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北京】住宅批量精装修设计与施工难点技术要点解析培训(2017年7月8日)

[]【北京】住宅批量精装修设计与施工难点技术要点解析培训(2017年7月8日)

查看: | 2017-05-26 10:48:14|发布者:

摘要:本课程采用了近40多个精装修项目的设计、营造、客户投诉、客服问题,用500多张现场实景照片,直观地阐述我们房地产的精装修工作中的不足,纠正我们习以为常的“正确”

房地产培训:住宅批量精装修设计与施工难点技术要点解析培训

【课程背景】
本课程采用了近40多个精装修项目的设计、营造、客户投诉、客服问题,用500多张现场实景照片,直观地阐述我们房地产的精装修工作中的不足,纠正我们习以为常的“正确”。把标杆房地产批量精装修的走过的弯路,告诉您……
学者说它有资格秒杀国内所有总裁班MBA课程!
管理者说它是一个可以短时间提升职业技能的实用手册!
这是标杆地产公司十多年来的具体工作实招
这是讲师内部的“秘密兵法”
这是讲师管理的40多个项目“独家秘籍”。
课程内容精彩、实用性强,非读书可达之高度,可直接移植贵公司使用,为业内首次公开课专业分享!

【课程收益】
1、本课程用图片把枯燥的项目管理经验与大家分享,从房地产精装修设计到施工全过程阐释高端精装修项目管控的要点、难点;
2、掌握标杆企业精装修专业化细分的处置要领:住宅空间、材料选择、建筑匹配、水电安装、其它五个部分
3、了解和掌握在放线、防水、干挂、防裂、防霉、地板、木饰面、工序等九个部分的施工难点与管理关键要领。
4、掌握住宅精装修要点和质量治理要领、准绳化制定及精装修工程从设计到验收各个枢纽的控制要点
5、掌握住宅项目精装修的设计、采购、工程等方面管理控制要领,学习行业内品牌企业老练的精装治理模式。

【课程对象】
1、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设计总监、精装修设计师、装饰/精装修总监、工程总监、运营总监等;
3、与精装修工作有关联的从业人员,如:精装修/室内设计师、装饰工程师、装饰成本负责人、精装修招标负责人、精装修现场管理人员等。

【专家导师】
20多年工作经验,其中装饰施工企业工作10多年,在绿城集团工作近10年。是《绿城精装修技术标准》主编、《绿城集团高端精装修产品标准》主编。参于《绿城集团精装修项目精细化管理》制度编制。曾任绿城集团宁波公司项目精装修负责人,杭州绿城集团职能部门精装修品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负责集团精装修督导部建设。是绿城集团精装专业讲师,荣获2012年绿城园丁奖、2013年讲师奖。是浙江绿城管理咨询公司创建人,任公司副总,负责公司全面工作。

【培训内容】
一、设计篇(1天)
主要内容分为:住宅空间、材料选择、建筑匹配、水电安装、其它五个部分。
1、住宅空间:分为玄关、客厅、餐厅、主卧室、卫生间、衣帽间、阳露台、设备阳台的设计常见错误和不足,反观我们设计不足,以规避我们重犯错误;
2、材料选择:介绍橱柜、洁具、砖石、墙纸、地板、木饰面的在设计管理过程中应该考虑的问题和通常错误;
3、水电安装:强电箱、弱电箱、地热分水器安装位置及开关插座的合理布置;
4、其它:精装修设计常见空间错误、门位、收口、建筑匹配等方面协同。

二、施工篇(1天)
主要内容分为放线、防水、干挂、防裂、防霉、地板、木饰面、工序及其它九个部分。
防水分为建筑结构、装饰结构、防水施工、试水检查、防水工序、防水保护,疏堵结合系统介绍房地产精装修防水要素;
1、干挂:干挂材料、干挂工序、工艺与施工常见问题,危险源是如何解决;
2、防裂:分为天花、墙面、木饰面防裂技术;
3、防霉:分为涂料、木饰面、地板不同空间和地区的防霉要点;
4、地板:系统介绍地板铺设的五种工艺,各自的优缺点和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5、木饰面:常见问题,分解、安装技术;
6、工序:设备设施的安装工序,精装修的防水、防霉管理工序要求及地板与墙面工序的解决办法;
7、其它:涉及地热、串烟、串味、放线、石膏线、台盆及玻璃等安装技术要点。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7年7月8日-9日 北京(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468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线上线下学习,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6172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