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沈阳】强力去库存——新常态房地产营销业绩提升工作坊(5月13-14日)

[]【沈阳】强力去库存——新常态房地产营销业绩提升工作坊(5月13-14日)

查看: | 2016-04-20 16:03:53|发布者:

摘要:未来十年,房地产依然是我国经济的重要支柱,而房地产的经营与营销管控却与过往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今天,庞大的库存!紧张的资金链!眼睁睁地看着钢筋水泥无法变现
【沈阳】强力去库存——新常态房地产营销业绩提升工作坊(5月13-14日)

  【课程说明】

  主 办:中房商学院辽宁院

  时 间:2016年5月13-14日

  地 点:沈 阳

  网 址:www.zhongfang.org.cn

  【课程背景】

  为什么小品牌,能逆势提价追逐利润最大化?

  是什么帮助企业拥有一支无法抢夺的营销铁军?

  是什么可以让老板的收益预期提前两年实现?

  未来十年,房地产依然是我国经济的重要支柱,而房地产的经营与营销管控却与过往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今天,庞大的库存!紧张的资金链!眼睁睁地看着钢筋水泥无法变现!部分房企俨然已经面对赤裸裸的“生存”问题,如何坚持到市场的春天?如何迎战房地产的白银十年?

  【课程收益】

  1、系统梳理强销团队打造、项目定位重塑、强销案场管理、强销推广模式等业绩倍增的关键把控点,用讲解与现场诊断帮助企业去化库存,实现项目局面的大反转!

  2、本次课题提供课后项目诊断服务;课程结束后,导师可受邀深入项目或企业,实地考察调研,结合本次课程内容,给出诊断结果及改进方案。真正做到即时学习即刻落地。

  【课程对象】

  房地产行业总裁、项目总经理、营销总监、策划总监、营销经理、策划经理、案场经理、营销代理公司总经理、营销总监、策划总监、营销经理及骨干成员等。

  【讲师介绍】

  于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上市地产集团营销体系培训经理;上市房地产公司营销总监;国际引导师协会认证引导师; 房地产营销培训专业讲师; 房地产强销模式研究专家;教练型团队管理导师;房产签单王是这样炼成的》作者。

  于老师通过多年对房地产营销的实践研究发现销售工作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积累的工作,开展国内首个直面“业绩增长”的房地产营销类课程,国内首个“讲练结合、理论与实战无缝对接”的营销类课程,国内首个一线专家与资深讲师全面辅导的营销类课程

  于老师课程逻辑清晰采用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将营销的策略与变革思路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并十分贴近营销一线,所提出的方法均具备可执行、可操作的特点,同时关注员工的心理变化过程,所举案例均来自销售一线实操,可以做到对企业营销工作有针对性的指导。

  于老师所带领的签单王团队先后为首创置业、阳光100、远洋地产、银泰集团、中房集团、中交地产、奥园地产、兴达集团、京汉置业、中南地产、上海合和商业地产集团、新华联集团、北科建集团、上海协鑫、天津中海、上海瑞安、山东建邦、山钢集团、信中信地产、利通地产、江西路通集团、洛阳石化置业、淄博世源地产、新东润地产、建业集团、广弘集团、银川亘元集团、宁夏众一集团、中拓地产、长建集团、绿都、河南靖业、K2地产、泰豪集团、华夏幸福基业、天津中海、大连亿达、美的地产、厦门建发、许昌瑞贝卡等多家地产公司进行诊断、内训与辅导工作,均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

  【课程大纲】

  第一讲:

  破冰与导入

  团队组建

  谁动了我的业绩

  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2016年房地产市场分析

  传统营销模式的转型之道

  业绩提升价值公式全面解析

  第二讲:

  逆势解盘策略之全面定位

  如何又贵又好

  在售楼盘的产品对应人群特征描述

  在售楼盘的主力客群解

  在售楼盘客户详细描摹与重新定位

  第三讲:

  找到现阶段项目销售的优势

  在售楼盘的项目整体概述

  在售楼盘的产品概述

  在售楼盘的SWOT分析

  第四讲 线上线下狠抓来访量

  O2O在房地产营销中的运用

  如何在白银时代更好地推广

  线上线下的费用比例

  拓客地图的建立

  派单拉访的成功秘诀

  全民营销实施的关键步骤

  第五讲:

  季度活动计划

  团购实战攻略

  旺场活动实战案例分享

  如何让团队更好地利用营销活动提高业绩

  第六讲:

  访转成交之必杀技

  客户接触点管理成为地产行业发展的趋势

  全面打造五星体验式案场

  产品价值深挖掘

  动线规划与打造

  现场氛围营造

  现场人员的全面配合

  第七讲:

  营销模式的全面转型

  强销模式成功的关键

  新型销售组织架构与薪酬设计

  强销模式的招聘与培训

  销售人员成长模型开发

  第八讲:

  逆势营销,模式先行

  逆势迷茫向前看——最新宏观形势下解盘策略

  把握“卖不掉”的根源—解析在售楼盘中的全面定位

  逆势破局面面观——房企营销模式重塑

  库存产品去化的法宝——产品价值链的六个环节

  为房企保驾护航——营销风险规划与保障体系

  第九讲:

  市场下行中房地产营销

  精细化管控

  提升房地产业绩的价值公式

  向O2O要来访量

  销售现场关键点管控

  逆势强销之利器——强销模式全面解析

  第十讲:

  业绩倍增,反败为胜之良策

  互联网思维下的房地产营销

  如何实现项目去化“又快又好”

  时效推广中的费用管控

  卓越营销之案场管理

  如何保障老板的“利益最大化”

  如何利用现场资源快速杀客

  第十一讲:

  签单王逆势营销

  大量案例互动

  第十二讲:课程总结

  制定行动计划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6年5月13-14日 沈阳(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38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住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线上线下学习,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3959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