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成都】《行业震荡时期房地产企业组织能力建设及战略人力资源管理》(12月14-15日)

[]【成都】《行业震荡时期房地产企业组织能力建设及战略人力资源管理》(12月14-15日)

查看: | 2019-12-05 16:52:36|发布者:

摘要:2019年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融资难,周转慢,头部效应,给与行业的发展空间越来越有限,如何活下去,如何更长久的活下去,是行业面临的生存预警
  【成都】《行业震荡时期房地产企业组织能力建设及战略人力资源管理》(12月14-15日)

  【课程背景】

  2019年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融资难,周转慢,头部效应,给与行业的发展空间越来越有限,如何活下去,如何更长久的活下去,是行业面临的生存预警。

  如何弯道超车?

  如何给组织赋能?给高管赋能?给团队赋能?

  如何系统提升高管的人力资源管理大视野和大格局?

  如何系统的对标标杆在人力资源专业领域的新洞察,新举措,新局面?

  2019年的地产行业标杆,我们如何对标?行业标杆的成熟案例,如何解读和借鉴?我们如何学习复制?他们持续成功背后的规律是什么?这些经验能否帮快速发展的地产公司找到未来三年的发展路径,解决自身的痛点?

  我们认为:企业成功=战略x组织能力。

  也许你正在面临:

  ★ 迫切渴望洞察行业的变化趋势,你想更积极的应对,帮助公司无往而不胜;

  ★ 你是个专业干部,你正困扰建立自己系统的吸引人、激发人、培养人的能力;

  ★ 你想成为全能的HRD, 你想突破自己在战略高度、变革推动的力度、对业务的解读能力;

  ★ 你想对标标杆的薪酬、绩效系统设计,你认为适合人性的激励机制是核心竞争力;

  我们认为:组织能力=员工能力*员工思维*员工治理。

  ★ 新的组织能力需要怎样的员工能力?现有的员工如何持续的提升能力,跟上公司发展的脚步?新引进人才的标准是否适合公司的战略需要?内部的人才发展体系是否能驱动内生性的人才战略需要?

  ★ 如何实现“上下同欲”?员工的思维如何迁移到组织的战略目标上?我们需要志同道合的核心人才团队,他从哪里来?如何对标设计优化现有的文化、绩效、薪酬系统?

  ★ 不缺大牛,更有踏踏实实的奋斗者,什么样的组织既能给员工授权又能实现充分赋能?授权系统、信息化、会议系统如何把组织做成平台,放大个人的能力,实现平台的价值?

  我们认为:组织能力建设必须从员工能力、员工思维、员工治理三支柱系统落地。

  ★ CEO总是觉得人力资源部听不懂他的话,作为人力总,该如何提升影响力和话语权?

  ★ 作为CEO, 定了战略,又该如何系统规划、建立支持战略实现的组织能力,少走弯路?

  ★ 一切业绩的背后都是人,业务经理具备怎样的思维模式,思考框架,才能成为常胜将军?

  ★ 人力资源该如何突破职能边界,更深、更系统、更主动积极的融入业务,发挥影响力?

  我们认为:组织能力建设需要CEO、直线经理、人力资源协同作战,缺一不可。

  ★一会说通用不考核了,一会又听到权威说去人力资源化,还有互联网大颚说必须用产品经理思维做人力资源,哪些新的思念,新的思维,新的技术,是人力资源经理们必须掌握的?

  ★传统的人力资源追求职能完整和专业化,如今如何融合互联网思维,跟上时代的步伐?

  我们期待:理念的碰撞,思维的调整,方法论的掌握,旨在精准把握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价值

  【课程对象】

  1、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城市总、项目总及其他决策层高管

  2、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区域人力资源总监、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项目公司综管部经理

  【金牌讲师】

  Aray老师:

  职业履历:

  原绿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绿城大学教务长。一手打造了绿城从管培生到CEO的人才发展体系。

  原中梁集团副总裁,推动中梁高周转高激励的激励机制探索及完善

  原升龙集团副总裁,建立升龙集团化管控,引进高管团队支持全国扩张。

  原坤和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物业公司总经理。搭建物业服务和客户服务体系并行的客户服务模式。

  原万马房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项目公司副总经理;

  原中庚集团副总裁;华领集团行政总裁;

  专业资质:

  第三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第1名;

  高级注册人力资源师 ,高级人力管理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师从 杨国安教授;

  4D认证讲师,师从 查理佩勒博士;

  ICF 国际教练联合会会员,师从NLP大师Suzi Smith;

  【课程大纲】

  第一天主讲内容:

  第一章:建立实施战略的组织能力

  1、企业优势的演变与成功的等式

  2、2017-2019地产公司面临的经营环境和挑战;(标杆案例)

  3、标杆公司的组织能力;(标杆案例)

  4、组织能力建设为什么不是HR的事?

  第二章: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落地四步法

  1、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落地的四步法

  2、第一步:分析经营环境趋势

  3、第二步:制定战略方向

  4、第三步:确定组织能力

  5、第四步:落实人力资源管理行动 案例:标杆企业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落地(案例分析)

  6、团队项目研讨(一)

  第三章: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落地之一:构建员工能力

  1、构建员工能力的要解决的核心问题

  2、建立人才标准 案例:万科、旭辉、中梁

  3、理顺人才供应链 案例:标杆的2017-2020人才规划

  4、从实习生到CEO的人才培养与发展

  案例:标杆公司从校招生,社招生、中层后备、高层后备、营销团队、资格认证的完整、实战的人才培养项目的设计与实施案例

  案例:标杆公司的人才发展系统实践

  工具:公司人才发展现状自评

  第二天主讲内容:

  第四章: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落地之二:塑造员工思维模式

  1、塑造员工思维模式的核心问题

  2、塑造员工思维模式的人力资源管理活动之一文化与价值观:文化的提炼、文化的塑造、文

  化的传播 案例:标杆公司企业文化的解读

  方法:企业文化建设的“三三法则”

  3、塑造员工思维模式的人力资源管理活动之二:绩效管理

  方法:全面绩效管理的模型

  案例:标杆公司从战略到绩效的落地系统案例分享

  案例:标杆公司项目从可研、项目启动会开始的绩效管理

  4、塑造员工思维模式的人力资源管理活动之三:激励

  方法:全面薪酬激励模型

  案例:标杆公司“双享激励模型”案例

  案例:标杆公司从投资、融资、跟投、成就共享、年薪、福利全套激励模式案例

  5、团队项目研讨(三)

  第五章: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落地之三:改进员工治理方式

  1、改进员工治理方式的核心问题

  2、改进员工治理方式的人力资源管理活动之一:授权设计

  案例:标杆企业的授权系统分析

  3、改进员工治理方式的人力资源管理活动之二:会议系统

  案例:标杆企业会议管理实践

  【课程背景】

  【主办单位】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9年12月14-15日 成都(具体地点开班前一周统一发《报到通知》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培训费用】4800元/人(含讲师费、场地费、讲义费、茶歇费等),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址】 www.zhongfang.org.cn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0679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