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杭州】中国地产“标杆行”之走进【特色小镇】升级版(2017年4月20-21-22日)

[]【杭州】中国地产“标杆行”之走进【特色小镇】升级版(2017年4月20-21-22日)

查看: | 2017-03-27 15:56:30|发布者:

摘要:调控政策、金融形势以及中国新时代下的城镇化与住房发展机遇,必将深刻改变中国房地产格局。房地产行业不断面临新的冲击,超过八成房企面临着转型、革新和成长的挑战;
【杭州】中国地产“标杆行”之走进【特色小镇】升级版(2017年4月20-21-22日)
 
【行程安排】
第1天:云栖小镇、跨贸小镇
第2天:梦栖小镇、桃李春风
第3天:课程-特邀国内顶尖的小镇专家和大家一起总结交流!
 
【活动说明】
主    办:中房商学院  
媒体支持:新浪乐居  搜狐焦点 
时间地点:2017年4月20-21-22日(杭州)   
网    址:www.zhongfang.org.cn
 
【活动对象】
1、各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
2、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
3、负责产品研发、策划、设计等房地产相关产业链高层等。
 
【活动背景】
调控政策、金融形势以及中国新时代下的城镇化与住房发展机遇,必将深刻改变中国房地产格局。房地产行业不断面临新的冲击,超过八成房企面临着转型、革新和成长的挑战;而企业管理层也同样面临新的考验,传统房地产学习方式亟待创新;基于此,中房商学院特别推出走进:保利、万达、龙湖、万科、远洋、中海、华润、金地、朗诗、恒大、碧桂园等的中国地产“标杆行”活动,针对中国标杆房企的规划、设计、工程、成本、营销、物业等不同开发环节及创新开发模式、运营管控、人才体系搭建等企业运营战略进行深度解析。
该活动诠释房地产发展趋势、建立成长型房企与标杆房企间对话、促进行业翘楚间的智慧碰撞;倾力培养房地产领袖创新视野,掌握地产产业价值链,为融入中国知名房企领袖之列提供良机。
实践证明,通过标杆学习取得系统突破的房地产企业,其投资回报率都在普通房企的三倍以上。
随着我国城镇化水平的提高,大城市和小城镇的发展共同面临瓶颈与挑战,国家“特色小镇”战略的提出,为各方带来了新的机遇。尽管大部分特色小镇刚刚起步,但创新与探索已经成为了这批先行者的关键词。
 
【活动特色】
最新:特邀标杆企业在职高层结合标杆项目讲授,全新的专家,全新的学习体系;
最强:选择中国特色标杆房企,对不同标杆企业的核心专长进行详细的全景解析;
最深:与标杆房企0距离,这不是一次简单的课程,而是房企领袖开拓视野、能力提升的价值之旅。
 
【项目介绍】
一、云栖◎小镇
打造云生态,发展智能硬件产业,建设创新创业第一镇。
作为浙江省特色小镇的发源地,云栖小镇致力于实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在原来传统工业园区(转塘科技经济园)的基础上,实施腾笼换鸟、筑巢引凤,建设一个“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四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特色产业小镇,致力于打造云生态,发展智能硬件产业,建设创新创业第一镇。
考察内容:
1、云栖小镇土地利用规划;2、如何从传统工业区向特色小镇过度。
 
二、跨贸◎小镇
 
与“杭州新天地”融合
打造首个跨境O2O体验街区
跨贸小镇依托中国(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以跨境电商为产业特色,集成跨贸产业、旅游文化、城市生活等功能要素,是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的新型功能区。并最终打造成为集CID(创业创新城)、CBD(跨贸产业城)、TBD(旅游购物城)、NLD(新贵生活城)于一体、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和辐射力的新型跨贸产业功能区。
考察内容:
1、杭州新天地综试区; 2、跨境O2O模式进行了现场体验; 3 “海彼购”跨境O2O国际街区
 
三、梦栖◎小镇
国际级“设计奥斯卡”小镇
梦栖小镇秉承“设计+跨界”的理念,紧盯高端装备制造前端的工业设计,兼顾智能设计、商业设计等各类设计产业。致力成为设计创新先导区、设计创客朝圣地、设计经济的新蓝海 。考察内容:
1、设计产业集聚区; 2、设计创客创意区; 3、设计人才生活区; 4、小镇推广机制。
 
四、桃李◎春风
 
以小镇的模式营造全新的、健康、娱乐、休闲社区项目当中设计概念是处在郊区的别墅,和我们以往所想象的别墅完全不同,除了别墅区有居住的别墅以外,还有最关键的小镇中心,这个小镇中心能够提供城市生活,在郊区当中能够提供城市生活。 考察内容:
1、绿城4.0版产品特色; 2、考察桃李春风项目配套:养老、教育、医疗、社区商业、公园等。
 
第三天上午08:50-12:00,特邀国内顶尖的小镇专家和大家一起总结交流!
导师介绍:
1、中房商学院首席顾问;担任多个市级政府城市规划及产业规划顾问;曾任多家大型房地产集团总裁;
2、二十余年项目操盘经验,主持一级土地开发项目三十余个;已成功为包括杭州、重庆、北京、郑州、兰州、西安、昆明等城市导入多个小镇项目;
3、在政策研究、土地获取、区域发展、产业规划、特色小镇建设方面均有独到见解和落地能力。
 
【主办单位】中房商学院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0-21-22日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活动地点】杭州                        
【活动人数】仅限30人(央企国企优先)              
【官方网址】www.zhongfang.org.cn
【活动费用】8800元/人(含:考察费、资料费、大巴费、课程费、午餐费、税费等)
【优惠活动】请关注中房商学院推出中国地产“标杆行”优惠卡方案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5835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