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南京】2017购物中心营运实效与调改优化高级培训(11月25-26日)

[]【南京】2017购物中心营运实效与调改优化高级培训(11月25-26日)

查看: | 2017-10-31 17:38:13|发布者:

摘要:在限购成为房地产开发政策长期主题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把目光再次转移到商业地产的购物中心。然而,相对住宅项目开发而言

购物中心培训:2017购物中心营运实效与调改优化高级培训

  【课程背景】

  “打江山易,守江山难”,购物中心建起来不难,难在其后续的运营管理。消费者持续变化、多维度竞争困境、资源同质化严峻,理性地实现业态更换、提高运营实效与预期收益等均需要购物中心运营管理操盘手的大智慧。

  在限购成为房地产开发政策长期主题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把目光再次转移到商业地产的购物中心。然而,相对住宅项目开发而言,购物中心的复杂性让“圈里人”望而却步。并且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不再销售套现,而是转为长期持有、自主经营等。特别是持有型商业物业迅速发展所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经营管理的持续创新方可谈发展。

  众所周知,商业项目开业后的运营管理与有效调改非常关键,直接关系到项目的好坏与成败以及长远发展和持续盈利。针对此目的,我们专门研发了购物中心运营管理实效与调改优化专项培训课程,以满足广大购物中心运营管理者对专业的提升需求。

  期待您的参与!

  【讲师介绍】

  吴老师:具有二十多年零售商业和购物中心及商业地产全生命周期全程运营管理等一线操盘实战经验。特别是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发展,在新城新区商业地产项目开发与运营管理的实践中不断总结的经验教训另学员们受益匪浅。操盘的项目类型主要有:商旅文特色景观商业街区、城市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商业广场等。获得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职业精英》称号,购物中心职业经理人,兼职讲师。现任某大型商业集团一线实际操盘人。

  【课程对象】

  商业地产开发公司、商业地产投资公司、商业地产策划咨询公司、商业管理运营公司、商业地产规划设计公司、商业地产物业公司等项目高级决策人、高管、项目开发负责人、项目操盘人、商业地产策划人、商业招商运营管理高管等。

  【课程大纲】

  一、购物中心开业后的营运实效

  1、购物中心运营需要思考的问题

  (1)购物中心全生命周期价值链剖析

  (2)购物中心项目核心竞争力指标

  (3)购物中心项目风险评估

  (4)购物中心项目风险防范与规避

  (5)购物中心营运与运营的理解

  (6)购物中心组织架构优化思考

  2、强营运管控的关键是稳住场子

  (1)开业筹备及开业庆典

  商家营业准备

  二次装修

  商场开业准备(商业氛围营造/市场营销推广策划)

  项目综合验收(项目/商户)

  经营所需证照

  政府报告

  开业庆典:安全/工程/环境/交通/商户等的保障

  开业营销:活动实施与管理

  (2)购物中心环境和空间利用管理

  公共区域环境:背景音乐/美陈装饰/橱窗展示/广告/卫生保洁/绿化/三度(温度、湿度、照度)/味道/设施设备等

  经营形象环境:形象管理(门头店招/橱窗/三度/陈列/宣传/促销/卫生/绿化/音乐等)

  公共空间利用:促销及活动场地点位规划/商户外摆规划/广告位等

  (3)购物中心现场管理

  营业秩序管理:开闭店/巡场

  人员定岗管理:行为规范/经营规范

  服务优化管理:客户投诉(商家/消费者/其他),商家服务(租赁进场与退场/人员/证照/信息发布/服务申请/商家沟通与会议等),消费者服务,满意度调查(商家/消费者)

  经营装修管理:(公共部位/商户)

  (4)安全与突发事件处理:社会关系/客户/商户/危机公关

  3、控制营运成本并提升经营坪效

  (1)租赁体系相关费用:租金/物业管理费/推广费/能源费

  (2)营运计划和财务预算

  (3)营运成本控制:公共用电/公共水费/清洁费/设备器材维修费及更新费/建筑物维修费/景观设施维护费/人事费用/停车场管理费需定期专人维护保养的设备项目/需大型修缮或更新的项目

  4、购物中心营销推广

  营销计划

  项目所处不同阶段的的困境与营销策略(培育期/成熟期/调整期)

  营销活动管理

  品牌建设

  新媒体运用

  5、购物中心信息与会员管理

  信息管理概述

  信息管理体系

  信息系统内容

  销售监控系统

  会员体系

  会员发展

  会员管理

  会员分析

  二、购物中心营运调改优化

  1、从营运角度看招商调改

  (1)招商租赁体系

  理解招商

  招商租赁流程

  租户研究

  招商策略

  契约管理

  租赁费用

  项目租金测算

  租金测算思路与方法

  项目测算

  (2)招商策略与执行

  (3)招商优化与变更管理

  2、购物中心经营分析

  租费管理

  经营分析

  客户满意度分析

  客流与车流分析

  营销推广分析

  3、购物中心经营调改

  招商调改优化

  营运调改优化

  物业硬件调改

  4、购物中心营运调改原则

  5、购物中心营运调整监测机制

  6、购物中心开业后营运所处阶段及其特点

  7、不同阶段的调整思路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7年11月25-26日 南京(具体地点开班前一周统一发《报到通知》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培训费用]:4800元/人(包含:教材费、讲师费、场地费、午餐及茶点),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中房商学院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中房商学院专业房地产培训、房地产公开课、企业内训、标杆考察、项目总课程......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7083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