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青岛】高品质项目考察——精品住宅+产业+小镇(8月27-28日)

[]【青岛】高品质项目考察——精品住宅+产业+小镇(8月27-28日)

查看: | 2021-07-24 14:56:39|发布者:

温馨提示:本次考察活动时间为8月20日、8月21日两日,名额有限,满员即止,感兴趣的朋友请及时联系陈老师报名(联系方式在文末)。深度考察+
\
温馨提示:本次考察活动时间为8月27日、8月28日两日,名额有限,满员即止,感兴趣的朋友请及时联系陈老师报名(联系方式在文末)。


 深度考察+高管分享+交流对话 

 

融创·阿朵小镇展示中心

华润·国际海洋小镇

华润·灵山湾悦府

金茂·中欧科创园

融创·崂山壹号院

大云谷·金茂府

青铁华润城

华润·灵山湾壹号

 

注:以上8个项目选择6个参观考察

 

01
 

融创·阿朵小镇展示中心

  参观分享主题:设计  

| 融创北京区域3.0作品 |
\

阿朵小镇的体验馆浮于两脊之中,一溪相连。设计在整体布局上置以山苑、林苑、石滩、映溪、水苑五个空间。设计师在场地的原山地貌、在地人文、山野时序上达成共识,因地而生、顺应自然。尽量隐去设计的痕迹,将景观本身的包容性、土地自我的精神性凸显出来,进而将自然的本质与真相不经矫饰与剪辑的呈现给世人,以秩序的规划彰显山居情感及建造者付出的态度。
\

\

\

\

\

02
 

融创·阿朵小镇东方合院

  参观分享主题:设计  

| 融创首个文旅小镇项目 |

\
融创·阿朵小镇,融创首个文旅小镇,是融创从“高端精品生活”向更高层次“美好生活”转变的开山之作。
小镇超越建筑之上,溯源中国人的情怀共鸣。借山入院,打造四季包围的闲庭雅院。将江南风貌植入北国山水中,长街曲巷,层层递进,将中国建筑底蕴发挥到极致,在此离城幽居,一门一院一家人,安身亦安放心灵。
升华融合亭、台、山、水、堤、桥、廊、花、木等传统苏州园林元素,在工艺工法上精研、在花木选植上考究,造化出花光水影、山林野趣巧妙相生的苏派园林。
项目精装美学,遵循融创高端精装标准,将当代美学和中式院落栖局匠心融合,不吝工本,一步一景,予神、魂、气、韵中塑造东方大美。归山小院,建面约76-93㎡低密山水院,总价约130-180万,面积约55㎡小院或30㎡露台,让每个有院落梦想的人都有梦可栖。
\
 
\
 
\
 
\
\
03
 

华润·灵山湾悦府

  参观分享主题:设计  

| 青岛华润明星楼盘 |
\
华润·灵山湾悦府展示区基于的天然条件分析,设计以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为出发点,以极简的手法,化自然环境为场域之光,倾力打造天海之间的优质体验感。设计欲透过建筑构造呈现浪涛跌宕的自然壮阔感。两层楼建筑环景玻璃帷幕由外观之,透见室内纯净流畅的结构型态。入内中心挑高楼板结构使人感受入室后空间放大的对比效果,搭配水平方向悠长延展的特殊漆痕,形成如海浪层层交掩、流畅又富含远近层次的流动感。
设计师撷取浪涛起伏的自然滂沱化作内部结构曲度。东、南、北三面均采用玻璃环绕筑体,使室内外的视野得以无限延展。中庭延续着室外海景意象,弧形曲度的量体藏于四处,在楼板间交错迭放,室内纯净利落的线条牵引体验者步内探寻。
\
 
\
 
\
 
\
 
\
04
 

龙湖·舜山府

  参观分享主题:工程  

| 台地园林代表作 |
\

龙湖·舜山府择址城央高端置业热土——白云山板块,位于主城核心地脉,紧邻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拨开了都市生活的沉沉雾霭,回归到水木苍翠的纯氧仙境。

舜山府对园林的思考,融入了天人合一的精髓,在映射出的一个小的“天地”里,采用了“空与满”的秩序。保存原生起伏地貌地形,在方正地块之内,打造出极为罕见的台地园林。纳天地万象于方寸之间,讲究巧拙相生,于无为处有为。以有限的土地,造无限景致,并随之触发生活的共鸣。

为符合门第大户的东方雅望,造园时承袭三进归家的传统礼制,让我们在奇观妙境之中流连忘返,亦能感受到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而在细节的打磨上匠心独运,比如合院门头嵌入祥云图案,精铸回纹装饰、雀替、斗拱等中式符号,带来极致尊崇的同时,也在致敬东方独特的审美与诗意。
 

 \

 \

\
 
\
 
\
05
 

金茂·中欧科创园(大区)

  参观分享主题:运营逻辑  

| 金茂首个自持IP的产业园 |
\

中欧科创园是中国金茂继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之后又一城市运营力作,也是中国金茂城市运营理念的集大成者。在空间与品质内涵之上,400万方中欧科创园,以成片区的发展运营,通过引入世界先进的城市发展理念,合理规划,将居住、产业、配套等糅合起来,充分发挥不同行业之间的协同活力,打造产城融合的新境界。

规划设计主要人流由西侧华东路到达基地,华东路西侧为规划产业园区。基地北侧为规划产业轴,南侧为沿河景观轴,东侧紧邻文体公园。东西方向联系西侧产业园区与东侧文体公园,形成文化轴线。以南北方向的工作轴联系南北两侧,提高整个园区的工作效率。两轴将整个园区分为四个片区,两轴交汇处为整个园区的核心,凝聚整个园区。

\
 
\
 
\
 
\
06
 

大云谷·金茂府

  参观分享主题:工程  

| 金茂TOP系产品 |
\

大云谷金茂府,地处“人间仙境”美誉的崂山区,据守热度空前的浮山后板块,得享独特优美的绿色生态与一线城市资源;依托大云谷的城市运营条线进化,将以云头部产业、智慧城市、生态城市三大发展核心。

建筑设计融合德式古典与现代主义风格,历久弥新,亦与时代共进。景观设计深谙现代精英向往自然的生活情绪,园林以“轻森活”为设计理念,打造约5000平米中心花园、约1800平米大草坪等功能区,实现体验自然、社交自然的森系生活。

大云谷•金茂府作为首个以健康和舒适为首要核心的科技精工住宅惊艳亮相,青岛首个无需空调暖气的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的智慧人居华彩首绽。

\
 
\
 
\
 
\
 
\
07
 

融创·崂山壹号院

  参观分享主题:设计  

| 融创TOP系产品 |
\

每一座壹號院,都是一座城市的人居封面。海尔产城创与融创中国强强联袂,占位比肩世界,代言中国高度,以融创TOP级血统巅峰起笔,升维定制壹號院系山海首作,为世界青岛匠造封面作品。项目择址600年崂山文明迹会处,金家岭金融新区、崂山人文高光带——松岭路,擘画知名学府、果岭商务、自然生态围拢的世界高阶都会生活圈。

壹號院以全球大师先锋审美,开启前瞻时代的建筑艺术、精研化的场景营造、自然交融的禅意诗学,将对建筑的极致演绎升华为对顶层人士归心生活的臻萃凝练,划界当代崂山封面。首发Superflat超维复合厅,领衔时代人居标准,开启山海低密向往。

 

\

\
 
\
 
\
 
\
08
 

青铁华润城(大区)

  参观分享主题:景观  

| 主城改善 |
\
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周边业态完善,配套居住社区丰富,且有优质的自然资源优势。为居住者创造一个便利的现代都市生活圈,提供绿色、永续、健康的居住环境,鼓励跨年龄、跨邻里的互动交流,串联都会全日生活主场,建立生命成长的共同记忆。
 
\
 
\
 
 \
 
\
 
\
 
【课程说明】
【培训时间】2021年8月27-28日 青岛(详见报道通知)  
【培训费用】6800元/人 包含:讲师费、场地费、茶歇、现场咨询费等;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订餐或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中房商学院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包含: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房地产营销、房地产培训房地产培训课程、房地产营销策划培训、地产策划培训、地产培训、产品规划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1812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