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西安】龙湖物业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提升实战培训(2017年5月13日)

[]【西安】龙湖物业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提升实战培训(2017年5月13日)

查看: | 2017-04-17 11:45:28|发布者:

摘要:龙湖物业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提升实战培训;社会与行业环境发生剧变的今天,物业管理成为新的焦点!开发公司对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与品牌建设提出了更高要
【西安】龙湖物业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提升实战培训(2017年5月13日)
 
 
【课程背景】
物业管理培训:龙湖物业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提升实战培训;社会与行业环境发生剧变的今天,物业管理成为新的焦点!开发公司对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与品牌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随着企业的重视、资本的强力介入,物管行业企业之间的竞争与整合必将日趋激烈!“通过服务品质提升塑造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几乎成为众多物管企业面向未来的一致选择!
但是物管服务98%以上的相似度,无可避免的会陷入“同质化的红海竞争”,引发“价格战”恶性循环;而服务的同质化使得品牌树立愈加困难!物管同行深感困惑。如何在看似一样的服务中,从微观服务的“细节亮点”到宏观的服务运营流程,不断创新,有效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进而为地产、为物业自身品牌塑造“加分”…,成为关注的焦点话题。
通过本次课程对MOT关键时刻的剖析,系统了解本物业公司发展提升的关键时刻在哪里;能更好的运用到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帮助自己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
 
【课程收益】
1、最干货:以风靡全球服务业的经典理论“MOT关键时刻”和龙湖物业企业的实践经验成果,具有可操作的指引。
2、最实战:阐述“优质服务”、“细节亮点”的规律,点透其中诀窍。传递先进服务管理理念,超越“同质化服务”,达成客户满意!
3、最专业:了解物业工作细节的关注、客户触点的把握,解析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本质,拓宽提升满意度执行的思路。
4、最超值:通过标杆学习取得系统突破的物业企业,其投资回报率都在普通物企的三倍以上。
 
【课程对象】
1、各房地产企业分管物业领导及物业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区域总经理、市场部、品质部、客服部及物业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等。
2、各企事业单位、政府、学校、医院以及军政机关从事物业及后勤管理的负责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等。
 
【专家导师】
曾任龙湖物业北京公司项目总经理、集团公司运营总监,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等职,现任国内某标杆物业企业副总经理、集团高级讲师。在15年的物业管理工作中,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及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积累了大量的物业管理工作案例。在前期物业市场拓展、招投标、接管验收、组织入住、客户服务、不同物业的服务标准、多种经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在集团管理岗位上对传统物业和未来科技物业的发展有很多实践和创新,如科技物业、社区APP、商业运营等新业务拓展开发等。
 
【培训内容】
一、MOT概念了解
1、关于“服务”与客户“满意度”的根本问题:什么达成了客户满意?什么影响了客户满意?
2、解密之匙:“MOT关键时刻”
3、掌握运用“MOT关键时刻”的五步阶梯
4、“MOT关键时刻”的三个“一”:一个概念,一个理论、一个观点!
5、“MOT关键时刻”重要性价值及其巨大影响力
 
二、MOT关键时刻---提升服务品质的细节亮点如何打造?
1、“MOT关键时刻”与服务“细节亮点”
2、打动客户,关键时刻的“细节亮点”见功夫
案例:龙湖运用MOT原理的“细节式、体验式服务”
3、服务细节亮点设计结果分享
4、思维棒喝:对服务与管理的思维回到本原!
(1)真理往往简单,服务的本质?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内在涵义?(2)服务的两个层面
5、运用工具系统设计服务细节亮点
(1)达成客户满意的四大绝招
(2)服务细节亮点设计实战工具“3W3H”追问、“服务微格分析”…
6、客户不满意的结果
7、研讨与分享
案例:来自美国国家图书馆的调研
 
三、MOT机会的把握——关键时刻的行为模式
1、服务循环与关键时刻;
2、MOT行为模式图:
第一步:奠定基调客户想要什么?
1)表达服务意愿2)体谅对方情绪
第二步:诊断问题客户想要什么?
1)同理心
2)立场与利益
3)如何了解客户需求
4)如何了解客户需求询问技巧
5)探寻真正的需求(如何提问)
6)用提问的方式提出建议
7)聆听的艺术、不合格的聆听8)回应---复述和引申
9)利用客户的观点
10)不否定客户,重新诠释客户观点
第三步:解决问题
1、客户想要什么?2、客户增值图
3、解决问题4、难缠客户的应对策略
第四步:总结回顾
1、客户想要什么?2、总结回顾
第五步:完善跟进
1、MOT行为模式图---再次回顾
2、诊断问题3、解决问题
4、总结完善
 
四、MOT之管理阶梯:服务模式创新
1、服务如何塑造品牌,服务如何做口碑营销(传播)
2、龙湖物业的全程MOT服务模式创新实践案例解析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7年5月13-14日 西安(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268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线上线下学习,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5929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