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南京】综合养老住区项目如何落地操盘手特训营(9月24-26日)

[]【南京】综合养老住区项目如何落地操盘手特训营(9月24-26日)

查看: | 2020-09-07 12:04:27|发布者:

【南京】综合养老住区项目如何落地操盘手特训营(9月24-26日)【课程背景】 综合养老住区的操盘手是一个项目名副其实的掌舵人,也是对该项

【南京】综合养老住区项目如何落地操盘手特训营(9月24-26日)
 

【课程背景】
  综合养老住区的操盘手是一个项目名副其实的掌舵人,也是对该项目从获得土地开发,精准定位以及营销运营全流程进行管控的核心人物。操盘手的能力与水平直接关系到一个项目的成与败,一个优秀的项目操盘手需要掌握该项目所有环节的工作原理和工作流程。 
  基于往期课程同学反馈与市场变化,本期课程更加侧重当前经济市场环境下综合养老住区项目全生命周期操盘策略与实战技巧,并以开发研判与大运营落地解读顶层商业模式与操盘不同阶段如拿地难、营销难、运营难、盈利难等痛点问题。【综合养老住区操盘手研修班】第三季课程将于9月24-26日全新推出!
  2天主题授课 + 1天项目参访
  从开发研判到大运营落地
  集中解决养老住区开发全流程的关键问题
【课程价值】
  了解养老住区项目从开发到运营的闭环;掌握综合养老住区全生命周期操盘策略与方法;
  掌握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产品体系与商业模式;
  同行深度交流碰撞,跨界整合康养项目的开发模式与盈利
【课程对象】
传统房地产企业转型康养地产行业操盘人;
  项目正处于开发拿地前期的项目操盘人
  所操盘项目处于筹开阶段要进行营销拓客阶段的
  关注养老住区项目资产增值的企业高管
  其他产业地产行业产业链决策人与高管。
【讲师介绍、活动安排】
六位养老实战专家深挖行业需求,分享综合养老住区最落地经验。
专题一:融合康养产业资源拿地策略
  导师介绍:
  曹卓君老师多年来始终聚焦大健康及养老产业的专业咨询与运营管理, 所带领的团队服务了泰康、国寿、 中信、华润、中交海投、 建投控股、国投颐康等中国康养品牌企业与上市公司百余家,落地运营项目十余个,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康养产业战略高地。持续参与企业的健康养老产业战略规划、大型养康养地产/社区/综合体的项目规划与实施。
  课程大纲:
 一、目前国内主流康养地产开发运营类型
  以康养组团、康养公寓为主的中小型项目
  以康养社区、综合体,小镇为主的大型项目
 二、以产业思维通盘考虑康养大盘项目的关键点
  企业战略定位、土地获取、定位决策、产品设计、项目报建、施工建设、推广销售、交付使用、社区运营
 三、充分利用土地政策,混合土地性质,合理控制获取成本
 四、盘活闲置土地、闲置资产,低成本获取土地
五、集体用地为大盘开发打开低价获取土地的窗口
 六、如何带产业资源拿地,赢得政府青睐,提高议价能力
 七、土地性质与产品设计、去化方式、融资模式之间的关系
  
专题二:投资测算及法律合规性解析
  导师介绍:
  刘亚奇老师为安睿福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拥有律师和注册会计师的身份,在项目操盘阶段具备更多领域视角。专注养老项目全流程,曾担任江西养老服务中心二期、乌鲁木齐维泰养老社区、共青新加坡国际健康城康养板块、六安万兴悠然居养老社区、诸暨颐和养老社区等多个养老项目的策划负责人。
  课程大纲:
 一、投资评价逻辑
  项目现金流量特点分析、养老项目投资评价逻辑、项目性质对投资的影响、商业架构与资产配置
 二、投入产出测算流程
  总投资速算法、入住率的预估、收入预估速算方法、关于运营成本、税费及补贴
 三、项目的评价
  投资回收周期及影响因素、关于投资报酬收益率
 四、融资方式分析
  权益性融资、债务性融资、会员制融资
 五、项目开发流程合规性
  开发流程、土地性质与规划详解、拿地注意事项、土地性质与运营融资、养老机构证照与合规性、关联交易合规性解析
  
专题三:以客户思维设计产品体系及商业模式
  导师介绍:
  黎皓老师任广州世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颐约养老平台创始人,先后为华润置地、招商地产、越秀地产、万达集团、复星资本、阳光保险以及政府部门提供市场、战略及项目的咨询顾问服务。早年从事房地产行业,先后在越秀地产、合富辉煌、戴德梁行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销售等领域工作,具有非常丰富的行业实操经验。
  课程大纲:
 一、以需求为导向的康养市场研究方法及逻辑
 二、消费者需求细分和组合
  养老消费者的核心需求
  各种核心需求的分析与替代对标
 三、以需求为导向重新定义产品
  以需求为导向重新定义产品和交易模式
  各类型需求的组合所对应的产品及交易模式(月费型、销售型、会员制等)
 四、华南区域案例分析
  以保险为导向的产品设计、以金融为导向的产品设计、以现金流为导向的产品设计
  
专题四:养老住区营销策略与代理渠道梳理
  导师介绍:
  杨磊老师自09年从英国留学回国后创办伙伴聚家养老服务社,2013年创办熙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品牌管理运营十多家社区养老设施管理、以及居家服务,服务超过三万名以上长者。2017年加入世联行,负责上海养老公司的市场开拓,建立养老业务代理模式。首个获得美国养老地产经纪专家资格证书(SRES)资格。
  课程大纲:
 一、营销视角下衡量优质养老住区的标准
  项目类型梳理及竞品比较、销售关键要素梳理
 二、成功项目的特色及客户画像案例分析
 三、养老住区营销团队的塑造
  养老产品销售特点、养老产品销售禁忌
 四、评价成功销售闭环的标准
  年度销售成本、销售基准
 五、如何构建在线营销系统
  客户流量、客户数据、客户标签、内容营销策略
  
专题五:养老住区运营管理实务
  导师介绍:
  刘岩萍老师拥有丰富的养老运营管理经验,对政府、保险、医疗系养老等多种养老业态均有丰富的操盘经验。2013年起历任合众人寿、阳光保险等大型集团养老版块运营负责人。在大型养老社区、医养结合下的嵌入式养老机构及居家养老各种模式均有落地成功项目。顾问管理、指导开业及培训多家医养结合项目,开业床位近千张;在医养结合项目标准化制定与培训、质量管控方面积累成熟经验。
  课程大纲:
  一、养老服务行业运营的难点与痛点分析
  二、检验健康运营的养老住区三大关键指标
  三、运营视角下如何成功筹开一家养老住区
  目标的制定(运营指标、开业日期、开业节点)、运营团队组建确定、梳理产品及服务流程、筹开物资清单与采购、房屋交付等工作准备
  四、结合自身基因从零到一的运营体系搭建
  五、养老住区的运营管理实务
  从运营角度支撑项目入住率、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应用
  如何更有效的控制项目人力成本及绩效制度
专题六:资管视角下的康养产业投资逻辑
  导师介绍:
  郭玉羣老师为万科集团成功制定全集团大健康发展战略;为中国人寿成功制定国寿大健康产业战略发展计划;协助中国人保集团筹建管理大健康投资基金;协助太平洋保险规划投资康养社区资产;与国药集团合作开发国健健康城系列及大健康投资系统;协助华润集团设计康养发展模式及合作资产开发;协助太平保险进行康养项目发展设计;与中信集团多个系统合作进行战略发展与定位、项目开发、消费金融产品发展。
  课程大纲:
 一、不平衡时代下的康养产业特点趋势
  后疫情时代健康产业发展趋势
  低利率时代养老资产管理趋势
  新消费时代养老族群需求趋势
 二、重资产压力下的康养资产投资模式
  传统地产思维与持有资产模式
  资产金融化与金融实体化
  1.0市场模式与2.0市场趋势
 三、新资本介入下的康养投资发展路径
  长钱配置的康养投资需求
  合规框架的非标转标需求
  成功模式的融投管退需求
 四、大数据支持下的康养创新发展机会
  世代消费趋势变迁发展机会
  康养产业成熟过程发展机会
  互联网大数据创新发展机会
【实地感受 项目参访】
  城市不同区位通常具备不同的交通和生活配套条件,操盘手应谨慎判断项目用地及地段内、外部资源条件和客群需求特点,并据此制定开发策略。本次课程通过参访交流不同区位的养老住区项目,希望将最真实和最落地的综合养老社区项目展现给同学们。
  项目一: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
  康养社区:
  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位于紫金山南麓,规划建筑面积约18万方。集建面约6万方CCRC养老社区(包含建面约1万方的东方会馆,建面约3.6万方活力公寓,建面约1.4万方护理之家)、建面约3万方江苏省人民医院(城东分院)、建面约9万方养生美宅于一体的低密度城市康养社区,一站式解决城市高端康养需求。
  导师介绍:
  孙大同老师2018年加入银城集团康养板块,现任银城康养副总经理,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总经理,负责康养板块项目投资及机构运营,从项目前期评估,咨询定位,策划论证到开业运筹等,擅长机构养老、养老地产综合体及多产业融合项目的商业模式与盈利模式设计、定价模型设计、营销团队建设、运营服务团队建设、运营标准体系搭建。
  项目二:金茂苏豪汤山温泉康养小镇
  康养小镇:
  汤山温泉康养小镇位于南京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核心区,是南京首个集“医疗康复、颐乐文博、旅游度假、老年贸易、生态休闲、CCRC生命公寓”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健康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包含小镇客厅、步行漫道、温泉度假酒店、颐乐学院、主题商业、文博中心、幼儿园、禅意水街、瞭望塔公园、矿坑公园、医院和小学等12大配套,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康养生活新体验。
  导师介绍:
  赵丹老师从业十余年来具有丰富的土地投拓、产业策划、招商推广经验。2017年参与筹建汤山温泉康养小镇,成功引入国际资源,出台小镇生活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康养小镇的运营模式。同时通过学习整合美国、日本等地的居家医养服务经验,为康养小镇内居家长者构建健康管理、生活照护、社交服务体系。
  【翻转课堂 小组作业】
  老师和同学一起,在集中授课中强化吸收,在特定的主题下,从项目探讨、操盘经验和资源互补中产生链接,集中交互,结合自己操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重新思考操盘策略和关键节点。
【课程说明】
【培训时间】2020年9月24-26日  南京(详见报道通知)  
【培训费用】人民币6800元/人 包含:讲师费、场地费、茶歇、现场咨询费等;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订餐或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中房商学院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1207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