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成都】房地产营销训练之精准定位+销售业绩提升+项目落地培训(7月30日)

[]【成都】房地产营销训练之精准定位+销售业绩提升+项目落地培训(7月30日)

查看: | 2016-07-05 10:22:35|发布者:

摘要: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

房地产培训:房地产营销训练之精准定位+销售业绩提升+项目落地培训

  【实战训练工作坊简介】

  “工作坊”以学习小组共同学习的方式,由资深专家带着各小组学员共同完成某项工作任务的过程和方法。该工作坊不仅关注某项工作的精准实现,更关注逻辑思路与工作方法的培养、小组成员的成长以及整个组织的进步。

  “实战工作坊”可以让企业带着公司的项目来到培训现场,利用培训老师和全体学员的集体智慧,群策群力,保证学习成员能够在高效的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的过程中实现学习和发展。

  【全营销决策体系工作坊背景】

  房地产实战工作坊来帮你!!!花更少的钱,赚更多的钱!

  万科集团总部及一线公司前资深专家,带着您的核心团队,共同解决项目定位与销售业绩提升的实际问题!特别关注项目成员定位思路与销售策略制定的逻辑思维培养!

  【参加本工作坊的专业建议】

  1、若您企业是3个以上的多项目同时运作,建议总经理或者相关副总,带着一个项目的相关核心团队5-8人,来参加,然后再引入企业,组织各项目核心团队成员进行内部工作坊。

  2、若只有1-3个项目,就可以带着相关核心团队成员5-8人,只参加公开课即可!

  3、若您当前正有一个开发项目需要进行项目定位或营销提升,建议您可以博志成的工作人员联系,按照老师的要求准备资料,把您公司的项目作为工作坊的讨论案例,由老师带着所有同学帮您解决项目全营销体系的困惑!

  【核心价值】

  1、资深专家与您共同完成项目定位及销售解决方案,实现项目价值最大化。

  2、获得项目定位与销售策略制定过程中所使用的市场分析、客户分析等实用工具。

  3、培养正确的项目定位逻辑与思路,定位工作方法可复制,项目定位从此精准。

  4、培养正确的营销提升工作逻辑与思路,工作方法可复制,销售策略从此靠谱。

  5、与资深团队共同工作,深度交流。

  6、团队成长、智慧成长。

  【专家导师】

  曾老师:曾在万科集团总部及一线公司从事营销管理工作,现为房地产营销公司合伙人,房地产行业十余年营销工作经验,为业内难得的项目操作及理论研究综合型实战专家。

  专业特长:丰富的房地产营销管理经验,从项目、公司层面的营销管理,到集团层面的品类规划、产品线规划、标准化产品研发、营销管理等,实践与理论完整结合;有在国内多个一线城市、二线、三四线城市工作经验,视野开阔。

  【全营销决策体系工作坊主题】

  第一个主题:房地产营销诊断

  参考万科回归市场和客户的工作模式

  万科回归市场和客户的工作模式:

  团队通过判断整体市场容量和项目竞争状况,项目是否选择了合适的细分客户群体,同时项目的产品力和营销力是否和细分客户的敏感点相匹配,销售运营是否存在问题等一系列营销提升方法和工具,回归市场,回归客户,诊断项目问题,提出对策方案。

  第二个主题:房地产项目定位

  参考万科七对眼睛的工作模式

  万科七对眼睛:

  七对眼睛工作法是找到目标客户和产品解决方案的一个工具,通过各专业打乒乓球,综合考虑逐步解决,以客户为沟通语言,共同讨论决策完成项目定位及产品方案。

  一、七对眼睛工作思路:

  1、我们的客户是谁

  2、目标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

  3、精准的产品定位

  二、七对眼睛工作方法

  总经理、营销、设计、成本、财务、工程、项发,以客户为沟通语言,每一对眼睛都是在对最后成品的规划做贡献,七对眼睛打乒乓球式的设计过程,最终形成精准的项目定位及产品方案

  第三个主题:房地产销售突围

  一、白银时代下项目营销环境的变化

  二、价值营销的七种武器:

  1、长生剑-洞悉客户

  2、离别钩-产品价值

  3、多情环-策略管理

  4、拳头-营销故事

  5、碧玉刀-示范区

  6、孔雀翎-渠道甄选

  7、霸王枪-价格和促销

  三、销售管理的变革:以客户为核心的销售管理模式

  1、销售组织的变革:管理人员前线化

  2、销售团队的变革:构建具有狼性的队伍

  3、销售方式的变革:向微商学习微营销

  4、销售管理核心的变革:从房源到客户

  5、销售流程的变革:销售前置

  【工作坊步骤】

  步骤一:项目资料收集

  1、开课前一周之前,提供案例的学员团队按照培训老师的要求,提供项目、市场及客户基础资料,以供老师提前熟悉项目所处市场及客户基本情况;并将资料提前三天发给参加学习的所有学员,提前了解项目背景

  步骤二:项目营销诊断培训

  老师进行项目诊断的逻辑思考流程培训

  步骤三:项目定位决策方法培训

  老师进行项目定位工作的思路、决策逻辑及工具方法的培训

  步骤四:各小组进行项目定位方案制定及探讨

  1、各小组学员团队根据项目背景资料,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整理基础资料,根据老师培训的方法与思路,利用老师提供的工具模板等,完成项目定位方案

  2、方案研讨与点评

  (1)各小组进行方案汇报

  (2)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对比沟通,思维碰撞,确定最终方案

  (3)定位思路分享,分析方法工具分享

  步骤五:项目销售提升策略决策方法培训

  老师进行项目销售提升策略制定工作的思路、决策逻辑及工具方法的培训

  步骤六:各小组进行项目销售提升策略方案制定

  各小组学员团队根据前一天确定的项目定位方案,根据老师培训的方法与思路,利用老师提供的工具模板等,完成项目销售提升方案;

  步骤七:各小组进行项目销售提升方案探讨

  1、各小组进行方案汇报

  2、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对比沟通,思维碰撞,确定最终方案

  3、销售策略思路分享,分析方法工具分享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6年7月30-31日 成都(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48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午餐费)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  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线上线下学习,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4532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