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北京】《2017购物中心物业管理全程介入及部门对接与核心业务执行高级研修班》(5月6-7日)

[]【北京】《2017购物中心物业管理全程介入及部门对接与核心业务执行高级研修班》(5月6-7日)

查看: | 2017-04-19 11:35:40|发布者:

摘要:专业的物业管理是购物中心,乃至商业地产领域能否得以良性或者健康发展的主要手段。物业管理的好与坏也会决定一个购物中心的盈利与品质
  【北京】《2017购物中心物业管理全程介入及部门对接与核心业务执行高级研修班》(5月6-7日)

  【课程背景】

  目前我国购物中心发展迅猛,已成为零售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缺乏购物中心物业管理专业服务方面的经验,导致大量购物中心经营惨淡甚至中途夭折。如何发挥购物中心物业专业管理的优势,为业主和顾客提供完美的物业服务是购物中心经营成功的重要举措之一。

  专业的物业管理是购物中心,乃至商业地产领域能否得以良性或者健康发展的主要手段。物业管理的好与坏也会决定一个购物中心的盈利与品质。更为主要的是商业物业管理目前开始成为购物中心的核心竞争力,管理的好坏也逐渐成为该购物中心的竞争优势。

  众所周知,购物中心的物业管理通常包括保安、消防、保洁、绿化、设备养护、工程维修、商场管理、服务、礼仪、导购、标识等项目,是目前门类最全、专业最多、整体性最强的综合性物业。品质超群的购物环境,唯有辅以专业水准的物业运作,才能达成企业价值与服务价值的融合,留给进入购物中心人士愉快、舒适的购物感受,并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为行业的翘楚。

  本次课程是行业首次针对购物中心物业管理专门研发的专业课程,将对购物中心的物业管理的专业服务质量的业务执行与运营期物管服务体系的构建进行系统讲授,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以求创造完美的物业管理服务来提高购物中心的经营业绩,最终打造购物中心物业服务的品牌文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展壮大。

  【课程对象】

  1、购物中心及商业地产项目的物业管理的管理者。

  2、物业管理企业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等管理者。

  3、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及代理公司负责物业方面的管理者。

  4、宾馆、酒店、度假村、写字楼等物业管理的管理者。

  【金牌讲师】

  高老师:

  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北区营运中心商业物业部副总经理,商管总部安监部副总经理。从业20余年来,主要从事物业与资产管理服务。先后担任北京中原华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及分公司总经理,北京金网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及分公司总经理,北京市均豪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商用资产管理部总经理等职务。先后为北京中铁西派国际公寓、首创成都国际城、首创禧瑞都、郎园VINTAGE、首创爱这城产品系列(成都、北京)、青岛又一城、雪梨澳乡别墅、温哥华森林独栋别墅、山东孔子商贸城、北京首创澜茵山、首创伊林郡、淄博银泰、宜家系列、江苏华东城、云南阿诗玛、山东蓬莱鼎峰、湖南友阿世贸、天津凯德中环广场、山西中煤朔州老城、阳光花园/大红门银泰、广西广汇东湖城、中冶金澳国际等近100个项目提供物业与资产管理服务。目前主要负责万达商业济南区域、青岛区域、郑州区域、广州区域、东莞区域、银川区域、乌鲁木齐区域、南京区域、无锡区域、合肥区域及所辖近80个广场的物业管理与安全品质管控工作。

  【课程大纲】

  第一章 购物中心简述

  1、购物中心定义

  2、购物中心起源

  3、购物中心发展趋势

  4、购物中心特点

  5、购物中心物业管理和传统物业管理的差异性

  第二章 购物中心物业管理综述

  1、物业管理的定义和发展

  2、购物中心物业管理特性

  3、与传统物业管理差异性

  4、购物中心物业管理服务模式确认

  5、购物中心物管核心业务与执行周期

  第三章 购物中心物业管理核心业务与执行

  购物中心物业管理的总则为“全生命周期,即全过程设计、全方位服务”,这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一、前期筹备期

  通过以时间为主线的节点管控,从以下几个方面阐述筹备期物业管理前期介入的重要价值:

  1、市场调研

  2、前期工程建设介入

  3、招商配合

  4、营运期物业管理工作筹备

  5、商户进场装修管控

  6、接管验收和技术交底

  二、开业庆典期

  通过短时大强度的专项管控,确保安全开业、旺场开业,并确保从筹备期有效的进入正常营运期的日常管理工作,主要从几方面进行阐述讲解:

  1、开业庆典和保障

  2、物业保洁开荒

  3、设备满负荷运营测试

  4、启动营运期物业服务模式(试营业)

  5、系列培训演练

  6、开业庆典管控

  7、营运期管理工作和筹备期工作双规

  三、正常营运期

  通过精准有效的计划管控,确保营运期各专业物业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过营运期的管理工作,实现资产的保值,延长资产的使用寿命,并通过不断的更新改造、品质提升等工作,进一步确保资产使用的有效性,最终实现资产运营有效化、资产收益价值最大化。

  主要从如下几方面进行讲解:

  1、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

  2、秩序维护管理

  3、环境维护管理

  4、分包供方管理

  5、能源管控

  6、信息化和大数据管理分析

  7、风险管控和物业保险

  8、品质保障与提升

  9、财务管理:

  10、团队建设与绩效

  第四章 购物中心物管服务体系构建

  通过对物管服务体系的构建的讲解,梳理购物中心物业管理的服务全体系,实现购物中心物业管理的正常运转流程,确保每一个环节的正常运作,以保证整个购物中心的正常运营,保证购物中心物业价值的最大化。

  购物中心物业管理基本制度体系构建

  (1)企业组织体系

  (2)行政管理体系-人事类/行政类/合同类

  (3)企划管理体系

  (4)物业管理体系-工程类/安保类

  (5)财务管理体系

  (6)信息与综合管理体系

  2、购物中心物业管理考核体系构建

  3、购物中心物业管理服务质量体系构建

  4、购物中心物业管理盈利模式创新之物业增值服务体系构建

  5、购物中心物业管理企业CS服务体系构建

  6、购物中心物业管理体系要点解析

  7、购物中心商场物业管理计划书

  8、购物中心物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

  9、购物中心精细化物业管理含义

  第五章 资产管理和职业道德标准

  通过对资产管理和职业操守的讲解互动,进一步加深大家对资产管理的宏观认知,并通过国际上对行业职业操守的解读和认知,使大家切实认识到真正的职业资格并不难。

  1、商用资产管理概述(FM设施管理概述)

  2、RICS职业道德标准

  对话主题

  购物中心租户关系与物业费收取策略

  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物业管理的共性与个性

  购物中心物业管理应急预案

  购物中心物管员工专业培训

  购物中心物业管理规范化管理体系

  打造全新购物中心物业管理机制

  购物中心人性化服务的主要表现

  购物中心物业管理费定价策略

  物业管理提升购物中心价值策略

  增值服务

  内容:每天下午课后16:30-17:30提供授课老师专项咨询指导。

  方式:预约登记,老师与学员可一对一就物业管理问题咨询指导,根据人数多少确定每人咨询时间。

  【费用说明】

  【主办单位】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7年5月6-7日 北京(具体地点开班前一周统一发《报到通知》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培训费用】3980元/人(讲师费、场地费、学习费、资料费、茶歇),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官方网址】中房商学院 www.zhongfang.org.cn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5943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