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广州】房地产企业战略转型与总裁财商管理思维提升培训(2015年6月27日)

[]【广州】房地产企业战略转型与总裁财商管理思维提升培训(2015年6月27日)

查看: | 2015-06-10 10:14:50|发布者:

摘要:郭英成中止出售自己的股份之后,佳兆业噩梦看起来还远未结束。从涉及广东高层官员的腐败,到20亿美元债券的违约,佳兆业的转型之路变得异常崎岖艰难。

房地产培训:房地产企业战略转型与总裁财商管理思维提升培训

  【课程背景】

  佳兆业噩梦远没结束,我们从中有何启示?

  郭英成中止出售自己的股份之后,佳兆业噩梦看起来还远未结束。从涉及广东高层官员的腐败,到20亿美元债券的违约,佳兆业的转型之路变得异常崎岖艰难。

  5月26日,一份佳兆业股份买卖协议生效。充当白衣骑士的融创中国飘然而来,又飘然而去。26亿股佳兆业股份的收购计划因此付之东流。而佳兆业则需要在5月29日前退还16亿港元的预付款,另外的16亿港元将在2015年12月28日前退还。佳兆业董事长郭英成为这笔资金提供个人担保。

  郭英成让自己和佳兆业都披上了神秘色彩。郭英成曾从公众视线中消失15个星期,外传涉及的种种案件,佳兆业均没有回应,当郭英成再次出现公众视线中时,无论舆论怎样惊讶,他也没有回应。只有一个可以看见的事实,郭英成平安归来。

  在“330”政策之后,房地产市场迎来转暖迹象,房价和销量均有回升,佳兆业被锁定的深圳业务恢复正常。有人说,整起事件看起来似乎只不过是一场噩梦。然而,外部观察人士依然疑虑重重,公众没有办法知道佳兆业的麻烦是否已经结束,只能猜测该公司为何出了问题,以及为何融创交易泡汤。在最初出现问题的时候,郭英成就处境堪忧。他的回归可能解决不了什么问题。

  佳兆业的噩梦,其实是中国房地产艰难转型的缩影。经历了一轮轮野蛮生长之后,中国房地产迎来了艰难转型。

  格局和意识决定一切。2015,房地产行业战略大转型。思维意识和财商决定未来公司是浴火重生,还是噩梦即将开始。快来参加为期2天的《房地产转型与老板财商》,在这里,你将与其他同行一道,被行业转型震荡,与同道朋友激荡,一起寻找破解佳兆业噩梦的答案。

  【学习目标】

  1、先人之见,发现地产商业模式转型趋势;

  2、高人一筹,建立地产财商新思维新意识;

  3、与人分享,扩大地产专业领域商端人脉。

  【演讲专家】

  陈晟,房地产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1991年同济大学本科毕业,2001年复旦大学研究生毕业,房地产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现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市场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执行所长、复旦大学房地产企业家理事会副理事长 、中国商业房产联盟委员会副理事长、众多房地产企业、金融机构、投行、银行的房地产专家顾问。拥有十八年丰富的房地产从业经验及前瞻性的市场洞悉力。

  舒卫东,知名房地产转型问题研究专家、华商律师事务所合作人。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1995—2014年担任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律师,2014至今担任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律师。现任深圳市法制委员会法律助理、深圳市前海开发开放制度评估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律师协会前海战略委员会副主任等等,参与《<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深圳市绿色建筑促进办法》、《深圳经济特区规划土地监察条例》等立法建议研究项目。并且在为政府机构、大型国企、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城市更新、旧城改造项目、资产置换、企业兼并重组、上市、项目投融资领域具有丰富的律师实务实战经验及诉讼经验,其中房地产专项法律服务的范围、深度、质量均在律师非诉讼业务法律服务中独树一帜,具有鲜明的特点。

  张天成,房地产财税领域实战专家,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香港注册财务策划师。先后毕业于中央财政金融学院(现为中央财经大学)。主编、参编《基础会计学》《实用会计软件》《跨世纪现代会计全书》等专业书籍;从事会计专业教学与实践近三十年,曾在上市公司九州股份、沙河股份工作,历任总会计师、董事财务总监等,熟悉企业管理特别是财务管理、会计管理之道。从事过多家企业的收购、重组工作,对资本经营有较为深刻的认知,对有关企业整合上市(直接上市、买壳上市)、并购重组及上市后的规范运作方面颇有心得。

  李明俊,知名房地产财税问题专家,北大、清华、浙大、中大、华科、美国内申大学等众多高校房地产总裁班特聘教授,曾供职于中海集团。公开出版有《房地产税务掘金》、《房产新政下地产公司纳税筹划》、《土地增值税新政与应对策略》、《企业领导者如何“税”得香》。近十几年来专注于房地产财税咨询与融资上市服务,提倡从公司战略管理、经营管理、财务管理三个层面立体、系统进行整体咨询,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四化”:纳税合法化、资产阳光化、睡觉踏实化、社会和谐化。

  【培训内容】

  第一部分:宏观经济与房地产商业模式创新

  1、未来五年地产发展宏观趋势;

  2、房地产商业模式创新;

  3、透过数据看地产未来。

  主讲嘉宾:陈晟,房地产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

  第二部分:房地产转型中的困境与突破

  1、互联网经济下的房地产转型方向;

  2、转型过程中的困境与机遇;

  3、PPP项目合作关键要领。

  主讲嘉宾:舒卫东,知名房地产转型问题研究专家、华商律师事务所合作人

  第三部分:房地产老板的财商新思维

  1、项目经理应具备的基本房地产财商思维;

  2、房地产公司价值评估及其应用;

  3、房地产项目全面预算管理。

  主讲嘉宾:张天成,地产财税实战专家

  第四部份:房地产企业税务筹划创新之道

  1、从税务筹划反思企业的战略管理;

  2、地产企业高管应具备的财税管理思维;

  3、税务筹划实战案例分享。

  主讲嘉宾:李明俊,知名房地产财税问题专家

  第五部分 现场互动交流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5年6月27-28日 广州(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68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餐费)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线上线下学习,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2239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