23-24日)

  【课程背景】

  当下,房地产行业调控政策频出,去库存仍是地产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面对库存依旧大量积压、劳动力成本上涨不断、流动资金紧缺、资金成本居高不下等等,中小房企如何活下来?

  房地产微利时代,如何在不降低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也能做好有效地控制成本?

  成本管理难道只是成本部一个部门的事情吗?在基于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成本管控前提下,成本部如何与前期、规划设计、工程、营销等部门高效协调?

  企业规模越来越大,合约管理和采购管理如何提高效益和效率?如何规范采购行为与供应商管理,保证企业走得稳、走得远?

  针对以上问题,紧跟热点,针对企业成本方面的迫切需求,特推出房地产成本管理特训营!

  

\

 

  本次特训营特训主题为:房地产采购策划、合约规划与供应商管理

  【课程收获】

  1.全面了解标杆房企采购管理制度方法,分析这些制度方法制定背后的原因和目的。

  2.深刻学习标杆房企成本采购管理核心关键控制点。

  3.分享标杆企业采购策划、合约规划与供应商管理多年沉淀的典型案例。揭示标杆房地产企业制度方法背后的管理精髓和本质,从而真正掌握标杆房地产企业的制度方法并融会贯通,避免生搬硬套。

  【课程对象】

  项目成本、采购负责人、成本中心模块负责人、其他相关联职能部门,如:财务、策划、设计、工程部等

  【讲师介绍】

  马老师:

  实战型讲师,某大型地产公司开发负责人。同济大学本科与工学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土建高级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建筑经济师、高级项目经理。

  专业特长:

  25年的房地产工程管理经验;15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擅长房地产开发全程管理,是房地产开发流程管理、投资管理、工程管理(质量、投资、风险、进度等)、招标采购管理与成本控制专家。

  是国内著名招投标管理专家,是广东省、广州市招投标专家库评标专家,多次参与广东省、广州市大型项目,如高速公路、桥梁、机场、地铁、公建的招标评标工作。曾任富力地产董事长助理,负责集团招标采购和成本管控工作;中新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成本与招标采购工作,并负责多个地区的项目开发管理工作,现为某大型地产公司开发负责人。

  操盘项目:

  曾负责富力集团在北京、天津、沈阳等地区的招标采购与成本管理工作,负责北京富力城、富力又一城、富力爱丁堡、富力信然庭等项目的总包到大宗材料的招标采购工作、成本管理、合约管理,为成本控制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

  曾负责中新集团全国项目的招标采购与成本管理工作,为集团建立了完善的招标采购制度和经验丰富的团队,建立了战略合作单位和资源库,为北京后现代城、青年汇、西钓鱼台嘉园、US联邦项目,深圳凤凰大厦,西安浐灞半岛项目、重庆中新城上城项目、成都中新大道项目、天津老城厢项目、珠海淇澳岛项目、哈尔滨城上城项目提供成本、招标采购或项目开发管理工作。

  授课风格:

  实战经验丰富,幽默风趣,落地性强 。

  【课程大纲】

  一、采购策划部分:

  1.招标策划的内容

  1)落实开展招标采购活动的条件

  2)调研潜在供方市场

  3)分析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及采购要求

  4)编制进度计划

  5)研究以往采购经验

  6)编制评标办法

  2.招标策划的方法

  1)实地调研法

  2)网络搜索法

  3)档案资料研究法

  4)分析对比法

  3.招标策划成果的确定及应用

  二、合约规划部分:

  1.概述

  2.合约规划目的

  3.合约规划需考虑的因素

  4.何时做合约规划

  5.如何做合约规划

  6.合约规划的运用

  7.案例分享

  三、商务谈判部分:

  1.商业采购冲突的解决方案

  2.商务谈判的概念

  3.商务谈判的目的

  4.谈判时机选择

  5.谈判氛围营造

  6.谈判专家心态营造步骤

  7.商务谈判的准备

  8.谈判目标

  9.谈判地位与角色

  10.谈判筹码

  11.谈判对手分析

  12.谈判模式

  13.谈判策略

  14.谈判战术

  15.推动谈判与结束谈判

  16.签约与合同跟踪

  17.谈判案例分享

  四、供应商管理部分:

  1.供应商管理的概念

  2.供应商管理目的

  3.采购策略

  4.供应商分类

  5.供应商寻源

  6.供应商管理内容

  7.供应商审核程序

  8.供应商激励

  9.采购风险管理

  10.案例分享

  五、招标采购策略部分

  1.营改增对招投标的影响

  2.营改增对工程造价的影响

  3.招标团队建设

  4.如何建设适应自身企业的招标制度

  5.招标准备工作与招标过程资料

  6.如何编制招标文件

  7.如何管控招标流程关键点

  8.如何规避潜规则

  9.标杆房地产公司招标采购管理制度分享

  【课程说明】

  【主办单位】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7年12月23-24日 杭州(具体地点开班前一周统一发《报到通知》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培训费用】4800元/人(讲师费、场地费、学习费、资料费、茶歇),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中房商学院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中房商学院专业房地产培训房地产公开课、企业内训、标杆考察、项目总课程......

  【官方网址】中房商学院 www.zhongfang.org.cn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7220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