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三亚】2022年标杆游学:走进碧桂园服务海南高端游学(7月15-17日)

[]【三亚】2022年标杆游学:走进碧桂园服务海南高端游学(7月15-17日)

查看: | 2022-06-27 17:46:26|发布者:

【三亚】2022年标杆游学:走进碧桂园服务海南高端游学(7月15-17日)【课程背景】在全民防疫的情境下,物业管理作为社区管理服务的提供者,

【三亚】2022年标杆游学:走进碧桂园服务海南高端游学(7月15-17日)
 

【课程背景】
在全民“防疫”的情境下,物业管理作为社区管理服务的提供者,承担了相应的职责,融入了政府疫情防控统一体系,体现了“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价值。中国物业行业近万亿市场容量,呈现出巨大发展潜力,行业企业基于社区生态圈,孵化越来越多的创新业务,增值服务收入呈增长态势。同时物业行业资本运作趋势明显,物业企业现上市与收并购热潮,无论是港股市场还是国内A股市场,物业管理行业平均表现优于大盘。
在VUCA时代下给物业企业提供了一个契机去思考新业务布局、新盈利模式、新服务升级、新管理手段。在可预见的将来,物业行业的发展格局必将发生巨变与整合,为了更好推进物业企业在新形势下服务能力的提升、多跑道经营,在新的风口下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及管理的平稳过渡,房培网诚挚的邀请您携企业高管团队参加造标杆企业碧桂园服务研修-海南站,打开思维和经营新格局,深入标杆基地,探寻内核驱动因子,助力行业企业新发展。
【课程价值】
1、探寻完美服务的核心密码
深入头部企业标杆基地,解析服务内核与驱动因子,思考核心竞争力。
2、打开经营思维的新格局
摆脱传统物业经营模式,在市场测算、经营管理、操作方法上给予落地举措。
3、从组织视角看物业管理的未来
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大物业时代建设组织、经营人才,抓住时代发展风向标。
【课程对象】
1、物业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市拓单位、社区业务、品质安防、智慧数字化等业务条线管理人员;
2、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渴望提升的从业者。
【讲师介绍】
郭战军老师:碧桂园服务集团副总裁,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人物。
王嫱老师:碧桂园服务集团海南区域总裁,前后主责海南区域、湘南区域经营管理工作
陈撷艺老师:碧桂园服务集团财信智慧生活服务副总裁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增值业务负责人
徐鹏老师:碧桂园服务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品质标准化体系搭建专家
【课程大纲】
主题一:引爆社区新的收入增长点
物业企业拥有着社区流量第一入口,业主群体具有多样化的生活服务需求。如何利用项目资源、外部资源、自身资源的结合力,采取行之有效的增值服务策略与多和经营方法,务领域的无限延伯,加速企业发展,实现弯道超车。

课程收益:
思考:围绕社区生活服务挖掘经营潜力
了解:碧桂园服务增值发展的多种通道实践路径分析:增值服务创新与多种经营维度结合的新模式

主题二:创新化服务引领客户满意度
围绕物业行业发展趋势,从公共基础服务向个性化、人性化服务需求延伸。以卓越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和服务质量,取得服务效能和服务品质双提升。本课程通过深入标杆基地实地参观交流,立足本一化人文风,情解码致胜关键大素,帮助你建立完善服务体系,不断升级服务全覆盖新理念。

课程收益:
思考:精准识别最佳服务触点,打造极致服务
了解:碧桂园服务管家和业主的高粘性实务分析:物业项目客户满意度提升策略和技巧。

课题三:碧桂园服务战略解码与核心能力构建
随着行业集中度不断增加、以客户为中心提供的物业相关多元化发展模式,对物业公司组织与人才提出新的挑战。本课程从多个维度讲解如何打破服务边界和传统的组织架构,进而储备多元业态内部人才、优化迭代传统薪酬激励机制。帮助你拓宽思维新格局、突破管理瓶颈,加速管理者的成长经验和底层管控模式。
课程收益:
思考:新时代下物业企业管理新要求分析:碧桂园服务全方位人才培养解密
应用:感知人才管理、完善组织人才供应链

课题四:智慧物联时代的物业品质管理
智慧物联时代下,智能化、数字化为智慧社区运营带来更多发展可能,但物业管理也面临更多信息开发及业主自治带来的行业调整,让我们跟随徐鹏老师走进智慧物联时代的物业品质管理。

课程收益:
思考:智慧物联时代的趋势与挑战
分析:项目经理人必修的7个课题与9个锦囊应用:碧桂园服务力解码

【项目考察】
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
【课程说明】
【培训时间】2022年7月15-17日 三亚(详见报道通知)  
【培训费用】6800元/人 包含:讲师费、场地费、茶歇、现场咨询费等;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订餐或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中房商学院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2371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