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营销策划拓客培训:房地产项目策划推广五项六步及拓客方案落地培训

[]营销策划拓客培训:房地产项目策划推广五项六步及拓客方案落地培训

查看: | 2016-06-21 10:43:42|发布者:

摘要:房地产项目策划推广五项六步及拓客方案落地培训;负衡据鼎,再掀狂澜!房地产策划人员,作为公司核心智谋之一,配合领导层和营销部
营销策划拓客培训:房地产项目策划推广五项六步及拓客方案落地培训

  【课程背景】

  营销策划拓客培训:房地产项目策划推广五项六步及拓客方案落地培训;负衡据鼎,再掀狂澜!房地产策划人员,作为公司核心智谋之一,配合领导层和营销部,制定项目整体的推广流程及营销方案,好的策划方案对公司项目的销售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策划始终贯穿于房地产开发的整个过程,是一个系统环节。本课程是燕老师结合多年实战经验,用三年时间潜心打造出来,以策划促拓客为手段,以销售业绩为目标,从项目前期区域市场调研、各项经济数据分析、产品的定位,到中期的设计建议,以及项目进场后针对各营销节点,制定详细的营销推广与拓客方案(线上+线下),通过全流程的策略运用,最终达到销售辉煌。

  市场新常态、策划非常态,课程结合大量实操案例,只讲方法不讲概念!

  【策略疑问】

  为了售楼处看起来有人气,每周都在做活动,结果没有销售业绩,反而将置业顾问累的死去活来,到底是什么原因?是活动错了,还是销售约客出现了问题?

  是不是拿着别人的方案也看不出什么猫腻,人家执行成功了,在我这里却起不到任何效果?

  自己做的活动、广告语和拓客方案,效果有多少,是有用还是在做无用功?

  传统的销售方法是不是已经慢慢失灵,你是不是在寻找完成销售的那一剂灵丹妙药?

  营销推广到底有没有规律可循?如果有规律可循,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做?

  【课程对象】

  各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策划总监、销售总监、策划经理、销售经理、案场经理、客户经理、策划部销售部骨干成员、各部门优秀人员等;

  【课程大纲】

  第一模块:做好房地产基本面

  精准调研,分析市场,胜过闭门造车;梳理客群,精准营销,胜过复制方法。看起来高大上的方案,不一定可以落地实施,因为从别人那里泊来的只有方法,我们永远不可能复制别人的市场和机遇。如何在凌乱的市场中,抽丝剥茧理出适合我们项目的方法和套路,才是房地产项目推广拓客的第一步!

  第一项:任何营销建立在团队基础上

  1、老板为什么不舍得花钱

  2、方向错了,再大的努力也没有效果

  3、部门合作决定策划效果

  4、团队内部人员分配和材料分析

  第二项:把握政策

  1、政策对房产的影响

  2、未来一年房地产走势分析

  3、巧用政策促成交

  第三项:先胜后战,计算供求关系

  1、市场饱和与产品定位

  2、产品重新定位与意向客户梳理

  3、实战演练,材料分析

  第四项:关键把控

  1、当政者可以不懂军事,将军必须懂得政治

  2、市场调研与市场细分

  3、操刀案例:广西玉林某项目周期与实施

  第五项:精准流程

  1、推广地图的绘制

  2、推广地图绘制的要素

  3、实战演练,材料分析

  第二模块:巧用策略促成交

  理清推广思路,把握策划思路,精准客群定位。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看到别人的成功,我们实施之后却不一定能行,原因很可能在于急于求成,任何事情都想一蹴而就。停留在梳理卖点层面的推广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胃口,人云亦云的营销方案消费者已经疲惫,房地产推广到底应该打什么?拓客到底应该如何找到适合于自己的方法?建立在市场梳理层面的策略如何一步一步实施?

  第一步:认知阶段的推广和拓客

  1、营销的问句模式

  2、认知不一定花钱(网络利用与实施)

  3、材料分析

  4、活动的设计原则和步骤

  第二步:记忆层面的渠道和利用

  1、渠道和圈层的区别与利用

  2、各渠道的利用与实施

  3、操刀案例,山东省某项目

  第三步:理解层次的安排和部署

  1、客户的吸引和使用

  2、山西晋城某项目的操刀案例

  第四步:信服程度的引入和加强

  1、事件营销的分类和原则

  2、典型事件营销的分析和总结

  3、河南周口操刀案例

  第五步:欲望层面的引导和疏通

  1、客户感官的心理与联想

  2、项目落地实施的原则和步骤

  第六步:消费阶段的分类和原则

  1、创意的误区和原则

  2、创意得而方法和利用(房地产推广的7种方法和实战操刀)

  3、操刀案例实施细则

  4、材料分析

  第三模块:材料分析--项目执行细案的原则和要素

  1、细案的要素

  2、执行细案模板和落地

  3、细案的方法

  第四模块:实战演练--项目针对性指导和实施

  1、项目基本因素

  2、项目思路和方案

  3、结训:现场互动交流、解答问题。

  营销策划拓客培训:房地产项目策划推广五项六步及拓客方案落地培训;讲师助理: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  邮箱2113220432@qq.com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4457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