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杭、北】清华与绿城高品质物业管理与运营总经理高级研修班(7月8-10日)

[]【杭、北】清华与绿城高品质物业管理与运营总经理高级研修班(7月8-10日)

查看: | 2016-06-20 10:35:14|发布者:

摘要:物业管理与运营总经理高级研修将以短期培训的形式,沿袭清华大学高端品牌培训的风格,禀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以绿城物业管理
  【杭、北】清华与绿城高品质物业管理与运营总经理高级研修班(7月8-10日)

  【课程背景】

  随着互联网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不断加深、业主需求的拓展和要求的不断提高,使得物业对懂经济、会经营、善管理、知晓法律、具有创新开拓精神的复合型人才需求激增,人才匮乏已经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出:引入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方式,开创全新商业模式,致力于提高物业服务的技术含量、增值服务和产品附加值,实现从粗放型传统服务业向集约型现代服务业的转变,是物业管理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因此,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是外部环境、形势发展的必然,也是行业摆脱当前困境、寻求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

  物业管理与运营总经理高级研修将以短期培训的形式,沿袭清华大学高端品牌培训的风格,禀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以绿城物业管理标准和智慧园区服务体系作为课程设计的蓝本,以绿城一线物业高管作为实战导师团队,助力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物业服务品牌的构建。

  【培训目标】

  了解物业管理行业特色,增强物业服务企业的综合应变及市场驾驭能力;

  把握企业管理运作的关键要素,培养领导者的经营管理才能,优化企业管理机制;

  学习标杆企业物业管理经验,掌握行业的服务标准和服务品质;

  认知物业管理知识体系优化更新,了解物业管理的最新理念。

  【培训对象】

  物业管理企业的总经理、副总经理、高级物业经理;

  大型企事业单位和政府、军政机关中从事后勤管理的管理者;

  大型宾馆、酒店、度假村及科技园区的物业管理高级主管;

  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及代理公司负责物业方面工作的高级主管。

  【标杆型物业企业倾力相助,共享协会物业管理运营资源】

  绿城物业:拥有18年物业管理资历,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完整价值的生活服务商”;

  清华互联网研究院——提供最前沿互联网思维·助力企业互联、物联网络战略导航;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权威物业讲师团队倾情开讲·深度分析物业第一手资讯;

  国际资产管理协会——资产界最具权威的顾问团队·站在世界角度 管理物业资产。

  【课程设置】

  第一模块:市场趋势

  物业价值凸显与地产企业经营变革

  持有物业运营价值及资产升级解析

  小地产大服务的未来地产之路

  第二模块:绿城标准

  物业前期介入与项目风险管理

  物业服务价值及服务质量管理

  优秀物业员工团队的选育用留

  第三模块:绿城品质

  投诉案例分析及合理处理方法

  园区装修管理与安全管理

  二十触点与8S管理

  第四模块:智慧园区

  智慧园区与园区服务业务的总体概述

  园区服务产品的线上线下推广与供应商引入操作规范流程

  智慧园区服务体系市场推广及运营

  标杆智慧园区参观学习

  【核心师资】

  谢家谨(原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 经济学家。中国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专业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曾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兼住宅与房地产业司司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外部董事。

  卢志华(桓丰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 桓丰资产管理业务在中国涉足房地产投资和处置,股权投融资,租赁和物业管理。近一年,主要专注于与地方政府共同搭建混合所有制城投平台,利用PPP实施区域性基础建设,产业植入和房地产开发。

  张志东(张志东工作室创始人) 首席物业顾问由其领衔的实战型物业管理专家团队,以“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保障业主的资产升值”为指导的服务理念、运用其丰富的管理经验使业主真正体会到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所带来的愉悦。

  鞠晓威(绿升服务董事总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18年物业管理行业经验,历任绿城服务集团副总裁,及北京、上海等十余家分公司总经理,在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浙江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任教,国家注册物业管理师,物业管理专家。

  方敏青(绿城服务集团副总裁)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分管集团品质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与物业一线工作经验,主讲《物业管理全景计划》。

  原卫东(绿城服务集团首席技术官、信息技术中心总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高级工程师,具有扎实的信息技术通讯专业知识,主讲《绿城服务智慧园区服务体系介绍》。

  樊琍(绿城服务集团助理总裁、企业发展中心总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具有丰富授课经验,主讲《项目经理应具备的业务拓展素质》《绿城服务品牌与企业文化管理》。

  徐亚萍(绿城服务集团助理总裁、咨询公司总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深耕物业服务行业10年,积极参与集团人才梯队培养,主讲《打造服务联盟构建幸福生活》。

  李进军(绿城服务集团本体建设中心总经理、绿城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 )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从事人力资源行业近十年,主讲《理想生涯从绿城起航》《员工团队选、育、用、留》《绿城服务人才理念与实践》。

  董沛文(双城科技总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浙江大学金融与新闻学专业,从事O2O行业多年,主讲《幸福绿城app平台的商业运营》。

  计意宗(绿城服务集团园区生活服务公司总经理、商业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清华大学硕士学位,主讲《项目经理在园区服务中的作用》《绿城服务园区服务经营模式》。

  应益红(绿城服务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副总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早期从事培训工作,主讲《智慧园区服务体系市场推广及运营》。

  诸葛宏亮(绿升服务副总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具有品质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的丰富经验,主讲《物业服务价值与服务质量管理》。

  邱最如(绿升服务副总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从事物业服务行业多年,具有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与授课技巧,主讲《二十触点》。

  焦锦(绿城服务集团园区生活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商业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致力开拓园区产品运营管理,主讲《园区产品的线上线下推广与供应商管理》《园区服务O2O 运营管理》。

  乐媛(绿城服务集团园区生活服务公司副总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运营策划经验丰富,主讲《绿城园区服务案例分析:绿城拎包入住业务模式》。

  顾明(绿升服务助理总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具有多年管理经验,授课经验丰富、幽默,擅长把握细节,主讲《8S管理》。

  孟超(绿城服务集团品质管理中心副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具有全面的智慧园区授课逻辑结构,主讲《智慧SPM》。

  范可(双城科技运营部经理) 绿城服务集团认证讲师,授课技巧纯熟,擅长引用历史故事解析难以理解的抽象概念,主讲《绿城园区服务概要》。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清华大学

  【时间地点】:2016年7月8-10日 杭州绿城总部、清华大学(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238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结业证)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  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线上线下学习,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www.zhongfang.org.cn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4444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