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郑州】房地产无敌会销战略战术剖析(1月7-8日)

[]【郑州】房地产无敌会销战略战术剖析(1月7-8日)

查看: | 2019-12-24 11:07:52|发布者:

刘老师:中国房地产心智营销第一人;中国房地产会销首席导师;中国房地产核爆快销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房地产转型升级产业委员会联席会长;核爆快销公益大讲堂发起人;北大、浙大房地

【郑州】房地产无敌会销战略战术剖析(1月7-8日)

【课程背景】
批量成交!会销的魔力在于“集中洗脑,批量成交”
会销,在保险、保健品等行业大行其道的营销模式,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房地产行业的青睐,渠道启动大会、客户推介会、招商大会等会销活动已成为众多项目的必选。会销的魔力在于“集中洗脑,批量成交”,在客户观望愈发浓厚市场下行期,一场成功的会销已成为项目业绩突围的核武器。
然而,房地产行业的会销几乎处于原始水平,流程设计不合理,内容设置不闭环,主持人追求花哨,主讲人演讲水平差,大多数会销最后叫好不叫座,旺场不旺销,花大钱办了小事。专业的会销学习对房地产营销老总而言迫在眉睫。
李嘉诚讲过,经验是负债,学习是资产!马化腾:复制+创新=成功!这个时代正悄悄犒赏会学习的人,正在残酷惩罚不改变的人。还没加入圈子的你,还在单打独斗吗?走进来,在一起,有力量!这个时代正在抛弃还在用经验操盘,苦苦打拼的你!

【课程收益】
总经理以上级别携核心团队参加

【讲师嘉宾】
刘老师:中国房地产心智营销第一人;中国房地产会销首席导师;中国房地产核爆快销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房地产转型升级产业委员会联席会长;核爆快销公益大讲堂发起人;北大、浙大房地产总裁班特聘讲师。
刘老师先后服务于万科、绿地、碧桂园、融创、世茂、中海、富力、金地等5000余家企业20万余名学员。2013年起每年授课200天以上,连续6年在房地产讲师中排名第一。被称为讲师中的“铁人”,刘老师不在讲课,就在去讲课的路上。
2016年和洪院长一起创办九龙辰品,以“智库+平台+孵化”为模型,以“共享、利他、整合、联盟”为核心思维,致力于打造中国地产共享经济平台(地产阿里巴巴),2年时间整合全国400多家开发商、代理商和服务商,核爆快销总金额超5000亿。
孙老师:长和升维学院创始人;安利资深会销讲师;某直销企业亚太区股东;房产投资意见领袖;知名房产博主;马来西亚城林地产中国区负责人。
孙老师是中国会销顶级大师,国内权威的房产投资意见领袖,新浪微博房产博主,长和运作中心创始人,幽默风趣的会销演讲方式沁人心肺,如饮甘露!会销成交率在房地产界无人出其右者!
一禅(王老师):中国房地产狼性团队第一铁血教练;中国房地产新营销模式创始人;中国房地产会销策划导师;核爆快销落地实战导师。
一禅大师亲自操盘数十个项目,涉及普宅、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等。近3年每年为合伙人指导200个以上项目,业绩平均增长200%以上。擅长项目定位、团队建设、营销业绩倍增、客户接触点提升、商业招商领域。在培训实践中将个人成长、人员激励、团队建设、业绩倍增、客户服务等运用有效结合,帮助多各企业及个人实现质的飞跃。

【课程大纲】
一、会销是核爆快销的重要一环
1、心智定位
2、价值塑造
3、爆点引爆
4、渠道整合
5、工具模式
6、超级内场
7、无敌会销
二、何为房地产会销
1、会议营销概念
2、会议营销的核心
3、会议营销表现方式
4、会议营销发展史
三、房地产会销3大优势
1、会议营销与传统营销
2、会议营销特性
3、会议营销客户感知
四、房地产会销3大价值
1、市场价值
2、成本价值
3、宣传价值
五、房地产成功会销3大核心点
1、底层逻辑
2、闭环系统
3、落地执行
六、成功房地产会销6大要素
1、了解客户
2、客户质量
3、会议流程
4、讲师水平
5、优惠政策
6、亲情服务
七、成功房地产会销的9大步骤
1、资料收集
2、客户邀约
3、客户分析
4、会场策划
5、到场跟催
6、会场接待
7、会议进程
8、谈判签单
9、会后跟踪
八、房地产会销策划10大关键点
1、主题清晰有创意
2、流程设计环环相扣
3、内容设置形成闭环
4、PPT撰写关键点
5、主持人选择三要素
6、主持人串词撰写要点
7、主讲嘉宾选择原则
8、主讲嘉宾演讲技巧
9、抽奖环节设计关键点
10、嘉宾台下互动技巧
九、主讲嘉宾6大演讲技巧
1、肢体语言
2、幽默技巧
3、故事融合
4、逻辑闭环
5、抑扬顿挫
6、换位思考
十、房地产经典会销6大实战案例剖析
1、旅居项目渠道大会案例剖析
2、商业项目渠道大会案例剖析
3、住宅项目客户推介会案例剖析
4、旅居项目客户推介会案例剖析
5、商业项目招商大会案例剖析
6、海外地产渠道大会案例剖析

【课程说明】
【时间地点】2020年1月7-8日  郑州
【培训费用】原价4800元/人,特价3980元/人(费用包含学习费、场地、资料费、茶歇)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将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QQ:2113220432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0731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