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广州】长租公寓政策趋势与运营模式及典型案例解析(3月19日)

[]【广州】长租公寓政策趋势与运营模式及典型案例解析(3月19日)

查看: | 2022-03-01 14:41:22|发布者:

王玺龙老师:熊猫公寓创始人、CEO 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市场营销及金融双学位。熟悉市场营销,品牌运作,企业管理,金融等领域。

【广州】长租公寓政策趋势与运营模式及典型案例解析(3月19日)
 

【课程背景】
随着中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推出“租购并举”的顶层设计,从中央到地方各项支持政策纷纷出台,各路市场参与主体或早已谋兵布阵、抢占先机,或顺应潮流,大举进军,以期实现后发优势。
据统计,排名前30 的房企中,已有1/3 开始涉足长租公寓市场,无论是海外还是国内市场,随着不动产市场的成熟,租赁必将成为发展趋势之一,如何有效应对未来市场内在规律的转变+提前布局才是日后市场的未来赢家。
但目前传统产品,例如长租公寓、酒店公寓等,运营商普遍陷入重投入、利润被挤压、回报期长的泥潭,那么房企该如何以正确的方式进入未来的租赁市场?运营的风险又该如何防范?而普通投资者要进入这个资本密集度高端租赁市场,也与开发商面临同样的高额资金长期投入的门槛,如何应对?
【课程收益】
课程主要针对在运营全周期范围内,结合长租公寓日常运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内外部实际情况和行业现状、标准,及其相关处理方式方法的大汇总。让运营人在筹开期,预售期,运营期等不同阶段都可以遇到问题,可以系统认知,统筹解决。
【课程对象】
长租公寓运营管理人员
【讲师介绍】
王玺龙老师:熊猫公寓创始人、CEO
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市场营销及金融双学位。熟悉市场营销,品牌运作,企业管理,金融等领域。
曾就职于龙湖地产,绽放生入职,营销管培生。2年营销主管,3年项目营销负责人。操盘销售额39亿,操盘规模96亿。
曾任石榴集团(原K2地产)营销总监、项目总监、土地投资监理。后任石榴集团自持型物业盈利模式研究中心及户型标准化研究中心负责人。负责石榴集团北京区域全部自持型资产,管理面积20万㎡。参与投资土地规模90亿。
现任熊猫公寓创始人&CEO,负责熊猫公寓全线管理事宜,具备公寓企业从0到1的,全模块管理经验。历经集中式,分散式,整租,合租,蓝领,服务式公寓等各种公寓模式。同时具备行业唯一的,3000套以上、10万㎡以上大型集中式项目的定位、产品设计、施工、运营经验。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长租公寓运营管控篇
一、运营分类篇
  1、白领公寓模式特征说明
  2、蓝领公寓模式特征说明
  3、酒店式服务公寓特征说明
  4、不同市场及客群环境下,混合型公寓如何分类结合的剖析说明和发展道路解读
二、长租公寓运营管控篇
1、运营组织架构解读
(1)营运联动型组织架构及优劣势说明;
(2)物业服务型组织架构及优劣势说明;
(3)社群-物业联动型组织架构及优劣势说明;
2、运营关键考核指标解读
3、运营岗位管控解读
(1)运营全岗位能力模型解读;
(2)运营全岗位绩效考核解读;
(3)运营全岗位晋升关键分析;
(4)全岗位运营培训体系建立及传帮带体系说明;
第二部分:长租公寓运营实践篇
一、运营周期特征说明
  1、招租筹开期
  2、满足运营期
二、招租筹开篇
1、重点:筹开标准化手册、筹开全流程体系化详细说明;
2、营销招租四大体系的基本建设
(1)市场篇:前期人员及前期市场调研准备及案例分享——广东方圆集团案例分享
(2)渠道篇:长租公寓不同渠道的详细说明及线上、线下发帖类型及重点汇总;
(3)销售篇:招租的五种基本要素逐一解读;
3、企业客户、政府客户等特殊招租方式说明
三、满租运营篇
1、运营人员角色认知
2、门店外部环境篇
(1)消防相关部门沟通及落地事项
(2)公安&安检&综治办部门的沟通及落地事项
(3)属地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和落地事项
3、门店内部管控篇
(1)门店日常运营服务全标准体系解读;
品牌形象篇——门店形象、员工形象、服务形象三体系说明;
规范操作篇——日常管理、服务管理、业务流程三体系说明;
(2)门店能耗管控须知
(3)门店收益管理须知
4、运营SOP篇
(1)门店运营全SOP管理流程详细解读——结合全套熊猫公寓&乐乎公寓实际运营SOP流程落地沟通
5、运营风险篇
(1)安全管理制度细化说明——结合全套熊猫公寓&乐乎公寓实际安全管理制度落地沟通
(2)消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细则
a、消防安全检查制度;
b、检查范围;
c、检查标准;
(3)公安机关&安检管理部门:
a、租客的五大筛选要素;
b、人员管理三要素:民族,区域,人种;
c、监控室日常管理准则,交接班规定及保密准则;
d、公安机关的管理边界说明;
(4)属地政府管理部门
a、属地政府管理部门管理边界界定;
b、属地政府对租客行为的反馈程度分类;
c、属地水、电、燃气等能源系统的潜在运营风险评估;
d、长租公寓水源管理、火源管理规范说明;
6、运营应急预案篇
(1)长租公寓运营的11大突发应急风险解除方案说明
a、火警应急预案、处理标准及风险提示;
b、住户突发疾病及传染病应急预案;
c、自然灾害和防汛处理预案;
d、醉酒闹事、斗殴、赌博、色情、吸毒事件应急预案;
e、住户意外受伤应急预案;
f、等共计11大类,15小类应急事件处理方法;
7、运营社群篇
(1)长租公寓客群简析
(2)微信群控的方法解析及优劣势分析
(3)租务线上化系统说明;
(4) 长租公寓私域流量的长尾效应解析
8、运营质检篇
(1)质检范围剖析
(2)现场质检及飞检方式、落地方法解读
质检整改及复查说明
【课程说明】
【时间地点】2022年3月19日  广州
【培训费用】3800元/人,(费用包含学习费、场地、资料费、茶歇)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将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中房商学院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QQ:2113220432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2194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