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上海】房企设计优化和产品创新实战培训(2016年11月18日)

[]【上海】房企设计优化和产品创新实战培训(2016年11月18日)

查看: | 2016-10-25 09:56:37|发布者:

摘要:从拿地方案到正式施工期间,市场行情变化,对项目的产品设计优化和成本优化带来极大的挑战,土地价值最大化的产品组合,是不是只能走向唯一?
房地产培训:房企设计优化和产品创新实战培训

  【课程收益】

  从拿地方案到正式施工期间,市场行情变化,对项目的产品设计优化和成本优化带来极大的挑战,土地价值最大化的产品组合,是不是只能走向唯一?商改住时你是否简单的一比一的等换了面积?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现今商改住有着怎样的有利政策?

  【讲师介绍】

  项老师: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培训高级顾问;

  原职卓越集团上海分公司设计部经理,汇报对象是分公司城市总。相继参与开发了豪华独栋、联排别墅、办公楼、住宅、商业综合体、酒店、 oft产品、SOHO等项目。包括这些项目的优展区设计、样板房精装设计和施工。以及项目的前期产品策划、设计资源管理、后期设计总结、公司产品的标准化和管理标准化。 本人在建筑产品和营销之间、建筑功能运用、空间利用、建筑审美和成本之间的平衡能力超强。

  曾在上海东亚房地产股份公司、上海德天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和平置业集团、上海粤世宏置业有限公司、历任总工程师和设计总负责

  【课程对象】

  地产企业及相关企业的项目总经理等公司决策层领导;地产企业及相关企业的 营销中心、营销总、营销经理 、项目发展总等相关人员。

  【课程大纲】

  一、土地价值最大化的产品组合,是不是只能走向唯一?

  怎样突破传统观念?用围合式建筑布局打造美好温馨的家园

  万科张江翡翠案例:1、总平面布局优化;2、房型优化;3、商业优化;4、结构优化;5、该项目的复盘情况和失误之处

  二、住宅设计中的某些误区:奉贤某项目户型设计的痛点,该被淘汰的一梯三户

  地下室设计的优化的各个要素,借助社会力量优化到每一根钢筋

  设计优化中如何把握客户体验和成本之间的关系(痛点案例)

  设计优化的两大功能引出三方跨界协同

  设计优化如何打时间差赢得宝贵的销售时间?

  用怎样的产品线设计应对各类拿地参数中的商办建筑面积?

  三、商办产品库存过多怎么办?政策是否真正对商改住有利?

  商改住优化案例:1,平面优化,2,空间优化,3,评价体系的突破

  商改住的成本控制,各类产品的成本预测和控制

  如何通过设计优化理念控制商改住建筑的含钢量?

  商改住的营销说辞,如何运用政策利好和设计优化使得土地价值最大化

  房价如此上涨,还有没有价格洼地?怎样优化设计规避价格洼地的风险?

  长租公寓的设计优化成功之道:建筑价值最大化(有别于土地价值最大化)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6年11月18日 上海(具体地点开班前一周统一发《报到通知》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培训费用]:2800元/人(讲师费、场地费、学习费、资料费、茶歇),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线上线下学习,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5094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