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安徽】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游学-文化旅游地产考察及深度交流(6月5日)

[]【安徽】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游学-文化旅游地产考察及深度交流(6月5日)

查看: | 2015-05-11 09:40:20|发布者:

摘要:中房商学院邀请北京大成有方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少军先生担任随队导师,让企业家游学成为会员间研讨实战经验、对接专业资源、解决实际问题、寻求共同发展的平台。
  【安徽】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游学-文化旅游地产考察及深度交流(6月5日)

  【课程前言】

  中国式度假生活(旅游 、酒店、文化地产)-考察:黄山德懋堂

  游学走进黄山、九华山,深度考察中国式度假产品——德懋堂,从旅游 、酒店、文化地产等方面体验中国人的度假生活方式,学习德懋堂文化创意产业和高端服务业创新模式。本次游学将在深度考察体验的基础上邀请一线企业家及文旅地产专家分享中国式度假项目的开发、运营,传统民居开发与保护经验。

  本次游学将加大学员之间交流与分享的比重,中房商学院邀请北京大成有方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少军先生担任随队导师,让企业家游学成为会员间研讨实战经验、对接专业资源、解决实际问题、寻求共同发展的平台。

  【邀请对象】

  房地产开发企业董事长及高管、房地产相关服务企业董事长等,限额40人

  【游学安排】

  6月4日  下午:按到达时间分批接至黄山德懋堂容成仙台入住  黄山屯溪机场

  到达黄山德懋堂,入住容成仙台别墅,体验徽州美味夜宵  黄山德懋堂

  2015年6月5日   8:00-10:30  享用徽式自助早餐,乘船游览丰乐湖,参观黄山德懋堂一期项目

  10:00-12:00  中国式度假生活领跑者-德懋堂创始人,中国德懋堂董事长卢强博士主讲“中国式度假生活”,学员互动交流

  12:00-14:00  德懋堂徽式美食中餐

  14:00-17:00  参观黄山德懋堂二期项目,随队导师引导分享

  17:00-18:30  自由活动,可享受自行车骑行、做水上皮划艇、水上自行车、垂钓等特色游乐项目,晚餐更可共享垂钓成果,体验园区服务。或可以与徽墨大师一起制作属于自己的徽墨。

  18:30-21:00  容成会所晚餐,体验德懋堂特色餐饮,品德懋堂杨梅酒

  2015年6月6日   8:00-14:00  早餐后体验德懋堂乡游,参加插秧活动,午餐后返回德懋堂  乡游地点

  14:00-19:00  随队导师一小时主题分享

  随队导师主持引导学员分享交流  黄山德懋堂

  19:00-20:00  享用德懋堂徽州美食,品德懋堂青梅酒

  20:00-21:00  九荷会所区域熄灭主光源,夜观天象推演未来

  2015年6月7日  8:00-10:00  徽式自助早餐,乘车前往九华山德懋堂  黄山德懋堂

  10:00-12:00  参观九华山德懋堂样板区:花间小路、景观电梯、无边界泳池、老宅、万福、观山样板间、轻木结构建筑施工现场等(九华山德懋堂)

  12:00-13:00  双溪寺果心法师主持祈福仪式

  13:00-15:00  九华山德懋堂池畔自助烧烤,随队导师引导学员交流分享(回上海学员需提前出发到到机场)

  15:00-17:30  15:00乘车前往九华山机场。华北地区学员乘KN5902,下午17:30起飞,返回北京;华东地区学员乘HO1270,下午15:25起飞返回上海。

  【游学导师】

  刘少军先生,国内精品酒店领军人物,曾在政府部门、台资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任职,2003年创立北京大成有方,2006年开始进入精品酒店领域,创立了全球知名精品酒店品牌——皇家驿栈,致力于将皇家驿栈品牌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主讲人】

  卢强先生,中国文化和旅游地产旗帜性人物,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博士,专长于乡村发展、风景区建设和传统民居研究,带领团队打造了中国式度假品牌——德懋堂,项目遍及黄山、九华山、武夷山和泸沽湖等名山大川,在传统文化传承、可续开发模式和可续建筑实践等多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考察项目】

  一、黄山德懋堂

  黄山德懋堂是“德懋堂”品牌的首个项目,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丰乐湖景区内,总建设用地202亩,总建筑规模67000平方米,分三期建设。一期十八学士包括百年会所、鸣琴Bar以及18套独立式徽派别墅,建设用地面积1.3公顷;二期容成仙台包括72套度假徽居、德懋堂怡养山房以及九荷企业会所;三期渔樵耕读,环“仙人台”而建,包括48套徽派别墅、产权式酒店以及度假公寓。

  黄山德懋堂毗邻205国道,距离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黄山风景区南门38公里,距黄山市区35公里,10分钟便可驶入京台高速,融入华东高速公路网,15分钟可到达高铁车站,30分钟即可抵达机场、高尔夫球场和众多黄山域内景区,是对自然、建筑与文化有机融合的全新探索。在规划设计中,探索了针对传统民居动态保护的“徽居再生”模式和针对新建建筑的“徽派创新”的方法,在建筑界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点评:

  黄山德懋堂选址于城市、文化、自然的最佳稀缺地,通过原创建筑的美(徽居再生、传统民居现代化、现代民居本土化的创新),运用设计语言,营造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为产品注入了文化的价值。更通过原创二十四节气乡游,将本地的文化与自然完美结合,以自然变化为组织依据,凸显差异与丰富性,打造出了非常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旅游度假新模式。黄山德懋堂不仅仅是一个居所、一片建筑、一片山水,而是现代中国人的一个心灵家园,是一个传承并创新着历史和文化的新生命。

  二、九华山德懋堂

  九华山德懋堂——全经联创新教学基地,择址莲花峰下,青通河畔,这里不仅是地藏菩萨的第一修行地,更坐享莲花峰、九子岩两大古刹与高僧众多的景区,供奉三世地藏王大兴菩萨肉身的双溪寺也在附近。九华山德懋堂规划了旅游和禅修度假两大功能区,包括万福、双福、九宫、云墅、观山公寓五大原创专利产品,联袂懋•精舍及精品酒店,为全球杰出人士打造独具特色的禅修养心净地。

  点评:

  九华山德懋堂位于著名佛教胜地,与主打与自然融合的黄山德懋堂不同,定位为“禅农一体”,以禅修与农耕体验为主题。九华山德懋堂将源自北美的现代轻木结构与本土建筑风格完美融合,因地制宜的大量运用原生性本土建材诠释地域文化,充满了雅士情怀与传统文化印记,是一处秀外慧中的文化建筑作品。

  【课程说明】

  【主办单位】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5年6月5-7日 安徽-黄山、九华山(详见报到通知)

  【会务费用】14800元/人(含会务费、资料费、考察费、住宿费)食宿代订,费用自理。

  【联 系 人】 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官方网址】中房商学院 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是中国房地产智业高端品牌。以“唯有实战,方有实效”的服务理念,服务4000多家房企,培养6万多名房地产精英。业务包括:房地产培训房地产内训、房地产管理咨询、工程管理、房地产考察、房地产策划师、房地产MBA等。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2082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