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长三角】2019长三角康养地产标杆行:实地“0距离”对话项目操盘手(9月5-8日)

[]【长三角】2019长三角康养地产标杆行:实地“0距离”对话项目操盘手(9月5-8日)

查看: | 2019-08-23 11:10:54|发布者:

摘要:2019长三角康养地产标杆行:实地“0距离”对话项目操盘手

  【长三角】2019长三角康养地产标杆行:实地“0距离”对话项目操盘手(9月5-8日)

  实力呈现“活”项目,实地“0距离”对话项目操盘手;邀您共拓新思路!

  【考察人员】

  房地产投资开发、养老地产、文旅地产、小镇田园综合体、康养、大健康、开发设计、运营管理、房政府机关单位、顾问单位及相关企业等。

  【考察形式】实地考察 +主题授课+互动研讨

  【行程安排】

  第一天:2019年9月5日--上海 存量盘活会员制

  座谈考察项目一:上海亲和源(国内首个会员制养老社区)

  交流主题:以社群方式打造养老地产的会员体系

  1、亲和源是国内首个会员制养老机构,占地面积8.4公顷,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近6亿元。共设838套居室,可供1600位左右的老人居住,近100%入住率。

  2、亲和源以会员制老年社区为依托,融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为一体的全新模式,以会员卡的售价就足以回收房屋的建设成本,每年所交的管理费则是长期稳定的主要利润来源。

  3、亲和源获得“中老宜居住区试点工程示范项目”和“规模较大的居家式老年公寓”等荣誉

  座谈考察项目二:上海申养滨江澜悦-滨江望年荟(全国首个“存房养老”项目)

  交流主题:盘活存量资产,养老项目开发运营模式创新

  1、申养由上海地产集团、上海万科、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发起成立,专注于养老运营服务行业。

  2、项目由原世博酒店改造而成,经重新装修盘活,总建筑面积1.6万㎡,内含83套舒适公寓。主要面向自理型活力长者,提供日常生活、医疗、精神文化等全方位、一站式的养老服务,是长者享受精彩退休生活的乐园。

  3、是首个“安心养老基地”,结合过往“以房养老”试点经验得失,创新推出“存房+养老”模式,为老年人盘活存量房产,安居晚年生活提供新的解决方案,这对提高老年人养老支付能力,推动养老行业健康发展应具有重要的意义。

  第二天 2019年9月6日--上海-高端社区型

  座谈考察项目三:上海天地健康城(产权销售型养老项目代表)

  交流主题:高端出售型养老退休社区经营模式

  1、天地健康城,是澳洲养老模式在上海的首个国际高端养老社区典范,也是产权销售型养老项目代表案例

  2、澳洲退休社区开发与服务运营机构AVEO集团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养老运营管理机构,将多年的管理经验和专业管理标准和流程全方位落地天地健康城,全面保障未来社区服务与运营质量。

  3、AVEO从立项伊始,即从社区整体规划、配套保障系统、社区服务系统、社区文化系统、居民生活系统等社区运营体系全方位的超越国内常规养老项目。

  座谈考察项目四:上海泰康申园(养老社区连锁型)

  交流主题:泰康养老项目,医养结合如何落地

  1、泰康之家·申园,遇见美的养老生活,是我国养老产业领跑者和养老地产商业模式的创新者。项目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可提供约2400户养老单元,是高层次的乐龄老人的养老社区。

  2、项目引入国际标准的CCRC持续关爱养老模式,涵盖独立生活区、协助生活区、专业护理区、记忆障碍照护区,实现尊重生命活力与健康的高品质舒适养老生活方式。

  3、泰康养老社区通过向客户销售指定数额的保险,待其达到一定岁数后可以进入泰康之家养老。通过这种方式,也能保证资金池富余,降低风险。

  第三天 2019年9月7日--嘉兴 学院式养老

  座谈考察项目五:上海市颐和苑老年服务中心(PPP试点养老机构)

  交流主题:养老模式的落地和实践

  1、上海颐和苑老年服务中心是PPP试点养老机构,该项目200亩用地由上海市政府划拨,并对每个床位进行了8万元补贴,一期投资6亿元项目中,政府扶持资金达到4800万元。

  2、项目打造五星级酒店养老住宅,是上海目前的养老机构,提供812个床位,具有专门的医疗护理院。

  3、丹麦式的幸福养老,强调养老是家与田园的完美结合,老人们可以向院方申请租一块“自留地”,享受自由种植培育蔬果的乐趣,在收获时节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

  座谈考察项目六:嘉兴绿城乌镇雅园(我国首创学院式养老模式)

  交流主题:医养结合养老社区的的开发及模式创新

  1、绿城乌镇雅园首创学院式养老模式,也是我国较成功的养老度假小镇

  2、项目总占地面积650亩,定位为依托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的高端学习型综合养老社区,供养老床位1万个,成为我国功能全、设施先进、模式多样、规模容量大的康复医疗、休闲养生特色园区。

  3、打造我国首席复合型休闲健康养老主题园区,设置六大功能板块:医疗公园、老年大学、自助养老居住区、养老示范区、五星级会议酒店和休闲商业区。让在这里的老者,不仅有家人,也有退休后的丰富“忙碌”时光。

  第四天 2019年9月8日--杭州 小镇养老型

  座谈考察项目七:杭州万科随园嘉树(当代我国养老里程碑式作品)

  交流主题:医养结合养老社区的的开发及模式创新

  1、万科随园嘉树是万科首个长者乐园,位于良渚文化村,总用地面积约63853㎡,其中包含4500㎡中央“金十字”养生休闲区。

  2、万科随园嘉树是基于对我国当代长者生理、心理特征和行为特点所进行的深入研究,为他们定制的养生住品,以专业的适老型产品、园区配套、亲切的四大服务管理体系及“六心”级服务。

  3、项目打造邻里式养老,目标客群为60-75之间的活力长者(活力长者社区),80+健康的衰老老人(颐养中心)。

  座谈考察项目八:杭州桃李春风(颐养小镇标杆)

  交流主题:颐养小镇的运营管理与服务

  1、杭州桃李春风,是地产下半场的产物,我国家庭颐乐生活新里程,也是作为蓝城小镇的理念原型和开发典范,率先落定镇长生活服务体系。

  2、118亩小镇中心“春风里”,以“三个中心一条街区”,涵盖颐养健康、家庭学习、休闲运动、文化生活等主题,打造满足三代人的全天候、多层次的配套服务需求。

  3、暖心窝就像是长者在桃李春风的第二个家,不同于一般的养老服务机构,它不仅让长者身心舒畅,享受身体健康的照护,还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暖、尊重、活力的“暖心社会”,在这里长者继续创造社会价值,继续探索生命的热爱!

  【费用说明】

  【主办单位】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9年9月5-8日 上海-嘉兴-杭州(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13800元/人(含培训交流费、考察费、住宿费、午餐费、三晚餐、资料费、大巴费等)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址】 www.zhongfang.org.cn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0274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